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1/2009 8:35:00 PM
阿尔沙文的到来让阿森纳的球员个个赞不绝口,继图雷之后范佩西也认为,阿沙文已经在阿森纳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范佩西说:“他已经训练了好几次,相信我,他非常强,而且从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我也了解到,他是不可阻挡的。”
“那场失利的记忆仍然痛苦,但如果我能挑一个俄罗斯球员来阿森纳,那么一定是阿沙文,在阿森纳的几次训练中,他展现了实力。”
“你可以马上看到他的作用,他是如何控制皮球,总是作出正确的决定,以及他总能找出聪明的传球线路,或者能够出现在合适的接球位置,他处在一个理想的年龄,并且拥有丰富的经验,他能够给阿森纳带来很好的东西,我非常高兴他能够加盟阿森纳。”
37°2 - 2/21/2009 8:52:00 PM
迫不及待看他首演
可以确定对桑德兰会替换埃布,在下半时上场
aosudong - 2/21/2009 9:02:00 PM
期待中……加油!
永世枪手魂 - 2/21/2009 9:06:00 PM
为什么不首发,,? 确定下半场替补?
37°2 - 2/21/2009 9:07:00 PM
以温格的个性
基本是埃布首发,下半场肯定会被换下
永世枪手魂 - 2/21/2009 9:08:00 PM
埃布还值得信任吗
37°2 - 2/21/2009 9:11:00 PM
埃布是传球大师
能够平衡球队
:default4:
Beast - 2/21/2009 9:17:00 PM
期待沙文的首次英超亮相
Chris72002 - 2/21/2009 9:17:00 PM
我覺得是A23正選
xyzroger - 2/21/2009 9:17:00 PM
埃布脑子一根筋...上半场将对方边后卫体力消耗够....:default3: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9:40:00 PM
哪位给个直播的网址?:default11:
BENSON - 2/21/2009 9:4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1 21:11:00 发表
埃布是传球大师
能够平衡球队
:default4: |
爱不能不能平衡球队另说,但,竟然冠以“传球大师”?:green2:
Arsally - 2/21/2009 9:48:00 PM
看到枪手们如此形容沙沙,我真是好期待哦~~~~: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杜加里 - 2/21/2009 9:56:00 PM
沙文才是这场比赛的看点,呵呵
37°2 - 2/21/2009 10:00: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2-21 21:40:00 发表
哪位给个直播的网址?:default11: |
http://www.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31165&part=sports
37°2 - 2/21/2009 10:01:00 PM
原帖由 BENSON 于 2009-2-21 21:41: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1 21:11:00 发表
埃布是传球大师
能够平衡球队
:default4: |
爱不能不能平衡球队另说,但,竟然冠以“传球大师”?:green2: |
温格说的就是真理:default15: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8886.aspx
不懂我的心 - 2/21/2009 10:14:00 PM
已经迫不及待看沙皇的首演了~~
Henry3246 - 2/22/2009 12:49:00 AM
识英雄重英雄
christmasnow - 2/22/2009 1:11:00 AM
埃布埃就是喜欢假摔,有的时候情绪控制不好,至于传球,我觉得他比去年有非常大的进步,说大师算不上,但已经好几次见他送出致命的最后一传了,大家没必要这个样子嘲笑他...
至于平衡球队,完全平衡自然不行,但还是能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的
37°2 - 2/22/2009 1:52:00 AM
主要是温格说的那些雷到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