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表现不配进前四!~
zcg007 - 2/22/2009 2:45:00 PM
又一场失望的比赛,连桑德兰也打不过!这样的表现跟本不配进军前四!维拉比我们更出色!对于阿森纳,上帝只有对他好好惩罚一次才能让阿森纳清醒!才能让温格觉醒,我现在开始希望阿森纳不要进前四了,这样,温格们才有一点可能认识到自己的无知!靠这帮人,跟本不可能打出好成绩!靠现在的证策,永远别想拿冠军!是不是还有很多球迷很乐观呢,你们太乐观了,难道这样一支烂阵容,还能让你们乐观到能追上维拉吗!你们太逗了!年复一年就这样下去吗!温格,求求你变一变吧!别再拿着狗屎当宝贝使了!你的固执正在一步一步的把阿森纳带向低谷,带向毁灭!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啊!这样的阿森纳如果还能进前四,还是对英超的不负责,是对其它想努力变好,努力进步的球队的不负责!
ntzz198596 - 2/22/2009 2:54:00 PM
不是教授无知,而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俱乐部高层把赚钱看得比夺冠重要,新球场时建起来了,但是我们要背20几年的高债,比比曼联,切尔西,利物浦,我们阿尔莎文1500w在我厂都算天价转会,这就是实际的差距,都说要德尼尔森,宋,迪亚比滚蛋,但是滚了之后谁来接手,我们的根本原因是没有钱
catkingj - 2/22/2009 3:37:00 PM
伤兵归队后我们还算是不错的阵容的,小法旁边做下文章就更好了。
yytlove - 2/22/2009 4:47:00 PM
我还是力顶阿森纳的。。。。。毋庸置疑的支持阿森纳!!!!!!!
wang4wang - 2/22/2009 5:59:00 PM
还行吧 不进前4 明年联盟杯就看不到了 我可不喜欢老看联赛的录像
37°2 - 2/22/2009 7:24:00 PM
维拉的表现配得上冠军: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表现不配进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