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亨利 - 2/19/2009 4:06:00 PM
曼联
老实说,目前这支曼联欧洲豪门之中运作得最健康的,注意这里并没有“之一”。弗格森驾驭俱乐部的火候毋庸置疑。无论是人员结构搭配,内部管理,更衣室气氛等等都达到了空前极致的一种状态。这让我非常惊讶,堪称俱乐部运作的典范。C罗的转会闹剧得到解决亦是曼联本赛季更上一层楼的重要原因之一。当然,要保持这种状态很长时间也是异想天开的事情,世事万物总有矛盾的存在。
利物浦
拉法无可置疑是一位伟大的战术大师,尤其是在偶然性极大的淘汰赛里或落后的情况屡屡见奇效。尽管俱乐部的老板也有很大的野心提高队伍实力,但拉法总喜欢用大价钱买一些不大入流或是成名已久没有多少提升空间的球员,使得球队人员堆积过多,俱乐部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提升,但丰富的板凳深度或轮换制度往往使其在赛季的最后几个月拥有充沛的人员和体能贮备,不过利物浦在联赛里也没有一套稳定的阵容,这样不利于其在联赛称霸。最近基恩一进一出的闹剧正越来越显示出他有独大的倾向,这并不是一个良好的信号。
切尔西
丰厚的板凳让其原本是曼联最好的竞争者,可斯科拉里对强队的战绩过于糟糕,而阿布又偏偏在这个时候对其失去了耐心。更可怕的是,本赛季的切尔西在拥有不俗的整体成绩为前提之下,还暴露出如此之多的内部矛盾,更衣室内部的问题之多可想而知,肯定是要比一般大众了解到的为多。希丁克的临危授命可以说是对这一位“神奇教练”的职业生涯的一大考验,自阿布入主后,在切尔西主席的权力一直都大于教练,希丁克能否与老板和谐共处,还是一个重要的课题。
阿森纳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是一个大问题,以目前俱乐部的野心,未来几年能否保住冠军杯甚至是联盟杯的资格都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另外,也不能否认温格在整体建队思维上的执着是导致这个赛季节节败退的一大重要原因。以幼齿为主的建队思维让目前这一支阿森纳成绩极度不稳定,这一特点尤其对其联赛成绩的影响最大,联赛成绩不佳自然也会爆出更衣室不和等等的传闻。如果阿尔沙文的到来也并不是温格整体建队思维放弃幼齿的开端的话,那么估计这支伦敦的老牌球队还要继续沉沦下去。
阿仙奴亨利 - 2/19/2009 4:07:00 PM
绝对原创文章
终于完工啦~~~~~
希望大家鼎力支持!!!
dread - 2/19/2009 4:31:00 PM
曼联没话说,除了债务严重点其他都好;利物浦踢球就是乱拳打死老师父类型的,没啥怕的;切尔西要是阿布不投钱了完蛋的最快;阿森纳再堕落也堕落不到哪里去,不过前提是主力要稳定。
michaelluofang - 2/19/2009 4:33:00 PM
曼联必须要感谢维拉和埃弗顿的搅局
天地一火枪 - 2/19/2009 4:47:00 PM
干,啥时候毛望给我加分也上这个数?
catkingj - 2/19/2009 4:53: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2-19 16:47:00 发表
干,啥时候毛望给我加分也上这个数? |
:oldem1: 期待天地你的下一篇原创。
阿仙奴亨利 - 2/19/2009 5:05: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2-19 16:47:00 发表
干,啥时候毛望给我加分也上这个数? |
明讲火枪别妒忌我
:default7:
catkingj - 2/19/2009 5:07:00 PM
好贴就应该加分嘛,其实先锋(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你有这个雅号)这帖离精华只有一步之遥,虽然我说不出在哪里,但也不失为好贴,希望先锋再接再厉,谢谢
Arsally - 2/19/2009 6:39:00 PM
支持原创~!:oldem3: :oldem3:
虽然关于有些内容想法不太一致~:oldem8:
christmasnow - 2/19/2009 6:42:00 PM
首先,支持原创
但是,个人认为,阿森纳再堕落也堕落不到哪里去,我对今年欧冠席位根本不担心,反倒对下半赛季的强势反弹充满期待.
另外,温格的建队思路不存在问题
Arsally - 2/19/2009 6:46:00 PM
是呀。。期待呢。。
和去年同样是转折点,但是方向是反哒~:oldem8:
christmasnow - 2/19/2009 7:04:00 PM
如果21号的比赛能赢,然后一路高歌凯奏,那真的是和小A说的一样了,因为去年是23号,DUDU被铲断腿,我们打平,然后开始委靡的,真要算起来,时间也差不多呢
阿森纳,加油啊:default21:
不懂我的心 - 2/19/2009 7:06:00 PM
支持你的贴~~~
天地一火枪 - 2/19/2009 7:38:00 PM
楼主和猫王不厚道。。。
RP有问题,不准开比赛帖哈。
Ars.havin - 2/19/2009 8:05:00 PM
本赛季的困境有偶然和必然两方面的原因。
必然是指投入不够。
偶然的因素是指弗拉米尼和赫莱布两位主力同时离开。同时还有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的伤病,以及阿德巴约出现了多次伤病。
总的来说,阿森纳的道路肯定不是完全错误的,很多地方需要修正倒是真的。
Ars.havin - 2/19/2009 8:15:00 PM
个人觉得维拉的状态可能要出现反复了。
维拉有多名球员入选了英格兰对西班牙的友谊赛的阵容,而且还有巴里,阿邦拉霍,赫斯基打了主力。奥尼尔对卡佩罗让本来有伤的赫斯基打了首发很不满。另外,维拉对埃弗顿的足总杯中输球了,对莫斯科斯巴达还是火车头的联盟杯客场打平了。不知道联赛在中断2-3周之后,他们的状态是否还能够维持。篮球教练经常在比赛中会因为对方一波攻势太盛而叫个暂停。按照这个道理,维拉的状态也该有个下坡路了吧。周末对切尔西是他们的一场硬仗。
henryz - 2/19/2009 10:18: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9 18:42:00 发表
首先,支持原创
但是,个人认为,阿森纳再堕落也堕落不到哪里去,我对今年欧冠席位根本不担心,反倒对下半赛季的强势反弹充满期待.
另外,温格的建队思路不存在问题 |
我完全支持这一观点,另外,我最受不了那种输了球就骂球队和骂温格的球迷。
tomleong577200 - 2/19/2009 10:21: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9 18:42:00 发表
首先,支持原创
但是,个人认为,阿森纳再堕落也堕落不到哪里去,我对今年欧冠席位根本不担心,反倒对下半赛季的强势反弹充满期待.
另外,温格的建队思路不存在问题 |
只是防線缺一根定海神針
henryz - 2/19/2009 10:21:00 PM
赫莱布的出走到底是因为不适应伦敦的生活还是更衣室矛盾,我现在都没弄清楚
枪手风之子 - 2/20/2009 9:39:00 AM
原帖由 henryz 于 2009-2-19 22:21:00 发表
赫莱布的出走到底是因为不适应伦敦的生活还是更衣室矛盾,我现在都没弄清楚 |
钱!
有时候我们把问题想的太复杂 又是什么不适应了啦队友矛盾啦 如果他不适应他就不去西班牙了 而是回白俄老家了
你相信加拉因为号码易主叛逃?你相信弗拉米妮是想念祖籍而叛逃?你相信A·科尔是因为听不懂队友的法语而叛逃?
慕容云 - 2/20/2009 10:42:00 AM
楼上的正解,很透彻
就这么简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