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拥趸就任英足总CEO 阿森纳从此翻身做主人?
37°2 - 2/20/2009 12:04:00 AM
沃特摩尔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日前英足总方面现已证实,伊安-沃特摩尔将会出任英足总新一届首席执行官,而与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勋爵一样,沃特摩尔也是一名阿森纳的死忠。 现年50岁的沃特摩尔此前一直在政府部门工作,而在那之前,他曾有过长达24年的IT业工作经历。目前他的身份是英国创新、大学与技术职能部的常任秘书长。据悉,今年6月份,沃特摩尔将会在英足总开始他的新工作。 “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英足总并且成为新的执行官,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非常期待同特里斯曼勋爵与卡佩罗以及英足总的许多工作人员共事,我要确保我们能在球场内外以及各级别的比赛中取得成功。”对于自己即将就任英足总首席执行官,沃特摩尔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自巴威克去年有意从英足总首席执行官的岗位下退下来以后,很多人的名字都与首席执行官的岗位联系在一起。比如前曼联财务总监尼克-哈姆比就曾被人提及,就在最近,前阿森纳执行董事埃德尔曼则成为热门人选。不过,英足总在经过再三衡权以后最终敲定由沃特摩尔担任这一职务。 对于英足总的这种选择,斯里斯曼勋爵表示:“英足总对于敲定新任首席执行官一事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找到一位杰出的执行官,并期待着伊安能够早日上任。我们有一个非常有分量的入围候选人名单,但选择伊安是正确的,作为首席执行官,他能够很好地领导这个组织。” 伊安-沃特摩尔今夏就将正式入主苏荷广场(英足总总部)已成既定事实,而由于他枪手拥趸的背景,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中,关于英超联赛的赛程以及裁判人选的敲定,阿森纳能够获益颇为值得关注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由于特里斯曼勋爵把持着英足总主席要职,每当每个赛季的英超赛程出炉,英国坊间总会揣测,阿森纳较之其它几强是否从中受益,而关于英足总有意偏袒阿森纳的说法在近几年中一直都未散去。早在2005年,弗格森就曾暗示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大卫-戴恩(时任英超俱乐部在英足总的四位代表之一)曾在赛程上有意为难曼联,并且作出了有利于阿森纳的安排,而同样是在那段时间,时任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也曾公开放出狠话,阿森纳明显受到了英足总的特殊关照。 不过有必要指出的是,除去弗格森与穆里尼奥,事实上就连温格也曾多次炮轰英足总赛程安排不妥。说实话,纵观近几个赛季英超赛程其实不难发现,阿森纳在很多时候也会出现“背靠背”的艰苦赛程,但话又说回来,先前几个赛季,英足总的首席执行官是巴威克,而现如今即将上任的沃特摩尔又的的确确是名枪手拥趸,因此接下来枪手是否获益,又或者说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将会受到打压势必需要引起更高的关注,而这一切从下赛季英超赛程的出台就足以看出端倪
37°2 - 2/20/2009 12:14:00 AM
阿森纳从此站起来了:green3:
dread - 2/20/2009 12:17:00 AM
先这个赛季帮帮忙搞上第四的,其他的再说。
大好头颅 - 2/20/2009 12:17:00 AM
心理战的好素材。。。
george.arsenal - 2/20/2009 10:22:00 AM
先黑黑维拉吧
zhaoyc_83 - 2/20/2009 11:09:00 AM
俺们上边有人
fintanwxy - 2/20/2009 11:12:00 AM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無敵槍手 - 2/20/2009 11:42:00 AM
如果靠一个人,就能让俱乐部拿到好成绩,那MU和阿布可以像选美国总统一样,拿钱砸个主席或CEO啦.说到底,球队本身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Arsally - 2/20/2009 11:43:00 AM
:oldem3: 伊安-沃特摩尔好好工作~~
ESPNSTAR - 2/20/2009 12:29:00 PM
天亮了:tuzki9: :tuzki9: :tuzki9:
37°2 - 2/20/2009 2:14:00 PM
应该快亮了
马赛回旋 - 2/20/2009 2:17:00 PM
:default8: 原来是大帝驾到~~~
catkingj - 2/20/2009 8:53:00 PM
:default8: ms我们一直上面有人吧。。。
Henry3246 - 2/21/2009 9:20:00 AM
英祖宗CEO,英祖宗主席,连英女王都是我们的人 那我们下赛季干脆把慢狗搞降级吧:tuzki9:
lgx1353 - 2/21/2009 12:14:00 PM
我相信枪手能靠自己努力回到前四,如果明显靠政治关系进去,我会质疑自己是否应该喜欢枪手,想想枪手是靠0304赛绩的实力表现让我喜欢上她,我相信她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五芒星 - 2/21/2009 1:51:00 PM
自己腰不硬 再多人帮也直不起来
37°2 - 2/22/2009 1:44: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0 20:53:00 发表 :default8: ms我们一直上面有人吧。。。
维拉就在我们上面:default12: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拥趸就任英足总CEO 阿森纳从此翻身做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