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2/22/2009 1:00:00 AM
管他打到那个份上,反正是温格不急,全阿森纳也不急。
上半场都那个尿样了,中场休息时也不狠狠的骂一通。都是温室里的花瓶。
andy37520 - 2/22/2009 1:02:00 AM
核心在哪里:default1:
杜加里 - 2/22/2009 1:04:00 AM
全是无谓的倒脚,直塞在哪里
37°2 - 2/22/2009 1:05:00 AM
换弗格森就吹风机了
Pineapple - 2/22/2009 1:0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2 1:05:00 发表
换弗格森就吹风机了 |
换弗格森有人就要被鞋砸脸了...
xlfour1 - 2/22/2009 1:08:00 AM
:oldem2: 骂了也没用,全队根本不知道怎么踢,就一句话"找不着北..."
cloudlgr - 2/22/2009 1:09:00 AM
说真的。 .能不能让中场那两位仁兄从地球上消失.....我很反胃了。..失误的传球全是那两位大侠干的。..还是无压迫状态下。.真想问句。.你门踢个毛球啊.........还在ARSEANL...简直侮辱了职业球员的名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2/2009 1:09:00 AM
打得不知所谓
看见后腰两个废物SONG和DENILSON屎斗屎就想笑.
看见SONG笨拙的停球和无准星的传球就想哭,
看见形同虚设的DENILSON和安全至上的两米远横传球拖慢节奏拖时间完场,滥竽充数混出场次数骗工资,我就想喷.
看见半个水货的NASRI在一段空地所谓的狂奔,然后安全至上传给2米远附近的队友我就想吐
看见传中球直接传出底线的SAGNA和CLICHY,我说不出话
上海Edison - 2/22/2009 1:10:00 AM
温格是该别急了 反正董事会也不急 不拿钱给我还年年想进冠军杯?爷合同到期不伺候了 去皇马养个老多开心 想要买点谁张口就是了
catkingj - 2/22/2009 1:11:00 AM
四个字,一塌糊涂。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12:00 AM
你们的思路真奇怪 我第一次知道踢球是靠骂的 我以前一直以为是技术战术和体能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1:18:00 AM
难道这时候还不该骂? 真奇怪
战术是靠教练布置的,没有突破了,就那样了
体能是有 精神和士气在下降,无法发挥
骂在这时候最管用
xlfour1 - 2/22/2009 1:22:00 AM
跟本不是骂能解决的,我和疯子的观点基本一样,是自己的技术和水平还不够没办法...:oldem2:
dread - 2/22/2009 1:24:00 AM
其实球员表现都挺正常的,以前也是这么打的,只是有的时候靠个人进一个,有的时候胡乱蒙进一个,这个赛季真正有配合的进球真的是太少了。今天对方的铁桶水平很一般,门将对上阿森纳超常发挥点大家也都习惯了。机会也不是没有,运气是差了点,心态是年轻了点,于是结果大家也看到了。其实没必要怪哪名队员,我觉得是整体打法上出了问题。我不想倒温,但温格的强项本来是进攻,现在球队在进攻上打的这么糟糕,我觉得温格的这套进攻套路有些问题,一旦进攻哑火阿森纳也就没什么过人之处了。在禁区正面球队基本上没有威胁,两侧的传中质量也很一般,定位球打成这样也还算不错了,反击根本上没有,比赛基本上都是在胶着状态。这种情况的比赛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不仅仅是这个赛季。
这种水平的球队都拿不下,今年前四悬了。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1:24:00 AM
技术 战术是平时训练提高的
在这个比赛当中的节骨眼上 大吼两句骂两句是很提神儿的, 谁说平时没事儿就用骂人来提高水平了,那不是有病?
onlychurch - 2/22/2009 1:25: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2-22 1:09:00 发表
打得不知所谓
看见后腰两个废物SONG和DENILSON屎斗屎就想笑.
看见SONG笨拙的停球和无准星的传球就想哭,
看见形同虚设的DENILSON和安全至上的两米远横传球拖慢节奏拖时间完场,滥竽充数混出场次数骗工资,我就想喷.
...... |
顶一下吧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28:00 AM
果然是GCD教育出来的 精神力量无敌啊 亮剑去吧
海布里北看台 - 2/22/2009 1:33:00 AM
中场双保险辅以边锋本特纳,无敌下底破密集防守,焉有不平之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2/2009 1:34:00 AM
我现在怀疑即使FLAMINI和HLEB不走,
今年的成绩也不会好到哪里,绝对没有去年那么高分
因为对于WNEGER来说,球员是扔在场上任由你发挥
去年打的激情,快速度,只不过是大家打顺了,有那种冲劲.
慢慢的,随着时间的进行,劲头会消磨,今天的横传还是会出现.
只不过传球的成功率高一些而已.
说到底WENGER也江郎才尽了.
训练没有提醒的吗?
或者只能为自己的眼光买单,太多天才了.总结起来花太多的价钱去投资所谓的天才了.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1:36:00 AM
就这么着吧,说什么都白说,千里之外关我P事儿, 生活要继续 爱踢什么样儿什么样儿 不输房子不输地的:default3:
Ars.havin - 2/22/2009 4:36:00 AM
整个球队都在场上度假一样,还没有问题。骂一骂也好。
什么时候都不要忽视精神力量的作用,看看德国队和土耳其队你就知道什么是精神的力量了。
情系枪手 - 2/22/2009 10:12:00 AM
昨天会不会集体食物中毒啊!呵呵!
克里斯蒂安 - 2/22/2009 10:42:00 AM
这个赛季报销全是由克里希在对热刺时候的表现引起的
不要怪其他人
liskylend - 2/22/2009 11:21:00 AM
感觉问题在于 战意
全场比赛 直到最后80分钟时候 温格从替补席上站起来 球队才开始有点着急
大概是个信号~~
留力欧冠 或者 外围XX操纵
"纯粹猜测"
liskylend - 2/22/2009 11:24: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2-22 1:09:00 发表
打得不知所谓
看见后腰两个废物SONG和DENILSON屎斗屎就想笑.
看见SONG笨拙的停球和无准星的传球就想哭,
看见形同虚设的DENILSON和安全至上的两米远横传球拖慢节奏拖时间完场,滥竽充数混出场次数骗工资,我就想喷.
...... |
感觉昨晚D15还可以了....没多大抱怨了....
henryliu - 2/22/2009 1: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2 1:12:00 发表
你们的思路真奇怪 我第一次知道踢球是靠骂的 我以前一直以为是技术战术和体能 |
当这些都没有的时候只能骂了!虽然也起不到什么作用,但说明我们是真的热爱这只球队,怒其不争,不要整天整那虚伪的言辞来维护他,其实那是害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