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慈善义赛 阿森纳今夏法国约战巴萨
37°2 - 2/18/2009 12:33:00 AM
根据欧洲媒体今天的报道,今年6月13日,在法国的斯特拉斯堡或许将会举办一场慈善赛,当今世界足坛最华丽的两支球队阿森纳和巴萨有望重演2006年欧冠决赛的艺术大战。 阿森纳执行主管让-卢克-赫尔佐格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达成口头协议,计划在今夏举行这场比赛。但目前双方还没有书面文件证实,不过,赫尔佐格解释道:“我们已经达成初步协议,现在暂时只是预备阶段。现在这一刻,还没有文书证实。” 这场比赛如果举行,将有许多看点,包括现在效力巴萨的阿森纳昔日队长亨利再遇老东家,三年前他还是枪手队长。而另一方面,温格的球队也可以尝试为3年前在巴黎被巴萨逆转的欧冠决赛复仇。 而且,对枪手主帅温格而言,这场比赛的举办地点同样意义非凡,他在这里出生,在这里取得大学学位,“教授”还一度担任斯特拉斯堡青训营教练
37°2 - 2/18/2009 12:33:00 AM
37°2 - 2/18/2009 12:34:00 AM
Chris72002 - 2/18/2009 12:37:00 AM
居然教授會答應義賽不提早去習訓 那有可能是想報仇吧
上海Edison - 2/18/2009 12:41:00 AM
其实教授想近距离观察下梅西的表现...
37°2 - 2/18/2009 12:51:00 AM
还是YY比较实在:default6:
Arsally - 2/18/2009 12:57:00 AM
时差在两小时之内,可以接受。。:oldem8:
Chris72002 - 2/18/2009 12:58:00 AM
yy是有可能的 但是中場已經滿人了 最怕是賣人義賽
Noriping - 2/18/2009 1:43:00 AM
别,千万别。这不自己给自己找出丑的机会么? 温格不知道AC米兰在铁路杯上被切尔西队5比1横扫,阿内尔卡一个人进了迪达四个。:default8:  实力不行暂时就别踢了,免得打击军心士气。
helenclieanch - 2/18/2009 5:12:00 AM
想去看。。考虑签证和订票。。
george.arsenal - 2/18/2009 8:14:00 AM
进球不会少的
我是外行 - 2/18/2009 10:47:00 AM
迪亚比,我看好你哟! 这次踢谁好呢?
Beast - 2/18/2009 10:55:00 AM
阿森纳的足球已经不华丽了
大好头颅 - 2/18/2009 12:07:00 PM
夏天还好远啊。。。
catkingj - 2/18/2009 12:12:00 PM
欧冠先干掉你,然后夏天让你复仇又如何。
xiu_song - 2/18/2009 12: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8 0:33:00 发表
:default9: 教授的JJ会发光啊……
亨利小子 - 2/18/2009 12:38:00 PM
ls太邪恶老,那分明是肚脐眼在发光
tomcat - 2/18/2009 12:40:00 PM
观察阿德啊
阿仙与奴奴 - 2/18/2009 2:44:00 PM
同15楼,欧冠或者就碰上了。
37°2 - 2/18/2009 5:30: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2-18 10:47:00 发表 迪亚比,我看好你哟! 这次踢谁好呢?
附议:default8:
tomcat - 2/18/2009 6:11:00 PM
教授的真正目的是回老家探亲
37°2 - 2/18/2009 8:35:00 PM
老家没什么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慈善义赛 阿森纳今夏法国约战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