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2/22/2009 2:24:00 AM
阿森纳又连平了 大家很郁闷 我也很郁闷 但是大家想一想 我们也不是第一年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这事儿应该说已经是成惯例了 每个月其实总会有那么几天...但是以往的这时候却也只是哀叹冠军没了 从来没有过来年冠军杯都进不去的尴尬 甚至有好几次我们还是排第三 有一只更烂的利物浦垫在后面
so...why so serious?
最主要的问题不是出在阿森纳身上 是出在阿斯顿维拉身上 那只打了鸡血的球队在一阵的客场连胜竟然排名比切尔西还要高 这是令人无法想象的...本轮他们输给了切尔西但依旧看上去鸡血上身 围着切尔西狂轰乱炸 这真的很不正常 阿森纳这赛季踢的是不够好 但也没办法 伤病问题一直存在 只不过今年伤了最伤不得的法布雷加斯
那我们是不是就没指望进前四了呢?
其实也不尽然 赌博公司请来开盘的那些人个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麻省理工毕业生里面最优秀一批是去拉斯维加斯上班 次优秀的就是去开赌盘 这些人开出的盘一支英超球队胜盘数和输盘数之间的差绝不会超过10% 主客场分别的胜盘率也不会有超过10%的差距 维拉目前并没有像老牌前四那样动不动主场放2/2.5客场放1/1.5这种待遇 相较而言阿森纳的盘路则有些虚高 状况糟糕的阿森纳已经输了太多盘了 而生猛的维拉则赢了太多的盘 无论是从状态论还是波动论来看赛季结束前必将会有一波反弹
伤员的回归究竟有多重要?
其实谁回来都是陪衬 主角依旧是法布雷加斯 拥有法布雷加斯的阿森纳完全是另一只球队 马上就到三月份了 维拉一定会失分 传统上阿森纳总会在三月份掉链子 但今年已经掉了太多的链子 三月份反而可以期待
一片唱衰的时候总要有人出来提提士气不是吗...: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2:29:00 AM
在外界大环境没有激变的情况下 埃弗顿和维拉三五年内不可能对四大豪门真正产生冲击 维拉打了鸡血也不奇怪 埃弗顿还把利物浦拉下马呢 真正的狼是曼城 埃弗顿和维拉就是日本 上来打的很猛 但自身的条件实在是有限 包括支付能力和底蕴沉淀 曼城才是真正的美国和苏联
37°2 - 2/22/2009 2:29:00 AM
赌博公司请来开盘的那些人个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麻省理工毕业生里面最优秀一批是去拉斯维加斯上班 次优秀的就是去开赌盘 这些人开出的盘一支英超球队胜盘数和输盘数之间的差绝不会超过10% 主客场分别的胜盘率也不会有超过10%的差距 维拉目前并没有像老牌前四那样动不动主场放2/2.5客场放1/1.5这种待遇 相较而言阿森纳的盘路则有些虚高 状况糟糕的阿森纳已经输了太多盘了 而生猛的维拉则赢了太多的盘 无论是从状态论还是波动论来看赛季结束前必将会有一波反弹
术有专攻
qscgy - 2/22/2009 2:29:00 AM
37°2 - 2/22/2009 2:30:00 AM
只差维拉6分
第3我不奢望
第4还是有机会的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2:32:00 AM
我一直觉得如今的维拉就像04-05开季的阿森纳 状态太好了 马力开到150% 上帝是不在路上 否则也被推倒了 被莱利和曼狗算计以后 我们的状态开始一蹶不振 维拉也欠一场输球 输给切尔西会是状态下滑的起点么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2:35:00 AM
第四没意思 现在的第四风险太大 资格赛漫长不说 而且现在资格赛是分上下半区 其中一个半区会集中全部的来自大联赛的球队 另一个半区则是小联赛的冠军 狗日的普拉蒂尼
37°2 - 2/22/2009 2:36:00 AM
阿森纳进前3
我不奢望
最后如果和维拉平分怎么算
好像是先比净胜球
catkingj - 2/22/2009 2:36:00 AM
mu终于失球了,维拉终于输球了,都给我一蹶不振吧。
37°2 - 2/22/2009 2:37:00 AM
曼联本场门将不是范德萨就失球了:default7:
上海Edison - 2/22/2009 2:3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2 2:35:00 发表
第四没意思 现在的第四风险太大 资格赛漫长不说 而且现在资格赛是分上下半区 其中一个半区会集中全部的来自大联赛的球队 另一个半区则是小联赛的冠军 狗日的普拉蒂尼 |
...现在要踢进小组赛那么累啊 那第四名如果真是维拉 那也不就等于是个联盟杯参赛资格吗?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2:40:00 AM
嗯 我是在足球周刊上看到介绍这个规则的 里面说的很详细的
無敵槍手 - 2/22/2009 2:40:00 AM
很好.前面输了太多的盘,后来要赢回来,前面赢太多的,后面要输回去.从来不担心球队的前四问题.放心吧,有惊无险,像当年和热狗争一样,维拉今年也会食物中毒的!~~~~~
fimp - 2/22/2009 2:53:00 AM
一看标题 就知道LZ是TDK看多了的
catkingj - 2/22/2009 2:54:00 AM
漂亮的任意球,跳水罗,睡觉了,各位拜拜
37°2 - 2/22/2009 3:04:00 AM
意甲第25轮开始第2场角逐,罗马主场1比0小胜锡耶纳,积分超过热那亚与佛罗伦萨,暂时升至第4位。塔代伊下半时绝妙弧线球攻破旧主球门,但罗马后防告急,胡安与西西尼奥先后因伤下场,梅克斯与里瑟也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伤情。
:default4:
37°2 - 2/22/2009 3:05:00 AM
罗马(4-2-3-1):32-多尼/3-西西尼奥(73'菲利佩),4-胡安(46'迪亚穆特内),5-梅克斯,17-里瑟/13-莫塔,7-皮萨罗,33-布里吉/19-巴普蒂斯塔,11-塔代伊/10-托蒂(82'蒙特拉)。
蒙特拉又会罗马了吗?还是同名的
ed1s0n - 2/22/2009 8:03:00 AM
唉...雖然知道買arsenal會輸錢,但是因為我是ARSENAL迷知道他們處境但我還是場場買arsenal~~
我的倫敦之王你快點復蘇啊~~我真的不想明年歐冠看不到我的最愛啊~~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3:16:00 PM
回罗马了
大好头颅 - 2/22/2009 3:53:00 PM
没拿下桑德兰真的很可惜。。。本来切尔西赢维拉是对我们最有利的结果。
可以肯定维拉还会进一步丢分,但问题是现在首先需要我们自己拿分。。。
工川天晴 - 2/22/2009 6:56:00 PM
04-05开季的阿森纳 状态太好了 马力开到150% 上帝是不在路上 否则也被推倒了 被莱利和曼狗算计以后 我们的状态开始一蹶不振……
痛恨曼狗,此生不变!
Arsally - 2/22/2009 7:13:00 PM
呵呵,写的很有意思,还结合了专业知识~:oldem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