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昨天认真看了对卡迪夫的比赛一次,发现E9也拼得挺凶的,难怪又受伤了
阿仙奴亨利 - 2/20/2009 11:29:00 AM
我昨天认真地看了对卡迪夫城那场比赛,仅仅上半场E9就有一次是用左脚疯狂蹬踏对手的镜头,看着那一下动作的慢镜头回放,我的心也替他那刚刚伤愈的断腿心寒 以前在dudu重伤的时候,某个球迷论坛上的MU球迷还说他虽然断腿,但他有时的动作也是蛮狠的,也不是一个好鸟之类的说话,那时被我等枪迷群起而攻之,现在回想起来,那话好像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这帖子的意思不是要黑什么球员,只是实事求是在分析问题,E9有时也蛮狠的,或者换种说法,他在场上拼得挺凶的,这样不懂动作收放的火候,尤其是在英格兰的赛场上,确实是比较容易受伤的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61:
Arsally - 2/20/2009 11:41:00 AM
从严重伤病中走出还有如此拼命和投入的精神,我觉得非常赞!:oldem15: :oldem15:
christmasnow - 2/20/2009 1:36:00 PM
1年没踢了,上来发泄下有什么关系?
二十三号枪 - 2/20/2009 10:22:00 PM
不错 心里没有阴霾了
tomleong577200 - 2/20/2009 11:02:00 PM
心理障礙沒了 他真的回來了
catkingj - 2/20/2009 11:54:00 PM
可惜又伤了:default8:
Arsally - 2/21/2009 12:30:00 AM
是啊~~~~,好心疼啊~~~~!:oldem13: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认真看了对卡迪夫的比赛一次,发现E9也拼得挺凶的,难怪又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