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爱德华多竟又伤停2周 温格证实沙皇周末或上场
阿仙与奴奴 - 2/19/2009 11:58:00 PM
在经过将近一年的养伤后,日前爱德华多先后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和阿森纳惊艳回归,并且独中两元帮助枪手杀进了足总杯第5轮,不过,英国时间今日下午,温格证实,在周一的这场比赛中,爱德华多竟然又受伤了! 不过,这次只是轻伤,而且就在温格将其换下来前2分钟发生的,连教授都慨叹太倒霉:“爱德华多要伤停2周,他的脚筋在换下来前2分钟受伤,这真是一场恶梦,没人知道那是怎么发生的,但我在赛后就知道,他肯定要休息2周才能养好伤,但这与他的旧伤没关系,我知道这两者之前没有任何联系。” “在那么长时间没有踢球后,没有人能马上适应比赛,这是不可能的,但同时这又是一次打击,当然,他还能进球,他已经在周一晚上证明了这一点。” 爱德华多伤停,枪手球迷期盼已久的阿尔沙文却有望在周末与桑德兰的比赛中上场,不过,温格还没决定沙皇是首发还是替补:“他会在大名单中,但我还没有决定具体怎么做。”
37°2 - 2/19/2009 11:59:00 PM
:default8: 这个
Arsally - 2/20/2009 12:01:00 AM
真的假的。。。。。。。。。。。。。。。。。。。。。
dread - 2/20/2009 12:04:00 AM
同问,不过爱德华多在换下之后是回到更衣室去了,个人觉得这个新闻可能是真的。
阿仙与奴奴 - 2/20/2009 12:07:00 AM
WY的队内新闻还是靠谱的,冬季传T5转会的事后来也证实了。转会的新闻也算比较不YY的了...
37°2 - 2/20/2009 12:08:00 AM
网易新浪都是翻译国外的
Forward - 2/20/2009 12:08:00 AM
真的。hamstring injury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feb/19/eduardo-arsenal
wwd1118 - 2/20/2009 12:09:00 AM
不会吧 又成为 玻璃人了??
Forward - 2/20/2009 12:11:00 AM
官网已报道了
37°2 - 2/20/2009 12:12:00 AM
阿森纳官网认为,在经历了泽尼特的赛季前集训后,如今阿尔沙文的体能不应再有问题,不过,温格还是显得很小心:“他仍旧在努力准备当中,他还没有资格参加对罗马的比赛,因此我们会再给他一周训练,在下周末后,他就一共和我们待了3个礼拜,加上和泽尼特的一个礼拜,那应该就足够了。” 看来,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阿尔沙文还能参加与罗马的欧冠次回合淘汰赛,显然,在此之前,沙皇还必须通过几场对英超弱旅的比赛进行锻炼,而周末对桑德兰的比赛正是其中的一场。 http://sports.163.com/09/0219/23/52I77NBA00051CCL.html 这就是网易的消息,沙皇可以参加冠军杯 哇哈哈。:green12: :green12: :green12: 没见过这么傻的
37°2 - 2/20/2009 12:12:00 AM
阿森纳官网认为,在经历了泽尼特的赛季前集训后,如今阿尔沙文的体能不应再有问题,不过,温格还是显得很小心:“他仍旧在努力准备当中,他还没有资格参加对罗马的比赛,因此我们会再给他一周训练,在下周末后,他就一共和我们待了3个礼拜,加上和泽尼特的一个礼拜,那应该就足够了。” 看来,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阿尔沙文还能参加与罗马的欧冠次回合淘汰赛,显然,在此之前,沙皇还必须通过几场对英超弱旅的比赛进行锻炼,而周末对桑德兰的比赛正是其中的一场。 http://sports.163.com/09/0219/23/52I77NBA00051CCL.html 这就是网易的消息,沙皇可以参加冠军杯 哇哈哈。 没见过这么傻的
Arsally - 2/20/2009 12:14: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2-20 0:08:00 发表 真的。hamstring injury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feb/19/eduardo-arsenal
虽然是小伤,但是还是好心疼啊!!!!555555555.。。。:oldem13:
大好头颅 - 2/20/2009 12:28:00 AM
呃。。。。我们的脚筋伤好多啊。。。
dread - 2/20/2009 12:30:00 AM
希望大本好好踢,难得的主力机会要把握住。
catkingj - 2/20/2009 12:32:00 AM
....晕,晕死了,又伤了?
马赛回旋 - 2/20/2009 12:33:00 AM
都等了一年了还在乎俩礼拜?把伤给我彻底养好了,欧冠第二回合还等你回来呢!
淡淡de兰 - 2/20/2009 1:19:00 AM
我记得当时dudu 被换下的时候 神情很沮丧。  而且马上就回更衣室 就觉得他可能身体感觉又不好了 真心希望他能赶快付出 从上一场的比赛来看  球队现在真的很需要他来丰富攻击手段。
Beast - 2/20/2009 9:17:00 AM
真是够点儿背的 希望不会对心理造成影响
枪手风之子 - 2/20/2009 9:21:00 AM
这样的话就错过了首轮主场对阵罗马 哎 只能靠RVP一个 有点担心 不过第二轮客场 我们应该能同时迎回DUDU、AD、还有小法
pires84917 - 2/20/2009 9:27:00 AM
希望阿本能把握机会,不管是对球队还是对自己
johnchen01 - 2/20/2009 9:34:00 AM
怎么會這樣!
Reyes09 - 2/20/2009 9:46:00 AM
没关系,再休息休息,大本不是正爆发么
Ars.havin - 2/20/2009 9:58:00 AM
短期内,对爱德华多本来就不该抱太大希望。缺席那么长时间了,回来之后肯定要悠着点。
george.arsenal - 2/20/2009 10:06:00 AM
毕竟刚刚养好大伤,预备队的比赛强度也不怎么样,还是保护要紧啊
christmasnow - 2/20/2009 11:45:00 AM
日啊,打罗马咋办...
無敵槍手 - 2/20/2009 11:58:00 AM
沙皇留来拼祖宗杯和联赛就好了,DUDU才应该在冠军杯发力,不过一切都应该养好伤再说.
37°2 - 2/20/2009 2:13:00 PM
便宜罗马了
sailor071414 - 2/21/2009 8:18:00 PM
上帝啊,保佑DUDU吧!!!!!!:default11:
blink - 2/21/2009 8:23:00 PM
毕竟伤停了一年了,一上来高强度的对抗比赛受伤也是正常的。慢慢恢复吧。 花朵你的每一次上场,每一次进球,对于我来说,都已经是一种莫大的欣慰与快乐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德华多竟又伤停2周 温格证实沙皇周末或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