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19/2009 11:16:00 PM
《太阳报》在本周四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很接近用40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黎圣日尔曼签下法国天才后卫萨科(Mamadou Sakho)。
早在萨科在2007年进入巴黎圣日尔曼一线队时,温格已经开始关注这位天才新星,萨
科是一名全能后卫,他不但可以担任中卫,而且还能胜任左后卫的角色。
萨科还是法甲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在他17岁零8个月大时,他就以队长身份代表过巴黎圣日尔曼参加法甲联赛。现年19岁的萨科被认为是法国国内最有前途的希望之星之一。
自从2007年迎来自己的巴黎圣日尔曼处子秀后,他一共代表巴黎圣日尔曼参加过25场法甲联赛,而且他还入选了法国U21国家队。据悉,温格将会用400万英镑在今夏把萨科带到酋长球场。
萨科是当今足坛90后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作为90后一代的佼佼者,萨科拥有明显的特点,身高1.87米使得他不需要害怕对手的高空轰炸,而且拥有黑人血统令他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如果他可以加盟阿森纳,那么这必然会给枪手的防线注入无穷的活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1月31日,萨科刚刚与巴黎圣日满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他的新合同在2012年6月到期。这就意味着,如果阿森纳想要挖角萨科,必须要拿出有足够诚意的报价,而且还要提防其他豪门的突然出手。
附:萨科个人资料
英文名: Mamadou Sakho
国籍:法国
出生日期:1990年2月13日
年龄:19岁
身高:187cm
体重:82kg
位置:后卫
现效力俱乐部:巴黎圣日尔曼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2/19/2009 11:17:00 PM
上赛季就和我们传过绯闻
不懂我的心 - 2/19/2009 11:26:00 PM
又是法国的~~
summue - 2/19/2009 11:33:00 PM
这人很红,400貌似搞不掂
wwd1118 - 2/20/2009 12:14:00 AM
又见 小妖
dread - 2/20/2009 12:15:00 AM
不要,后卫这东西年轻的基本上都不好,需要经验的。
就一剑 - 2/20/2009 9:13:00 AM
4m?想的美。。。。。
枪手风之子 - 2/20/2009 9:17:00 AM
这个价格目前来看不太可能 萨科现在是全欧洲最火的年轻中后卫 身价起码翻番 尤其是米兰 很可能也插上一脚 毕竟他们没有中后卫了
如果用威廉·加拉交换萨科 对方应该会答应的 毕竟单纯看能力 法国国脚加拉目前比不到20岁的萨科强很多
george.arsenal - 2/20/2009 10:18:00 AM
400W,零头吧
加拉如果换到萨科,是笔好买卖
Ars.havin - 2/20/2009 10:21:00 AM
貌似不错嘛。
年纪轻轻就是队长,光凭这点我就喜欢他。
george.arsenal - 2/20/2009 10:28:00 AM
买来后就能用,最好租给军港半年,在黑坎身边会让他受益匪浅
sword - 2/20/2009 10:33:00 AM
听名字就像一个黑人
loo510 - 2/20/2009 11:03:00 AM
超级妖人...fm必买人物之一。 4m??温格也许想得太美了。 就当先传传,看看别人的反应刺探一下买价吧··:default11:
christmasnow - 2/20/2009 11:17:00 AM
加拉那工资,法甲球队不可能承担的起
37°2 - 2/20/2009 2:10: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9-2-20 10:33:00 发表
听名字就像一个黑人 |
你答对了
37°2 - 2/20/2009 3:07: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光脚小丫 - 2/20/2009 3:19:00 PM
FM里这个人是很久的
cecilia72 - 2/20/2009 4:11:00 PM
FM妖人 买来就好了
海布里北看台 - 2/20/2009 4:49:00 PM
-10的妖人,温格最近玩FM开始觉得他好用了
zck6550 - 2/20/2009 4:52:00 PM
只知道在fm里妖了很久了
傀儡师左近 - 2/20/2009 8:14:00 PM
FM超妖人。。。。。。。。。
catkingj - 2/20/2009 8:46:00 PM
看样子不是善男信女 =.=
Arsally - 2/20/2009 8:56:00 PM
发型好难看哦。。:oldem7:
johnchen01 - 2/20/2009 8:56:00 PM
不錯啦
haigao1977 - 2/20/2009 9:32:00 PM
长相我喜欢,象野兽
Pineapple - 2/21/2009 2:18:00 AM
ck,g-star,d n'g,guess...
时尚先生???
lgx1353 - 2/21/2009 12:15:00 PM
身高不够做中卫,我们高空球的缺点他没法解决
杜加里 - 2/21/2009 12:32:00 PM
1m87楼主还不满意啊,我看差不多了,terry也就这高度了
junichi - 2/21/2009 2:02:00 PM
年纪还小,身高还会长:default4:
zllhenry - 2/21/2009 6:33:00 PM
看上去挺有内涵 我喜欢 400W是首付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