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2:04:00 AM
只有当年亨利大帝在的时候用451 而且在对黄马那场独闯伯纳乌
Pineapple - 2/22/2009 2:05: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22 2:01:00 发表
不说教授是古板 保守 还是缺乏战术素养吧. 但是人家就是不换, 他好象很讨厌AMC 从罗西基 赫莱布 到纳斯
里 阿沙文全是中路强人 但来英国以后全变边路能手了. 就算大面积伤停都不带变阵用AMC的 |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教授在战术上确实和一流教练存在一定差距
怪兽叔叔 - 2/22/2009 2:06:00 AM
不能这么说,教授只是固执而已。。。战术还是不错的。。。
比如最后一个冠军,就是靠铁桶防出来的。。
37°2 - 2/22/2009 2:0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2:01:00 发表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2-22 1:5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2 1:51:00 发表
宋祖德可是红人 |
宋组德是两个废柴... |
新名词。。。:default10: |
这还新
只能说你过时了:default3:
Pineapple - 2/22/2009 2:0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2 2:06:00 发表
不能这么说,教授只是固执而已。。。战术还是不错的。。。
比如最后一个冠军,就是靠铁桶防出来的。。 |
如果我没记错,当时那场比赛雷耶斯被罚下,而且曼联状态相当好,整场我们被压着打,只能稳守,熬到最后成死守...战术上倒确实没感觉到有什么特别的...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2:09: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22 2:01:00 发表
不说教授是古板 保守 还是缺乏战术素养吧. 但是人家就是不换, 他好象很讨厌AMC 从罗西基 赫莱布 到纳斯
里 阿沙文全是中路强人 但来英国以后全变边路能手了. 就算大面积伤停都不带变阵用AMC的 |
也用啊 只是很少 欧冠的451比较典型 当时是永贝里
之后打过这个位置的主要是迪亚比和赫莱布
37°2 - 2/22/2009 2:10:00 AM
那场球,曼联如果运气好,我们就成筛子了
Pineapple - 2/22/2009 2:1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2 2:10:00 发表
那场球,曼联如果运气好,我们就成筛子了
|
正解...
情系枪手 - 2/22/2009 10:28:00 AM
都斯文人,自家门口不好意思射!只好等待爆发(精满自溢)了!联赛最后一场全部爆发(精进)
大好头颅 - 2/22/2009 4:16:00 PM
有控无传。。。
37°2 - 2/22/2009 7:35:00 PM
现在的控还不如不控
反击更有威胁
gun333 - 2/22/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2-22 1:5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2 1:51:00 发表
宋祖德可是红人 |
宋组德是两个废柴... |
!我迟钝 我 才发现 宋 组 德 不是一个人!强大啊:default12:
阿仙奴亨利 - 2/23/2009 8:46:00 AM
连续0-0最美
:default4: :default4:
gznick55555 - 2/23/2009 9:35:00 AM
不败,不败,连续不败,OOOOYYYYYYY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9:42: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22 16:16:00 发表
有控无传。。。 |
只能坐等小法 我最近越来越觉得夏天与其去搞中后卫或者防守后腰 还不如弄个小法的合格替补来有用
就拿最近的比赛做例子 无数零比零 显然不是防守的问题 找个中后卫 就算坎贝尔回勇 又有何用 防守后腰一样如此
阿森纳的问题 还是要靠攻击来解决 打铁匠不是阿森纳的出路
就一剑 - 2/23/2009 10:03:00 AM
你再说我们的d15,r16吗:default5:
E沙贝法沃基纳 - 2/23/2009 10:14:00 AM
我不懂球,但只知道我们以前靠的就是频繁的换位和灵活积极的跑位,阵型死的人活的这句话大家总说,而以前的阿森纳也确实是这样做的,现在教练没换,我觉得这种理念也没有变,变得是球员!
michaelluofang - 2/23/2009 2:46:00 PM
前腰这么老套的玩意…… 摆个能前能后的二前锋可比前腰好得多 前腰在当今4后卫2后腰漫天遍野的环境下很难抬头 齐达内和里克尔梅可各只有一个
fintanwxy - 2/23/2009 4: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3 9:42:00 发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22 16:16:00 发表
有控无传。。。 |
只能坐等小法 我最近越来越觉得夏天与其去搞中后卫或者防守后腰 还不如弄个小法的合格替补来有用
就拿最近的比赛做例子 无数零比零 显然不是防守的问题 找个中后卫 就算坎贝尔回勇 又有何用 防守后腰一样如此
阿森纳的问题 还是要靠攻击来解决 打铁匠不是 |
这个我真是不赞成你了。
你不能因为最近几场无数0—0就说其实我们不是防守的问题。我认为阿森纳现在就是因为磨合不够导致防守太弱,丢球太低级,于是这段时间球员越踢越谨慎,不敢轻易丢球,进而导致进攻速度缓慢。换句话说,年轻的枪手现在把重心转到防守上了,于是该打快速反击的时候偏偏选择稳住球,然后慢慢导脚到对方半场,挤压对方形成铁桶阵。
如果我们有个很好的中后卫,进而形成一套比较稳固的协防体系,那中前场队员就不会担心后院起火,也可以发挥一脚传球、快速反击的威力。所以了,那个选项如果让我重新再选,还是选中后卫。——现在连弗格森都认为温格只会买进攻队员,却不懂得攻守平衡的道理。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4:57:00 PM
我当初也选的中后卫 但我现在想法有点改变
小巴西和宇宙宋以及碎颅者都不具备输送直传球的能力 至于叫嚣用拉姆塞取代他们的人 智商显然太低 我都懒得评说 所以我选个小法的替补
当然 我希望在小法不在的情况下试试451或者讲叫433 让纳斯里到中路去 毕竟冰王退役后 我们的组织者都是在中场了
其实我也没想的太明白 就说对桑德兰 我觉得踢的不错啊 机会都打出来了 就是进不了球 唯一我觉得需要改进的也能够改进的 就是左路的纳斯里发挥欠佳 如果让他和范帕西换个位置 也许效果会好些
大好头颅 - 2/23/2009 5:02:00 PM
提速提速。。。前面能跑出空间,组织者不用太厉害也能传球。
找小法的替补很贵的,而且很难找到好的。找到好的了,长期坐板凳也浪费。。
fintanwxy - 2/23/2009 5:09:00 PM
上周末我不但看了阿森纳的比赛,还看了曼联打布莱克本。我最大的感受是,阿森纳其实进攻套路、技战术水平都没有错,比曼联也未必差到哪里,但就是一个:速度太慢。慢的原因就是球员缺乏默契,有配合但不熟练。想当年的阿森纳,甚至是上赛季初的阿森纳,一脚传球演练得十分精妙,所以很快就能撕开对方防线,而现在整个一便秘病人拉屎,磨磨叽叽的,对方早就回防到位了。
所以我不赞成疯子的所谓变阵。阿森纳本质上是配合不熟练,现在买人卖人都不好,变阵又得磨合。阿沙文个人打得是不错,但他跟队员之间的配合还需要时间。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6:29:00 PM
不变阵那就只有给小法备个替身了 否则那就是小巴西踢小法这个位置 他没有小法那样的手术刀 咋办
37°2 - 2/23/2009 8:11:00 PM
纳斯里中路
贝拉左路或者范佩西左路
可惜温格不这么想
他死保三德子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8:5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3 20:11:00 发表
纳斯里中路
贝拉左路或者范佩西左路
可惜温格不这么想
他死保三德子 |
纳斯里中前卫?防守怎么办?纳斯里这辈子除了前腰和边前就没踢过其他位置
别异想天开好么?小巴西现在踢的保守,远没有赛季初的勇气我估计是温格授意的,温格既然让他退守如此之深,更不可能冲动到让一个边前卫来踢中前
纳斯里中路可以 451 就好比上一场 就应该让纳斯里和范帕西换位试试
钟爱枪手 - 2/24/2009 6:43:00 PM
如果今晚我厂大胜,看你们怎么下台,呵呵~~~奇迹不是没有的,范佩西发疯了,图雷发疯了,纳斯里对曼联都能梅开二度,没有什么不可能,再说罗马在英超的赛场上,不会有什么便宜可捡,今晚就看我厂亮剑吧~~~
37°2 - 2/24/2009 6: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3 20:51:00 发表
纳斯里中前卫?防守怎么办?纳斯里这辈子除了前腰和边前就没踢过其他位置
别异想天开好么?小巴西现在踢的保守,远没有赛季初的勇气我估计是温格授意的,温格既然让他退守如此之深,更不可能冲动到让一个边前卫来踢中前
纳斯里中路可以 451 就好比上一场 就应该让纳斯里和范帕西换位试试 |
我说的就是451而非442
不然我怎么会说要范佩西去左路
michaelluofang - 2/24/2009 7:31:00 PM
换位太少 而且拿不住球 也不愿意为撤出空挡动脑跑位 一帮着了尾巴的猫
37°2 - 3/1/2009 12:54:00 AM
2胜3负都比这拿分多
johnchen01 - 3/1/2009 1:00:00 AM
不防守也沒有關繫,反正阿森納進不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