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2/2009 3:23:00 AM

阿森纳宣布加里·奥德雷斯科尔将作为俱乐部的新队医接替伊恩·比斯利,后者将去担任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医。
加里为爱尔兰英式橄榄球国家队效力数年,还加入到英国队的巡回赛,到了赛季结束,当他们拜访南非时,他将再做一些工作。
加里今天正式上任,俱乐部每个人都欢迎加里,祝愿他在阿森纳开心并取得成功。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unners-appoint-new-club-doctor
37°2 - 2/22/2009 3:24:00 AM
国家队要了一个列文还不够:default3:
keaneng - 2/22/2009 5:05:00 AM
加拉今天正式上任
泪人不踢球改做队医了!!呵呵!!:default5:
johnchen01 - 2/22/2009 11:12:00 AM
挖回英格蘭隊的牆角
wang4wang - 2/22/2009 1:17:00 PM
欢迎哦 不过可别再跳槽了:default12:
無敵槍手 - 2/22/2009 3:51:00 PM
那加文那边不是俩叔侄一起了?
Arsally - 2/22/2009 6:36:00 PM
欢迎来到阿森纳!祝你工作顺利哦~~~~!: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37°2 - 2/22/2009 6:38:00 PM
搜狗拼音有记忆功能
所以加拉了:default3:
37°2 - 2/22/2009 7:37:00 PM
不知道他实力如何:default3:
helenclieanch - 2/22/2009 9:40:00 PM
Club doctor or physio?Gary Lewin's brother Colin is the new physio I think.
37°2 - 2/22/2009 9:53:00 PM
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