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埃布埃已经从红牌中吸取教训
catkingj - 2/21/2009 6:15: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eboue-has-learnt-from-his-red-card 温格坚信,埃布埃从托特纳姆的红牌中吸取了宝贵的教训。 科特迪瓦人在本月的德比战开赛后闪闪发光,而且很不幸地被吹走一个“进球”。 然而,他的表现很快就变了味儿,他先是与裁判有不同意见而得到黄牌,然后有因踢了摩德里奇而被罚出场。 阿森纳之后以10 人应战,最后0-0艰苦地逼平了对手。但埃布埃在比赛后受到了猛烈的批评,有人质疑他在酋长球场的未来。 不过,这位25岁的球员将在周六重返阿森纳对阵桑德兰。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解释了为什么他坚持使用埃布埃。 “我们已经谈过 ”温格说。 “他感到抱歉,他觉得自己得到第一张黄牌是不幸的。 对于第一张黄牌,他显得不够不积极和拙劣。在第二张黄牌,他确实有罪。他知道他已被许多人当作罪人,他为此道歉了。 “第一张黄牌是幼稚的,第二次他有罪。这并不意味着他在俱乐部没有未来,因为这里是充满竞争的地方。” “对他来说本赛季既有恨,又和爱。我不相信他现在被人所憎恨。他在对阵托特纳姆时有好的开场表现,他想发挥出色。也许他有些沮丧。” “他并不是第一个球员这样做。他已被处分,他已吸取了教训,他仍然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他是一名天才球员。 ”
不懂我的心 - 2/21/2009 6:28:00 PM
傻子一个~~~
阿仙与奴奴 - 2/21/2009 6:29:00 PM
随着A23的首演,W14和R7的复出,E27将慢慢沦为右路(前、后)的补丁,他如果聪明的话,应该选择今夏离开了。是boss把他用废了。
catkingj - 2/21/2009 6:33:00 PM
不知不觉,e27都冲26了。
Arsally - 2/21/2009 7:00:00 PM
:oldem7: 埃布埃太淘气了。。
yly_1993 - 2/21/2009 7:10:00 PM
劳伦... --------------------------- 不合时宜地说出这个名字...
Pineapple - 2/21/2009 7:15:00 PM
"他是一名天才球员...“ :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埃布埃已经从红牌中吸取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