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1/2009 8:55:00 PM
即将25岁的范佩西如今已成为阿森纳的头号攻击手,上赛季的打进30球的头号前锋阿德巴约也逐渐沦为荷兰射手的绿叶。截止到目前,范佩西在本赛季的29场各类比赛中为阿森纳打进了14球并且有11次助攻,分别都是队内的数据王者。但是,这样一位核心球员,续约谈判却一直处于僵局。
范佩西的合同还剩下15个月就到期,2004年从费耶诺德加盟阿森纳的荷兰人可以在今年夏天利用韦伯斯特法案买断合同,但把温格视为恩师的范佩西没有这样的倾向。范佩西一直要求将周薪从4万英镑上涨到8万英镑,体现出其与小法、阿德巴约和加拉等人同等的价值。在枪手与冠军甚至欧冠资格渐行渐远的时刻,范佩西主动提出终止谈判,希望看看赛季末的动向再作决定。
在这样的危急关头,温格已经不可能再耽搁了。据《太阳报》消息,阿森纳俱乐部已经为范佩西提供了一份7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这已经是枪手能够提供的底线。
对于是否续约,范佩西表示:“俱乐部提供的最终合同条件足够吸引,但对我来说金钱并非万能。俱乐部是否有足够的野心去争取荣誉是我主要考虑的因素,所幸俱乐部和我都有同样的理想,我们也有意一起去追求。阿森纳向我许诺将竭尽所能提高枪手的竞争力以赢得锦标,因为过去4年我只拿到1次冠军——2005年足总杯冠军,这是不足够的。我相信自己能够更好地为阿森纳服务,将枪手引领到一个新的台阶。”
37°2 - 2/21/2009 8:57:00 PM
不说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的拖拖拉拉
从亨利后期时代开始,阿森纳球员续约更看重的俱乐部雄心
真的很讽刺:default8:
不过阿德巴约是看金钱不看雄心的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9:04:00 PM
什么雄心不雄心的都是狗屁 是建立在钱不怎么到位的基础上的
骗骗无脑小白们还成 骗我就算了
如果有10W RVP再也不会谈雄心二字 亨利也谈雄心 拿了13W立刻没了声音 flamoney真有雄心 联盟杯比冠军杯就是强
笑死我了
37°2 - 2/21/2009 9:06:00 PM
话说弗拉米尼
AC米兰还真比阿森纳有雄心
这是不可否认的
我还是看好弗拉米尼在AV的前景
大好头颅 - 2/21/2009 9:48:00 PM
钱是第一位的
没钱就要看雄心了,总要球员能有所图。这个很正常。。。
Arsally - 2/21/2009 9:55:00 PM
其实范范是很爱阿森纳的了。。他刚来的时候遇到博博,这段经历对他对阿森纳都很好。。
范范应该是可以顺利续约的吧。。:oldem15:
37°2 - 2/21/2009 9:59: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21 21:48:00 发表
钱是第一位的
没钱就要看雄心了,总要球员能有所图。这个很正常。。。 |
范佩西更看重雄心
但并不是给个5万就可以解决
这是很现实的
如果阿森纳落魄到中游
给13万一周,范佩西绝对不会留,阿德就不一定了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10:09:00 PM
我同意大头的 什么更看重雄心简直是幼稚的想法 钞票不到位 人又不想走 那就看看雄心啊环境什么的 但如果之前钞票到位了 什么都好说
加拉来阿森纳是雄心?是钞票!工资接近翻番!
弗拉曼尼去米兰是雄心?是钞票!薪水位列联盟前列!
亨利留守是为了雄心?是钞票!一年一千万你干不干?
罗比尼奥来曼城是为了雄心?是钞票!周薪十六万什么概念?
卡卡留守也许是唯一的例外。。。别忘记他的税后年薪高达900W!
至于范帕西 他不是圣人 钞票面前谁都一样 别拿阿德巴约说事 阿德巴约可没因为强奸差点被抓进去 阿德巴约也从没有浪费俱乐部支付的哪怕一分钱薪水 因为他从不会长期卧床带薪休假
catkingj - 2/21/2009 10:09:00 PM
:default8: 又见太阳报
37°2 - 2/21/2009 10:11:00 PM
范佩西强奸嫌疑犯: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10:14:00 PM
“因为过去4年我只拿到1次冠军——2005年足总杯冠军,这是不足够的”
我无法了解RVP的真实想法,但如果他真的将之怪罪到俱乐部身上,那我就很奇怪,请问过4年你在干什么,你为俱乐部争取奖杯做出了多少贡献?
不懂我的心 - 2/21/2009 10:18:00 PM
卧槽,7W就是底线了。。
枪手风之子 - 2/21/2009 10:24:00 PM
RVP最终会以8W周薪签下合同 而我认为8-9W这个范围会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成为阿森纳除了小法以外顶薪球员的层面
7W到极限了这说法不过是俱乐部的一种谈判手段 这在薪资谈判中太常见了 不稀奇
37°2 - 2/21/2009 10:31:00 PM
小法也许还没拿到12万就已经回巴萨也不一定:default3: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07:00 AM
温格会带着小法去皇马 他已经快受不鸟了
玻璃筷子 - 2/22/2009 1:0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1 22:14:00 发表
“因为过去4年我只拿到1次冠军——2005年足总杯冠军,这是不足够的”
我无法了解RVP的真实想法,但如果他真的将之怪罪到俱乐部身上,那我就很奇怪,请问过4年你在干什么,你为俱乐部争取奖杯做出了多少贡献? |
那我想问一下,你从哪点可以看出范是在怪罪?
通篇,说得冠冕一点,范是个看重荣誉大过金钱的人。。
但就算私下里对球队现状的不满,也有什么不应该?。。何况是通过很婉转的话表达一下俱乐部应该加大夺冠力度而已。。
还有,球员是为了金钱也罢。很正常。那他在一个钱给的本就不多,又没有荣誉的俱乐部里,想走也无可厚非。。俱乐部也根本没能力留得住
wang828168 - 2/22/2009 1:09:00 AM
话说老温真是拿最多的钱 办最昧良心的事~
Noriping - 2/22/2009 1:10:00 AM
范佩西这种踢法这种状态这种水平能去哪些俱乐部?
谁会要他?
我很好奇
皇马不会要,切尔西利物浦曼联不可能,巴萨更不可能,巴萨已彻底认清阿森纳球员水品不行了,国米去了也没位置国米喜欢大个子中锋,去米兰也不太可能,想来想去估计也就尤文可能对他真有点意思。
呵呵,这实在是对范佩西续约不利啊,经纪人赶快联系媒体记者多造谣啊。
玻璃筷子 - 2/22/2009 1:1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2-22 1:10:00 发表
范佩西这种踢法这种状态这种水平能去哪些俱乐部?
谁会要他?
我很好奇
皇马不会要,切尔西利物浦曼联不可能,巴萨更不可能,巴萨已彻底认清阿森纳球员水品不行了,国米去了也没位置国米喜欢大个子中锋,去米兰也不太可能,想来想去估计也就尤文可能对他真有点意思。
呵呵,这实在是对范佩西续约不利啊,经纪人赶快联系媒体记者多造谣啊。
|
球迷很可爱的。。
一个好球员,踢了一两场不好也不差的球,就是没水平的。。
一个烂球员如德尼尔森之类,踢了一两场不坏的球,就是还不错的。。
好吧,范佩西就这个水平而已,,
wang828168 - 2/22/2009 1:23: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2-22 1:10:00 发表
范佩西这种踢法这种状态这种水平能去哪些俱乐部?
谁会要他?
我很好奇
皇马不会要,切尔西利物浦曼联不可能,巴萨更不可能,巴萨已彻底认清阿森纳球员水品不行了,国米去了也没位置国米喜欢大个子中锋,去米兰也不太可能,想来想去估计也就尤文可能对他真有点意思。
呵呵,这实在是对范佩西续约不利啊,经纪人赶快联系媒体记者多造谣啊。
|
第一看你的脑袋 晃来晃去 水且大而无脑;第二看你的叙述 就是喜欢小小罗那种 没脑子球员 鉴定完毕
以后可以无视这个IP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45:00 AM
所以我说RVP的想法我无从得知 如果。。。
要讲道理 没证据的话不能说死
但鉴于加拉 弗拉曼尼 赫莱布等等等等叛逃时的一系列搞笑言论 没人会说 我转会是为了钱 这是个预防针 如果范帕西真的叛逃 我是说如果 当然我希望他留下 而且如果真的找出这个理由 那么我的回应就在那里了
怪兽叔叔 - 2/22/2009 1:50:00 AM
赫莱布那一吻很销魂
37°2 - 2/22/2009 1:5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1:50:00 发表
赫莱布那一吻很销魂 |
啥
怪兽叔叔 - 2/22/2009 1:57:00 AM
亲吻某队的球衣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2:03:00 AM
雷耶斯是下雨下的我可闹心啦 赫莱布是都市太吵我想农家乐 弗拉米尼是回归祖国+联盟杯更牛逼 加拉最搞笑 我的球衣找不到了
其实 想想我们自己跳槽何尝不是如此啊 新东家面试时问你 为啥离开上一家公司啊 傻子才会说 那里薪水太低 总归是寻求更高的挑战啦 需要更多发展空间啦 开阔视野啦 学习新东西啦 其实我觉得HR根本没必要问这些问题 因为你根本听不到真实答案
怪兽叔叔 - 2/22/2009 2:04:00 AM
疯子有道理。。。。。。
37°2 - 2/22/2009 2:0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1:57:00 发表
亲吻某队的球衣 |
小白又伤了
赫莱布又有机会了
大好头颅 - 2/22/2009 4:19:00 PM
其实钱就是雄心,至少,钱和雄心是正关系。。。。
sailor071414 - 2/22/2009 4:25:00 PM
不是阿森纳没有雄心,是他没有雄心!
37°2 - 2/22/2009 7:3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22 16:19:00 发表
其实钱就是雄心,至少,钱和雄心是正关系。。。。 |
真正有竞争力的俱乐部,报酬标准自然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