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没有错,球员太脆弱
friendlysong001 - 2/22/2009 2:17:00 AM
为什么现在这只阿森纳是这个样子,和以前的阿森纳截然不同?后防是上赛季的后防,水平不会下降的那么快吧。腰没了是不争的事实,这个也不争了。单从这赛季开始到现在,我们很大部分时间都是以半个主力阵容来作战的。半个主力阵容加半个预备队怎么和英超强队抗衡~~!今天看看台上的画面我无奈了。小法,罗JJ,小老虎等等队员实在令我理解了温格的苦衷。
Pineapple - 2/22/2009 2:23:00 AM
等吧...病号都出来情况能好点...
37°2 - 2/22/2009 6:41:00 PM
想起巴萨上上赛季还是什么时候 陷入了肌肉撕裂的噩梦 大批球员受这样的伤 但他们替补厚实 我们囤积了太多小妖,可没一个来之即战的
37°2 - 2/22/2009 7:22:00 PM
腰没了是不争的事实 这个不争的事实怎么造成的
Arsally - 2/22/2009 7:26:00 PM
期待球员们伤愈复出~~~!:oldem15: PS。LZ签名最后一张好可爱哈~:oldem1:
E沙贝法沃基纳 - 2/23/2009 11:58:00 AM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啊早当家
fintanwxy - 2/23/2009 12:46:00 PM
也不能太怪球员。球队出问题的本质是磨合不够、缺乏默契,以至于导致进攻速度缓慢,防守出错(现在稍微好点了)。一说到本质问题,就还是温格的脑子问题。
fintanwxy - 2/23/2009 12: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2 19:22:00 发表 腰没了是不争的事实 这个不争的事实怎么造成的
现在真要鄙视37了,来来回回就是归结为一个后腰问题。疯子说你缺乏独立思考,还真是没说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没有错,球员太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