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确定前四已无希望!
zcg007 - 2/22/2009 6:07:00 PM
温格昨天比赛后已经表示:前四似乎没有什么希望了,我们的表现不好!维拉比我们更配进入前四! 温格都这么说了,大家说我们该怎么办!
catkingj - 2/22/2009 6:19:00 PM
1,教授在赛后表示维拉今后的赛程会很艰难,我们跟切尔西会反弹。 2,内容过于简短,此贴锁了。 3,希望楼主以后发贴能更丰富,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确定前四已无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