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17/2009 8:17:00 PM
与卡迪夫的足总杯补赛的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本特纳传球多达64次,是爱德华多的3倍,成了枪手前场卓有成效的接应与输送点。传球成功率77%,有4次关键传球,以前锋标准衡量,已属上佳,《每日电讯报》将全场最佳授予了他。
赛程未到2/3,本特纳各项比赛已打入8球,列全队第三。本特纳有成功的资本,只是他的心理素质欠佳,加上他的自大又屡遭非议,在队中混得不好,冬季转会时曾被传闻要投奔西汉姆与德甲新贵霍芬海姆。不过温格依然看好本特纳的前景。
“球迷们总希望今天就看到个成品,但我和本特纳谈过,他知道我对他的信任,也许这会让人们奇怪。没错,作为主教练,不能只看到眼前的比赛,还要就未来做出判断,比如一年后他会怎样。看看他的移动与包抄,他具备一名前锋该有的素质,他有机会成为顶尖,别忘了他才20岁,仍然非常年轻。”
Arsally - 2/17/2009 8:22:00 PM
是呀,小本本还很年轻,加油啊!: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cecilia72 - 2/17/2009 8:30:00 PM
本特纳不错的 D15 SONG 都不错 和同龄人比
我是外行 - 2/17/2009 8:31:00 PM
有种本特纳说话不当,教授替他擦屁股的感觉
37°2 - 2/17/2009 8:33:00 PM
Noriping - 2/17/2009 8:40:00 PM
本特纳( Nicklas Bendtner )
出生日期∶ 1988.1.16
温格是不是不会算数了,连自己手下几岁了都算错了。他都21周岁了。虚岁22了。
37°2 - 2/17/2009 8:42:00 PM
国外不算虚岁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8:45:00 PM
他还有三周时间证明自己 现在DUDU复出了 对本特纳是个机会也是个挑战 同样的 在家养伤的AD也最好趁这段时间看看录像做做分析查缺补漏
DUDU不在 贝拉稚嫩 老虎在中场 三个前锋过得还算滋润 就算是第三前锋本特纳 本赛季也已经出场次31次(其中17次首发) 范帕西和阿德巴约的这个数字分别是30(26)和28(24)
如今有了DUDU 可就不同了 谁要是被挤到第四前锋的位置 不但出场时间没保障 一旦夏天阿森纳转会资金短缺还又想在其他位置进补 那么人员充沛的锋线就将展开清洗 第四前锋的命运可想而知
loo510 - 2/17/2009 9:12:00 PM
温格狂捧大本,也只是为了做广告而已,冬季转会的时候,大本就跟货币一样使用,换谁买谁都想把他搭上充当1000万英镑的货币....
dread - 2/17/2009 9:28:00 PM
我觉得到了夏天反到是阿德有可能变成钞票。
pires84917 - 2/17/2009 9:42:00 PM
温格1000w卖的话,估计也就是成全本特纳去其他球队拿8w的高薪了..........
但是就目前阿德这种表现,并不比本特纳强多少,再加上8w的薪水,夏天阿德被套现的可能性更大。再者,我并不认为阿德是状态的问题,少了赫莱布,少了小法,少了罗西基,我们中场实力下降了N个档次,要想他像上个赛季那样是不可能了
37°2 - 2/17/2009 9:58:00 PM
这是本特纳本赛季的第八个进球,他也成为目前队内仅有的同时在联赛、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都有入球的队员,上季本特纳也是如此,虽然上季阿德和达席尔瓦也做到了四项赛事都有入球,但以本特纳的地位而言,能实现这样的小目标颇为不易。
37°2 - 2/17/2009 9:59:00 PM
目前阿德巴约有伤在身(估计3月初出场),而达席尔瓦的连续作战能力值得怀疑,本特纳首发前锋的位置看来还得踢下去,这对于他来说是机会也是考验。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10:03:00 PM
谁都有可能 范帕西如果续约不顺利也有可能 阿德目前转会市场的身价至少能翻出本特纳一个倍 另外 根据阿森纳的传统 头牌是不会被卖的 除了真的留不住的以外 走人的说白了还是实力不够的
另外 本特纳拿8W也就是你的YY 他是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么 不是 这个年龄段有谁在拿高薪 只有一个梅西 小法目前都还没有8W 一个身价超不过1000W的球员不知道谁会给他8W
dread - 2/17/2009 10:29:00 PM
温格对阿德的定价是3500万,可惜去年夏天没人要,个人认为2500万也就差不多了。我觉得09年以来阿德的表现不如大本,现在锋线竞争又更激烈了,他需要重新证明自己。
37°2 - 2/17/2009 10:44:00 PM
他不需要
因为他已经拿了8万:default7:
Ars.havin - 2/17/2009 10:45:00 PM
除了爱德华多和贝拉不可能被套现外,其他三位前锋都有可能被套现。
阿德八万的问题是高薪,让人讨厌的一个事情是他夏天要高薪的言行。另外,他06年1月到阿森纳,到现在已经整3个赛季了。多数时间里因为其他前锋伤病或者其他问题,他都是绝对的主力。他三年得到的锻炼比范佩西5年得到的锻炼机会还多,更别说本特纳了。他现在拿8万真有点高薪低能的嫌疑。
范佩西的问题是合同。但个人觉得问题不大,阿森纳和范佩西谈崩的可能性不大。
本特纳的问题不大一样。他是阿森纳队里为数不多的能套到可观现金并且不会损害主力阵容稳定的人,除了他还有哪个替补能卖到一笔可观的钱?
爱德华多和贝拉都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估计不会有球队出价求购。就为这点,本特纳还是有可能被套现的。至于实力,埃布德尼尔森宋之流的无论多烂都在温格手底下当宝,更何况本特纳。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7 22:44:00 发表
他不需要
因为他已经拿了8万:default7: |
阿德的8W是30球赚来的 是靠自己的刻苦努力得来的 而且他如果干的不好一样会被清洗 但是他的30球和他的努力以及全队的努力竟然没有为阿森纳换来一座冠军 我不知道为什么 ACN的超级版主告诉我要相信媒体 媒体倒温倒阿森纳都是有道理的 于是我看报纸看电视听广播 大部分的媒体告诉我是因为一个叫威廉·加拉的泪人 据说此人拿全队最高薪 而且与人家都不同的是 他没做出任何贡献就拿到了高薪 更可笑的是得了便宜卖乖 放话说足球世界被金钱腐蚀了 球员拿了太多钱
37°2 - 2/17/2009 10:58:00 PM
夏天加拉和阿德一起离开
圆满结局:default4:
Ars.havin - 2/17/2009 11:00:00 PM
我实在是不希望阿森纳再有主力离开了。为阿森纳着想,能换到钱且影响主力阵容战斗力的球员只有一个人-----本特纳。
christmasnow - 2/17/2009 11:02:00 PM
阿德今年个JB样,能卖几个钱?
不如等待中场复苏,阿德状态回勇之时,好好刷点数据,然后高价卖给曼城,哇哈哈,那样收到的钱足够砸个高水平的中卫和后腰了.
Ars.havin - 2/17/2009 11:03:00 PM
莫小看了人家。人家怎么也是非洲先生呀,虽然人品的确是差了点。3000万是卖不到了,2000万还是没有问题的。
winer110 - 2/17/2009 11:07:00 PM
虽然我也喜欢大本也觉得他会是一个有前途的球员...在以后会比阿德强....特别是他作为一个强力前锋可以填报我们长久以来前锋群的缺陷
但是我觉得11L蜜大本蜜过头了..........现阶段的大本比起AD还有距离............除非在往后可以开窍或者有个大飞跃
上海Edison - 2/17/2009 11:08:00 PM
让阿德巴约滚蛋 把薪水空间空出来给范配希、法布雷加斯续约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11:10:00 PM
放心好了 阿德自己会争气的 他不会让自己被清洗 就算是冬季以来状态不佳 但截至目前 他的成绩单依然是24场首发4场替补 打进12球 助攻接近10次 英超球员统计排名第20 同时 去年刚刚续约的他合同也没有任何问题 同时位置上目前队内也没人能够替代他 我看不出他有走人的可能性 说他要加强竞争力一方面是实话 另一方面也是客气话 像安迪那样咄咄逼人不是我的风格 但实际上 说句不客气的 范帕西走人了 阿德都走不了
加拉么 我不知道 无所谓 现在我看球直接无视他 在我心里已经没有这个人了 他愿意呆着就呆着吧 反正一年800W又不是我付 只是建议他如果还拿着这份高薪继续苟延残喘 那么就太平点 别以为纳斯里范帕西图雷都是怕你
天地一火枪 - 2/17/2009 11:16:00 PM
让阿德多刷点数据,卖给米兰好了,这是双赢的局面。
米兰的打法,中场才是进攻的支柱,对前锋的进球能力要求不大,像吉拉这样的前锋,在米兰都不管用。
阿德卖给米兰正合适。
阿德这种类型的球员,就算赛季进球100,助攻100,阿森纳的荣誉单依然会是0.
大好头颅 - 2/17/2009 11:20:00 PM
我也有点担心小范被卖。。。一来状态好,追求者多。价格可以卖得高。二来合同问题,一旦谈不拢,为了避免弗拉米尼现象。而且,他在战术上的重要性相对没阿德要低,他的位置还勉强有人能补。最后他还没阿德皮实,有点小玻璃。何况boss没有不敢卖的人。
希望不会这样的结局。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11:28:00 PM
相反 阿德并不适合米兰 米兰需要的是把握机会能力超强的前锋 其他素质不重要 特雷泽盖那样的中锋最好
吉拉不适合米兰就是个典型 吉拉有不错的做球能力 团队前锋 但把握机会能力不算太强
米兰真要买了阿德 阿森纳是无所谓的 虽然暂时看队内没有前锋能取代他 但不代表战术不能变 还赚个至少两千万 米兰和阿德本人一定是双输
只有一种情况下 我会投票支持卖出阿德 夏天特维斯就将成为自由身 我支持砸特维斯 虽然我认为阿德和特维斯能够组成英超乃至欧洲最好的锋线 但如果真的不够钱 就算卖出阿德也在所不惜
pires84917 - 2/18/2009 12:06:00 AM
以米兰中场的实力,阿德去那里还是很有希望拿世界足球先生的。
Chris72002 - 2/18/2009 12:15:00 AM
感覺夏天一定會賣一個高中鋒
a25會比較有可能
因為價格一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