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2/21/2009 11:58: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osicky-could-return-in-just-three-weeks
罗斯基三周内就能够在预备队中出赛了。
这名捷克中场最后出现在阿森纳的足总杯对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在酋长球场。距离现在都超过一年时间了。但这场漫长的等待终于要终结了。
在周六对阵桑德兰比赛之前,温格在谈论他的伤员时,发表了一些罗斯基积极的消息。
“托马斯需要三个星期的训练才能完全康复, ”温格说。“他仍然是进行特别训练,但在三个星期内,他将加入一线队。这三周他将在预备队中找找感觉。”
“罗西基看起来非常好的训练,他看上去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法布雷加斯看起来不错,迪亚将会回来。罗西基需要三个星期里,法布雷加斯四周西奥两个星期。 ”
catkingj - 2/21/2009 12:06:00 PM
太好了,基基,等你好久了。
杜加里 - 2/21/2009 12:41:00 PM
比E9等待时间还长的R7,不容易啊,终于看到希望了
無敵槍手 - 2/21/2009 12:41:00 PM
大好消息,赶快来个详细翻译
catkingj - 2/21/2009 2:35:00 PM
三周后就能看到小罗基基了
铁杆_阿森纳 - 2/21/2009 2:43:00 PM
哈哈,~牛年阿森纳要牛起来呀~~
christmasnow - 2/21/2009 2:43:00 PM
罗JJ啊,俺想你: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4:27:00 PM
白说 三周的意思是三周能够跟一线队一起训练 真正参加比赛 我估计起码五到六周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1/2009 4:57:00 PM
最近很多利好消息...
不懂我的心 - 2/21/2009 5:45:00 PM
很好很强大~~
tomleong577200 - 2/21/2009 6:30:00 PM
復出後助攻戴帽:default11: :default11:
zllhenry - 2/21/2009 6:35:00 PM
罗鸡鸡 罗鸡鸡 罗鸡鸡
Arsally - 2/21/2009 6:42:00 PM
:oldem15: 小西我好想你~~~~~~~~~~~~
yytlove - 2/21/2009 7:19:00 PM
。。哇。。。。期盼那天早点到
sailor071414 - 2/21/2009 7:26:00 PM
唉,我们还有个罗鸡鸡啊??
Chris72002 - 2/21/2009 7:39:00 PM
終於見人齊的一天了
catkingj - 2/21/2009 7:52:00 PM
我看未必啊,因为罗斯基这三周都可以打预备队比赛了。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8:23:00 PM
红字部分是关键 小法肯定错过两场对阵罗马的比赛了 噩耗 RVP一个人能击败罗马么
Arsally - 2/21/2009 8:32:00 PM
杜杜也是错过两场罗马吧?
riquelme1985 - 2/21/2009 8:36:00 PM
话说, 罗鸡鸡一年前刚受伤时好象就说伤停三周, 然后..再三周..再三周.. 随后手术...宣称两个月后复出...然后竟然说不知道哪伤了,所以不确定(有可能一周,有可能一年), 再然后...又是手术..........好了, 现在我应该乐观起来了, 希望一年多的等待是值得的.......:oldem12: :oldem12: :oldem12: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8:42: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1 20:32:00 发表
杜杜也是错过两场罗马吧? |
DUDU应该是只错过第一场 但你不能指望一个伤了一年刚刚复出的球员
37°2 - 2/21/2009 8:43:00 PM
主场0-0平罗马
: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