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Youngguns]阿弗比正悄然成为阿森纳最闪亮新星
riquelme1985 - 2/18/2009 3:05:00 PM
作者: J.Sandersen 翻译: riquelme1985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www. Arsenalcn.com)       本尼克-阿弗比的迅速成长完全就是现象级的。这名高产射手在昨天以1604天的年龄打破了威尔谢尔的预备队处子战记录。尽管只登场亮相了不到10分钟,他被选入比赛阵容就已经诠释了一个属于他的爆发的赛季。     这名Dagenham出生的英格兰青年国脚度过了美妙的一周。在成为英格兰U17青年队最年轻的国脚之一后,他又获得了一次极为难得的在酋长球场与巴西国家队训练的机会。就如上图照片所示,他不仅融入其中,甚至在训练赛中两度攻破国米门将朱利奥-塞萨尔把守的大门。     上赛季阿弗比在U1633次出场中打入40球,使得他在夏天被提拔进了布拉迪带领的U18梯队。紧接着的是他在英格兰U16获得的认可,3场比赛中打入4球的效率意味着阿森纳拥有了一部年轻的进球机器。     他在阿森纳的U18处子战对富勒姆的比赛中攻入关键的扳平一球。随后锦上添花的是他又在对桑德兰的青年杯赛处子战中进球。     虽然他的成长十分迅猛,却很少又人关注和报道这名可算是英格兰最好的年轻射手。然而,这个称号看起来完全适合这名年仅16岁有着光明前途的新星。     尽管最近人们对威尔谢尔和青年队的关注略有下滑,但拥有阿弗比,阿森纳就有了另一名值得大家重点关注的新星。 文章来源:http://youngguns.wordpress.com/2009/02/17/afobe-quietly-becomes-arsenal%e2%80%99s-brightest-prospect/
阿仙与奴奴 - 2/18/2009 3:18:00 PM
MS boss的12年青训开始出产品了,攻击型的比较容易上位啊。
Isiah - 2/18/2009 3:34:00 PM
他在u15 u16就很有名 跟当初的Frimpong一样. 看看今年夏天会不会被随一队到奥地利训练后再有突破性增长. 不过枪手一线队已经爆满 估计要像Wilshere被授予一线队号码的例子难度会更高.
zero - 2/18/2009 3:35:00 PM
为英格兰做了很大贡献啊我们
就一剑 - 2/18/2009 3:40:00 PM
:tuzki4: :tuzki4: :tuzki4: 现在还言之尚早诶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8/2009 3:44:00 PM
先顶一下神出鬼没的罗米mm,再顶一下小幼齿。话说我刚看图还以为etoo和小罗,,,,:default10:
riquelme1985 - 2/18/2009 4:05:00 PM
LS的, 我怎么就成MM拉?  :default1:  :default25: :default45: :default55: :default56: :oldem9: :oldem9: :oldem9: :oldem9: :oldem9:
Arsally - 2/18/2009 4:16:00 PM
原来是和巴西国家队训练,有意思呵~ :oldem8:
tomcat - 2/18/2009 4:17:00 PM
我们的本土青训开始有成效了
37°2 - 2/18/2009 5:32:00 PM
Youngguns这网站不错 报道很多小妖的消息
christmasnow - 2/18/2009 5:33:00 PM
小猥亵啥时候能踢次英超,露个脸啊:default8:
大好头颅 - 2/18/2009 5:58:00 PM
慢慢形成了流水线就好咯,一年能冒个1-2个到成年队。。
shanhua - 2/18/2009 6:53:00 PM
好犀利的家伙,哈哈!
枪手风之子 - 2/18/2009 9:04:00 PM
法国人苏努和葡萄牙人冯特还浪费时间干啥呀 赶紧的 该干嘛干嘛去吧
johnchen01 - 2/18/2009 9:14:00 PM
的确最近没有什么威尔希尔的消息
37°2 - 2/18/2009 9:15:00 PM
没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default8:
tomleong577200 - 2/18/2009 10:08:00 PM
一個比一個年輕 一個比一個厲害
怪兽叔叔 - 2/19/2009 1:01:00 AM
具体长相参看我的签名照片...
罗宾塞斯克 - 2/19/2009 1:05:00 AM
33场40球:default10:
怪兽叔叔 - 2/19/2009 1:22:00 AM
拿博扬青年队比赛的数据,可能阿弗比会自卑...
淡淡de兰 - 2/19/2009 2:15:00 AM
恩   我们的青训生产线开始量产了。
george.arsenal - 2/19/2009 8:41:00 AM
屡冒新星,好事情啊
gznick55555 - 2/19/2009 10:26:00 AM
大家一般都是留意进球的人,我非常希望我厂出一位好像特理那样的防守大将
無敵槍手 - 2/19/2009 1:13:00 PM
来点冷水~~~他那两个进球,也许得益于己方强大的中场支持吧~~~
37°2 - 2/19/2009 9:15:00 P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9-2-19 10:26:00 发表 大家一般都是留意进球的人,我非常希望我厂出一位好像特理那样的防守大将
温格时代不善于培养防守球员 好不容易有个阿什利,最后去了海鲜
xiu_song - 2/19/2009 9:24:00 PM
不感冒,俗话说女大十八变……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4: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9 21:15:00 发表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9-2-19 10:26:00 发表 大家一般都是留意进球的人,我非常希望我厂出一位好像特理那样的防守大将
温格时代不善于培养防守球员 好不容易有个阿什利,最后去了......
图雷 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Youngguns]阿弗比正悄然成为阿森纳最闪亮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