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全面发售欧冠次回合主场对战阿森纳门票 最便宜20欧
37°2 - 2/17/2009 7:40:00 PM
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首回合比赛的门票已经接近售罄,第二回合比赛的门票,也于本周一开始全面发售。 《罗马体育报》称,从周一起,罗马俱乐部已开始全面发售第二回合主场比赛的球票。目前球票的具体情况分布如下:接近3万张的球票归季票持有者所有,近5000张门票是留给客队球迷的,其余4万张左右的球票,则作公开发售。目前处在局部翻修状态的奥林匹克球场,实际能容纳82000人,意大利媒体保守估计,届时人数至少超过77000人。 《罗马体育报》还详细提供了本场比赛,奥林匹克球场各看台区域的票价,最便宜的门票为20欧元一张,折合人民币约在200元上下。 主看台前排贵宾席-粉色区域:250欧元/张 monte mario top-绿色区域:125欧元/张,12岁以下儿童65欧元/张 monte mario-棕色区域:110欧元/张,12岁以下儿童60欧元/张 tevere centrale-深蓝色区域:75欧元/张,12岁以下儿童40欧元/张 tevere laterale-浅蓝色区域:55欧元/张,12岁以下儿童30欧元/张 南北看台两侧:30欧元/张 南看台,北看台:20欧元/张
37°2 - 2/17/2009 7:58:00 PM
期待重温阿森纳客场罗马大捷的场面
Arsally - 2/17/2009 8:13:00 PM
最新欧元汇率872.41:oldem8:
37°2 - 2/17/2009 8:19:00 PM
门票最低200人民币不到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8:34:00 PM
罗马现在防守线缺人缺的厉害 状态是过山车 可以轻松草割对手三四个球 也能反过来被对手蹂躏三四个
37°2 - 2/17/2009 8:46:00 PM
世界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事务所,在前不久公布了上一赛季世界足球俱乐部财富排行榜,创造3.658亿欧元收入的西甲豪门皇马荣膺榜首,而意大利的俱乐部在收入上,和英西球会差距都比较大。 《罗马体育报》拿即将在淘汰赛上捉对厮杀的3支意大利球队,同3支英国球队就收入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比,从数字中不难看出,意大利球队处于绝对下风。 总的收入方面,国际米兰的年收入为1.73亿欧元,同收入为3.25亿欧元的曼联有着近一倍的差距。阿森纳的年收入为2.64亿欧元,也比罗马的1.75亿欧元高出不少。切尔西收入2.68亿欧元,也要高过尤文的1.68亿。 为何英意球队年收入的差距会如此之大?从《罗马体育报》披露的详细数据来看,电视转播方面,意甲球队的收入已经不菲,比如国米年收入1.97亿欧元,比曼联的1.18亿少不了多少,赞助方面的收入差距也不算太大,但在门票收入方面,意甲三强比英超三强差得太远了国米门票年收入仅为2800万欧元,仅仅是曼联1.28亿欧元的零头,罗马和尤文的情况更是如此。梅阿查球场并不小,但由于意大利足坛不景气,加上国米踢法难看,缺乏观赏性,而且过去几个赛季国米在冠军杯中的战绩非常糟糕,影响了增加收入的机会
Noriping - 2/17/2009 8:52:00 PM
有那个漏勺梅克斯在,阿森纳想打几个打几个!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8:55:00 PM
曼联扩建球场 阿森纳新盖了球场还觉得座位太少 你看意甲的比赛 看台上空荡荡是常事 尤文本赛季搬到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去了 原因是阿尔皮翻修 目的缩建:default8: 不过英超现场和德甲没法比 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球场是我心目中最好的 傲赴沙尔克 拜耳竞技 北方银行这些主场都不错
37°2 - 2/17/2009 8:56:00 PM
6万 永远的痛 8万多好:green1:
37°2 - 2/17/2009 8:57:00 PM
威斯特法伦是靠球迷气场出名的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8:58:00 PM
好像是不让盖那么大的 伦敦地皮有限 从经济角度看 现在让我选我肯定选租用温布利 可惜啊 当年只有邓恩有这样的远见 我们都跟着叫好新球场呢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9:0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7 20:57:00 发表 威斯特法伦是靠球迷气场出名的
对的 看电视就跟在现场感觉一样好 看台就像大型向日葵 每次看多特蒙德主场都瞎激动 可惜这几年多特蒙德没落了
37°2 - 2/17/2009 9:00:00 PM
如果新球场有8万,我选择新球场 可惜只有6万 如果只有6万,但球迷有威斯特法伦那样的气势气场,6万就6万吧 可惜不是 所以真的会郁闷一辈子:green5: 除非阿森纳以后再新建8万人球场:green4:
loo510 - 2/17/2009 9:06:00 PM
温布利现在还在??而且也不是想租就能租的。 不过的确是很郁闷,为什么盖的是6万的,怎么也得跟曼联一样8万以上啊··
37°2 - 2/17/2009 9:09:00 PM
曼联8万是后来扩建的 已经扩建过3、4回了 还在继续扩建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9:18:00 PM
:oldem5: 乡下地方大 :oldem33: 伦敦寸土寸金 :oldem40: 将来大家都破产了 咱们卖地皮翻丫一个倍
37°2 - 2/17/2009 9:20:00 PM
温布利就可以那么大:default1: 官方的就是有特权:default2:
catkingj - 2/17/2009 9:23:00 PM
ms设计球场的理念是让每一个观众豪华和享受,就算偏僻的位置都能享受到较佳视觉效果。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9:26:00 PM
所以票价也贵:oldem4:
37°2 - 2/17/2009 9:29:00 PM
人多的话,最上面的确实不那么舒服 但这只是一方面,最关键的是当时伦敦市那些官员不允许阿森纳修那么多人的球场 认为是安全隐患和交通隐患,毕竟温布利不是每周都有比赛 如果他们允许修建8万人的 设计球场的时候照样可以让每一个观众豪华和享受,就算偏僻的位置都能享受到较佳视觉效果
catkingj - 2/17/2009 9:33:00 PM
:oldem4: 我没学过建筑我不知道。
Arsally - 2/17/2009 9:3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17 21:33:00 发表 :oldem4: 我没学过建筑我不知道。
咪吐。。:oldem1:
helenclieanch - 2/17/2009 10:12:00 PM
8万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wembly相对郊区多了。。难道arsenal不在arsenal,highbury&islington地铁站附近比赛要跑很偏僻的地方? 闹中取静很不错了。。6万也没办法。。
helenclieanch - 2/17/2009 10:13:00 PM
btw,卖给我们的对罗马客场票是29磅。。现在最多也就是35欧的水平。。
christmasnow - 2/17/2009 10:51:00 PM
6W就6W吧,好歹是自己的... 不过还是想能搞成伯纳乌那种10W人的,哇塞,光听这数量,都觉得倍儿有面子... 话说咱们中国足球,水平不怎么样,球场到动不动就8W,9W的,哎...
Ars.havin - 2/17/2009 10:57:00 PM
温布利大是大。但据说阿森纳的球员到了那边没有主场的感觉,而且距离原海布里有多远也是问题。阿森纳的死忠毕竟还是在北伦敦。
helenclieanch - 2/17/2009 11:48:00 PM
wembly很远。。
henry8520 - 2/18/2009 12:03: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7 22:51:00 发表 6W就6W吧,好歹是自己的... 不过还是想能搞成伯纳乌那种10W人的,哇塞,光听这数量,都觉得倍儿有面子... 话说咱们中国足球,水平不怎么样,球场到动不动就8W,9W的,哎...
中国球场永远都是开演唱会比看比赛的人多:default3:
Chris72002 - 2/18/2009 12:29:00 AM
如果8萬就可以當歐冠決賽球場資格了 那一定又賺錢
fintanwxy - 2/18/2009 12:49:00 AM
很好,让我知道意甲为啥差英超这么多了。下次见到意甲球迷好好打击他们一下。:default6: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全面发售欧冠次回合主场对战阿森纳门票 最便宜20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