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排场超小贝 俄理发师"打飞的"为他理发
37°2 - 2/22/2009 2:29:00 AM
阿沙文向来是为个性球员,这位转战英伦的俄罗斯足坛沙皇近日为舒服地理一次发,竟让圣彼得堡的理发师“打飞的”来伦敦为其服务! 由于不满意伦敦理发师的手艺,阿沙文的娇妻尤利娅于是提议老公把他们的理发师从俄罗斯请过来。 在接受采访时,圣彼得堡的发型师丹尼斯·沃尔科夫证实:“是的,我们说好了,如果真有必要,我就飞去伦敦。当然了,俄罗斯飞往伦敦的机票他们会给我掏。但这可不是问题,他们付得起!
無敵槍手 - 2/22/2009 2:44:00 AM
想问问今晚沙皇的表现怎么样?发型也可以影响到一个球员的发挥的.
keaneng - 2/22/2009 3:14:00 AM
剪短了,发型看来不错!表现也可圈可点!上半场一记射门蛮有威胁的!
johnchen01 - 2/22/2009 11:13:00 AM
上半場還算ok,下半場剛開始就消失了
Arsally - 2/22/2009 6:38:00 PM
有个问题~是沙沙不满意伦敦的发型师还是他老婆不满意呀。。
37°2 - 2/22/2009 7:23:00 PM
他老婆不满意就代表他不满意:default8: 不过昨天他的新发型很傻:default3:
37°2 - 2/22/2009 8:58:00 PM
温格比阿尔沙文高太多了 这发型很挫
Arsally - 2/22/2009 9:44:00 PM
发型还不错啊,挺精神的 沙沙真的有点儿矮哈,在场上小小的,不过好可爱~ :oldem8:
37°2 - 2/22/2009 9:54:00 PM
他找老婆必须找比他小10岁以上的 否则就是妈妈和儿子:default7:
37°2 - 2/23/2009 12:30:00 AM
这样看,沙皇更矮
E沙贝法沃基纳 - 2/23/2009 10:53:00 AM
酒窝更加分
37°2 - 2/23/2009 9:45:00 PM
他就是温格从阿森纳U18提携上来的童鞋
kkdowning - 2/24/2009 10:12:00 AM
在我心中,他始终是个屠夫
阿仙奴亨利 - 2/24/2009 11:36:00 AM
明讲这发型毫无新意和亮点 这样也要发型师打飞的过去剪 实在是浪费加无谓啊。。。 :default8: :default8:
fintanwxy - 2/24/2009 12:35:00 PM
这TM谁翻译的?“娇妻”?!我快吐了。:default2:
钟爱枪手 - 2/24/2009 1:12:00 PM
阿尔沙文也太有个性了,整个伦敦就没有一个理发师让他看上,呵呵~~~我厂喜欢有个性的队员
钟爱枪手 - 2/24/2009 1:14:00 PM
我想具体知道它的作用,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排场超小贝 俄理发师"打飞的"为他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