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齐迪斯:阿森纳不差钱 夏天我们会非常有竞争力 我希望能在阿森纳取得成功
37°2 - 2/19/2009 11:06:00 PM
自从2005年夺得足总杯冠军后,阿森纳已经连续3个赛季四大皆空,而本赛季在被领头羊曼联拉下15分后,联赛冠军梦也基本宣告破灭,温格日前承认,他现在只能在运气成分很大的杯赛(主要指足总杯)博一把了,对此,阿森纳CEO加齐迪斯今日站出来安慰阿森纳球迷:我们很快就会走出低迷! 阿森纳新任CEO表示,今年夏天温格将会从俱乐部得到充足的引援资金,届时教授可以放心大胆的去收购那些他所青睐的球员…… 由于本赛季枪手战绩实在说不过去,近日阿森纳俱乐部新任CEO加齐迪斯再度强调,尽管信贷紧缩危机仍在存在,并且俱乐部先前已经花费1500万英镑引入阿尔沙文,但今年夏天温格仍将会从俱乐部得到大笔引援资金。 加齐迪斯是于上个月从大卫-戴恩手中接过俱乐部CEO职务的,并且随后就在阿尔沙文转会案中体现出了足够的影响力。今年1月份,足球转会的开支再创新高,但加齐迪斯预测,由于全球性的经济下滑,足球转会市场也很快会作出相关反应,因此,今年夏天阿森纳较之以往在引入新球员方面将会非常具有竞争力。 “这家俱乐部一贯支持温格做他想做的事,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夏季转会市场将是有趣的,那些自给自足的俱乐部将会得到很多机会,而对于那些还没有做到一点的俱乐部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情况。” “有一些事情让我感到吃惊,因为自从博斯曼法案生效后,转会费本身却并没有合理化。我预计在博斯曼法案生效后,转会费将会大大降低而球员的工资将会上涨。但我们所看到的是两者都在上升。” “在某些时刻,转会涉及金额竟变的如此庞大,并且还有很多老板相继涌入,很多俱乐部在这水平线上变的如此渺小,而一些老板也没有办法继续维持。不过,我们仍将继续理性投资。” 一直以来,关于温格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以后就将前往皇家马德里执教的传闻从未散去,关于这件敏感事情,加齐迪斯表示,尽管新的合同尚未开始讨论,但他坚信温格的未来仍将属于阿森纳俱乐部,对此他继续说到:“我们还没有展开讨论,但对此我并不感到担心。我们会在正确的时间展开讨论,我目前只在这个位置上呆了一个月而已,但我们一定会努力留下他,只想他还想继续干下去的话,我们将力争做到这一点。” 加齐迪斯甚至还拿曼联的成功来表明自己的态度——维持教练组的稳定将是阿森纳再次登上颠峰的关键:“我们已经通过那受益菲浅,因为我们有一个教练,他不但能够为球队下周或者下个月着想,也能为下年以及下个五年考虑,我们认为这将让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我认为所有的俱乐部都喜欢这种方式。” “很显然,曼联和阿森纳都因为这种方式受益,其他在困难时期仍信任主教练的俱乐部也从中受益。” 加齐迪斯再次强调温格不会离开阿森纳:“我不认为阿塞尼会担心这个,或者担忧我们会让他离开,而我也不认为他会考虑去其他地方执教,他现在要集中精神在3项比赛中(联赛、欧冠、足总杯),但他也非常清楚人们对阿森纳的期望。” 温格曾享受过与戴恩的亲密的工作关系,加齐迪斯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代面临着艰巨的后续任务。他承认他仍需适应新环境。 他说:“董事会不是固定不变的,我还尚未完全熟悉。但重要的是这家俱乐部在以一个能够自给自足的方式运作。” “这帮助你从董事局内发生的任何事所产生的日复一日的压力中得到解脱。所有我所接触过的董事会成员都非常专注于这种自给自足的模式,我努力不给自己丢脸。” “当你身处这样一个位置时,你需要胸怀巨大的责任感。我有这种感觉,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你背负着希望和期待,不仅源于球迷还源于俱乐部的历史。” “我要把这个俱乐部打造成它原本就应该成为的样子,这将成为我人生最大的挑战。希望我离开这个职位的那一天——希望是很久很久以后,人们会说我没有让这个俱乐部失望,那么,我才会对自己感到满意。”
不懂我的心 - 2/19/2009 11:27:00 PM
不投资拿什么打造。。
天地一火枪 - 2/19/2009 11:56:00 PM
用温格独一无二的巧手。。。
Arsally - 2/20/2009 12:00:00 AM
加油啊!!!!:oldem15: :oldem15:
dread - 2/20/2009 12:01:00 AM
其实卖几个人,再把这笔钱花在关键的位置上补人,给主力加薪稳定整容,最后再加上几个天赋过人的小妖(不要多),球队的前景还是乐观的。只是转会操作和续约今年都是个难关。
wwd1118 - 2/20/2009 12:08:00 AM
没钱 怎么玩
大好头颅 - 2/20/2009 12:33:00 AM
希望如此。。。
马赛回旋 - 2/20/2009 12:52:00 AM
说了半天,关键的”钱“字一概没提,看来这位新CEO也不过是个傀儡而已~~~
马赛回旋 - 2/20/2009 1:08:00 AM
女孩说:虽然没开小红花,但我和你真是我的第一次…… 领导说:下面,我简单再说两句…… 阿森纳说:我们不差钱……
淡淡de兰 - 2/20/2009 1:26:00 AM
一毛不拔 怎么成为豪门   扯淡吧。
37°2 - 2/20/2009 1:45:00 AM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49783/Gazidis-gives-Gunners-boss-Wenger-green-light-summer-spending-spree.html?ITO=1490
zllhenry - 2/20/2009 9:20:00 AM
是么??
george.arsenal - 2/20/2009 10:20:00 AM
目前还没看出来此君有多少能力,适应了大环境再说吧
無敵槍手 - 2/20/2009 11:55:00 AM
承诺很容易,要真正去做并努力做到最好,才是最难的.不管怎么样,能这样说还是让人有点期待的,希望我们得到的不是欺骗就好了
37°2 - 2/20/2009 3:27:00 PM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49783/Gazidis-gives-Gunners-boss-Wenger-green-light-summer-spending-spree.html?ITO=1490
zck6550 - 2/20/2009 3:43:00 PM
不花钱=0
FORT_MINOR - 2/20/2009 3:50:00 PM
每年的夏天都有好多好多钱.......不过是在FM里......
Pineapple - 2/20/2009 5:34:00 PM
原帖由 wwd1118 于 2009-2-20 0:08:00 发表 没钱 怎么玩
没钱照样玩... 又不是一两年了
catkingj - 2/20/2009 8:48:00 PM
我对他充满信心,虽然信心不知何来。
christmasnow - 2/20/2009 9:48:00 PM
这么多年和曼联,车子,利物浦对抗,我们什么时候在转会资金上高于对手过?我们不是依然一次次的令对手成服?这本身就已经是个奇迹了. 没有邓恩的温格,过的很累,但依然能支撑下去,现在来了一个帮手,再怎么也聊胜于无吧,又为什么要悲观呢?所以我对他充满信心,更确切的说,是对温格充满信心.
上海Edison - 2/20/2009 11:14:00 PM
卖了阿德巴约 扫迪亚比、埃布、森德罗斯出门 这点钱够折腾一阵的了
37°2 - 2/21/2009 8:45:00 PM
迪亚比再考虑下:default3:
37°2 - 2/23/2009 9:59:00 PM
每个夏天都值得球迷YY
枪手的手枪 - 2/24/2009 5:42:00 AM
对不起,我实在是忍不住。。。
37°2 - 2/24/2009 2:50:00 PM
这个 真的太像了:default8:
枪手的手枪 - 2/24/2009 2:54:00 PM
很早就觉得CEO眼熟,今天突然想起来了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2:55:00 PM
最后看林老师是看他在时尚频道主持一个爵士乐的节目 一副老克勒做派
枪手的手枪 - 2/24/2009 3:00:00 PM
我突然又觉得很像扬科勒。。。
37°2 - 2/24/2009 3:03:00 PM
和中国人比才有味道: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齐迪斯:阿森纳不差钱 夏天我们会非常有竞争力 我希望能在阿森纳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