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2/2009 1:11:00 AM
2胜3负都比这拿分多
离第4的维拉越来越远,埃弗顿离我们越来越近,只差2分了
1月29 客 埃弗顿 1-1
1月31 主 西汉姆 0-0
2月07 客 热刺 0-0
2月21 主 桑德兰 0-0
2月27 主 富勒姆 0-0
先来看看阿森纳的成绩单。自从去年11月22日作客0-3告负曼城,温格的球队还没尝过失利的滋味,13轮不败的战绩看似辉煌,但其实晦涩异常。13轮不败中有8场平局,除了面对切尔西、胡尔城和阿斯顿维拉之外,全部进球数不超过1个。自从去年11月8日2-1击败曼联以来,8个主场只打进了4球,而且进球平均分配在4场比赛中。算上作客与埃弗顿的平局,枪手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了5连平,其中近4场互交白卷。对于寸土必争的枪手来说,5连平等于5轮丢掉了10分。
回顾阿森纳的历史,94/95赛季他们曾经在第2轮到第5轮连续4轮颗粒无收,那个赛季枪手只拿到联赛第12名。上一次阿森纳连续4场0-0还要追溯到93/94赛季,从1993年10月2日作客0-0平利物浦开始,阿森纳接连在曼城、奥德汉姆和诺维奇身上拿到白卷,而这个赛季的最终结果是阿森纳以1分的优势险胜利兹联排名第4位。若将眼光放远到整个职业足球历史,阿森纳的连平纪录是6连平,在1961年4月1日到3月1日期间创造。
杜加里 - 2/22/2009 1:14:00 AM
很好很强大,连续3场不丢球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1:14:00 AM
多和谐的比分:default12:
dread - 2/22/2009 1:14:00 AM
快成东方不败了,我看再来个49场不败还是很有希望的。
Pineapple - 2/22/2009 1:14:00 AM
其实大伙都知道...啥也别说了...
kindfox - 2/22/2009 1:15:00 AM
太悲哀了,现在弱队打阿森纳都只要龟缩防守就好了。。。
37°2 - 2/22/2009 1:15:00 AM
格拉汉姆回归:default3:
Pineapple - 2/22/2009 1:16:00 AM
宋组德...
数据再高有tm鸟用...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17:00 AM
连续不失球记录 阿木冲击范德萨 哈哈哈:default8:
litchi - 2/22/2009 1:17:00 AM
15轮不败
37°2 - 2/22/2009 1:18: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2-22 1:16:00 发表
宋组德...
数据再高有tm鸟用... |
在温格看来,数据就是王道:default7:
Noriping - 2/22/2009 1:18:00 AM
要是下场联赛再不赢的话,那就整整30天英超不胜了。
去年这时候就是N连平的。
Pineapple - 2/22/2009 1:21:00 AM
下轮主场富勒姆...该射了吧.
玻璃筷子 - 2/22/2009 1:24:00 AM
文革表面上说延续不败是个好现象。。其实他也会很急的。。
就是急不出个办法而已。。他的年轻的有质量的球员让他失望了
37°2 - 2/22/2009 1:24:00 AM
继续0-0: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24:00 A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347.aspx
我突然想起我之前发的这个帖子 大家如果再看 是不是会改变自己的投票选项 至少我会 我一直觉得Pires_7和蓝风是ACN最懂球的两个家伙 当时我看P7的选择我还觉得有点奇怪 如果现在让我选 我毫不犹豫的就选这个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1:27:00 AM
关键温格已经买了 拉母塞 这又是长线投资 拉母塞不是防守后腰吧? 17岁500万磅 这投资够大了
上海Edison - 2/22/2009 1:31:00 AM
什么叫懂球?我推英超英冠盘胜率7成左右 能超过我吗?: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31: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22 1:27:00 发表
关键温格已经买了 拉母塞 这又是长线投资 拉母塞不是防守后腰吧? 17岁500万磅 这投资够大了 |
我一直觉得他会被慢慢改造成防守后腰 沿着弗拉米尼成长的道路走 弗拉米尼在马赛是攻击中场 另外拉姆赛原来应该是个边前卫
37°2 - 2/22/2009 1:31:00 AM
宋都400万呢:default4:
dread - 2/22/2009 1:32:00 AM
我现在怀疑的是球队的打法是不是有问题,尤其是在进攻上,如果是那买人也不一定有用。
Pineapple - 2/22/2009 1:33:00 AM
什么时候拉母塞和威胁能顶上啊...
宋组德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36:00 AM
这可不一样 教授未必玩的过你 两样的概念 你这个可以通过一些盘口变化和资金流向数字来做出判断的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1:40:00 AM
什么懂不懂球的都是自己判断。关键是温格有自己的想法。
只说其中一点的假想,都知道纳斯里中路出身,组织突破都有一手,用他做小法暂时替身有何不可,他和德子或者宋一攻一
首双中位,大可不必买人,因为如果买小法替补,买什么级别的?想过没有,买特牛的立即能用的,小法付出以
后怎么办?买个甘愿做替补的?那能顶用么。但都是YY
教授就看着3德子和宋爽,怎么着都没用
37°2 - 2/22/2009 1:51:00 AM
宋祖德可是红人
Pineapple - 2/22/2009 1:5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2 1:51:00 发表
宋祖德可是红人 |
宋组德是两个废柴...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57:00 AM
如果真是442 纳斯里去打其中一个中前卫 无论是配搭宇宙宋或者小巴西 都比现在的宋祖德防守要差不少 最近最然进攻差 但防守终于步入正轨
其实我一直希望在小法受伤后我们能够试试451 让纳斯里打个前腰 范帕西和阿尔沙文左右前卫
怪兽叔叔 - 2/22/2009 2:01: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2-22 1:5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2 1:51:00 发表
宋祖德可是红人 |
宋组德是两个废柴... |
新名词。。。:default10: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2:01:00 AM
不说教授是古板 保守 还是缺乏战术素养吧. 但是人家就是不换, 他好象很讨厌AMC 从罗西基 赫莱布 到纳斯
里 阿沙文全是中路强人 但来英国以后全变边路能手了. 就算大面积伤停都不带变阵用AMC的
Pineapple - 2/22/2009 2:0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2 1:57:00 发表
如果真是442 纳斯里去打其中一个中前卫 无论是配搭宇宙宋或者小巴西 都比现在的宋祖德防守要差不少 最近最然进攻差 但防守终于步入正轨
其实我一直希望在小法受伤后我们能够试试451 让纳斯里打个前腰 范帕西和阿尔...... |
在游戏中
a25
a23 n8 v11
f4 d15
c22 t5 g10 s3
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