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齐迪斯:阿森纳必须保证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37°2 - 2/22/2009 9:22:00 PM
酋长球场的记分牌直到终场哨响也未见跳动,枪手遭遇尴尬四连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争夺联赛前四竟然成为了余下时日的主旋律。赛后不久,枪手新任CEO伊万-加齐迪斯言辞含蓄地表示,若最终掉出联赛前四名,那么阿森纳的08至09赛季就是彻头彻尾的失败。 加齐迪斯说道:“以联赛四名开外的成绩告别本赛季对于这家俱乐部而言无疑是令人沮丧的,另外,球迷同样会感到万分失望。一直以来,阿森纳总是力争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因此,如果你在未来无法参加冠军联赛,那么实现所谓的奋斗目标就纯属是虚谈。很遗憾,我们至今还在积分榜第五的位置,为此我们必须即刻调整状态,继续战斗直至联赛结束的那一刻。今年,现实中成功与失败间的差异对于我们来讲微不足道,而未来四周到六周决定着我们本赛季的命运。” 的确,阿森纳未来的英超赛程堪称魔鬼级,利物浦,切尔西以及领头羊曼联三强将轮番与志在冲四的兵工厂展开恶斗,尽管教授已于一周前排除了阿森纳染指英超冠军的希望,可毕竟强强对话之际,谁都不会心慈手软。 “阿瑟内的确充满魅力,”加齐迪斯并不否认教授的价值与地位。“我一直坚信着阿森纳拥有一位世界上最优秀的主教练。我们共同期待能够闯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并始终为了获得荣誉而竞争。眼下淘汰赛就要开始了,我非常渴望我们的队伍能走到最后。坦率的说,这家俱乐部即便没有欧冠的奖金也能维持的很有效率,但这毕竟不可能成为我们所希望经历的现实。” 最后加齐迪斯一语表态,温格在阿森纳俱乐部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这也直接粉碎了西媒体盛传的教授登陆伯纳乌的传闻。 “阿瑟内总是向世界展示着对阿森纳的忠诚,”加齐迪斯确信无疑地说道。“他正处于一份很长的合同中,而我们也愿意在未来延长同他的合约。我甚至无法想象到他离开阿森纳的那天,我认为他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只要他依旧保持着勇于挑战的心态,并且向所有人展现阿森纳这支队伍具备的能力与潜力,那么我们很乐于再为他提供一份更长久的执教合同。不可否认,我们拥有一支世界上踢法最华丽的年轻队伍,而这一切都是阿瑟内创造的。”
Arsally - 2/22/2009 9:41:00 PM
枪手们加油吧~~~~!!!!: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支持教授~~~~!!!!:oldem47: :oldem47: :oldem47: :oldem47:
笨小魚 - 2/22/2009 9:47:00 PM
相信槍手們. ..相信教授. ...相信奇蹟
37°2 - 2/22/2009 9:55:00 PM
第4还是没太大问题的 问题是下赛季资格赛就难打了 鬼知道会碰到5大联赛里的哪一只
阿仙奴亨利 - 2/22/2009 10: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2 21:55:00 发表 第4还是没太大问题的 问题是下赛季资格赛就难打了 鬼知道会碰到5大联赛里的哪一只
你们果真是太乐观了...... 你们总是说我太悲观,其实那只是我实事求是 :default12: :default12:
catkingj - 2/22/2009 10:13:00 PM
我昨日夜观星象,发现星辰中代表维拉的主星由闪闪发亮逐渐暗淡无光,看来维拉气数已尽。
Arsally - 2/22/2009 10:1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2 22:13:00 发表 我昨日夜观星象,发现星辰中代表维拉的主星由闪闪发亮逐渐暗淡无光,看来维拉气数已尽。
是哈是哈:oldem1: :oldem1:
不懂我的心 - 2/22/2009 10:24:00 PM
等待奇迹:default11:
gun333 - 2/22/2009 10:4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2 22:13:00 发表 我昨日夜观星象,发现星辰中代表维拉的主星由闪闪发亮逐渐暗淡无光,看来维拉气数已尽。
:default11: !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9:14:00 AM
第四保底的 但第四没什么意义 维拉不足虑 看看切尔西有什么变化没有
就一剑 - 2/23/2009 9:20:00 AM
听说昨晚有探子报来,有怪风一吹,维拉帅旗倒下,今晚是劫营的最好时机
小角度传中 - 2/23/2009 10:49:00 AM
大家都这么乐观啊。
iceupzhang - 2/23/2009 10:52:00 AM
这周本来是个好机会缩小与韦拉的差距。 可惜主场没能拿下黑猫。 看了看比赛录像,有什么必杀技?没有。大面积平庸人平庸表现。
onlychurch - 2/23/2009 11:26:00 AM
完全忘了上一次治理层威胁管理层是什么时候了。现在看来我们要拿前四,一定要靠运气。因为现有非伤球员组合、配合太糟糕了。 这种中场前场水平进了前四,是英超的悲哀。 乐观的人们去看看黑猫的中场传切速度,看看villa反击的质量。目前的球队完全与人家是两个档次的。 所以说villa没戏的朋友们,我想你们是对伤员复出报以了太大的希望。 如果最后前四以外、wenger下课,那么他一定最后悔自己没有买好vieirra的接班人,而董事会会后悔:一个球场和一些贪婪的心拖累了一家有希望的俱乐部
onlychurch - 2/23/2009 11:32:00 AM
这个帖子应该受到巨大重视,CEO这是真刀真枪的商业行为--我们终于听到了想听到的声音
阿仙与奴奴 - 2/23/2009 1:02:00 PM
回楼上,CEO刚来,在拉拢关系,给boss戴高帽擦擦鞋而已,没必要太认真。
onlychurch - 2/23/2009 1:32:00 PM
不是, 我觉得CEO是在给下马威。他要确保他的力量不被超越,也要保证年末成绩让他帅位得保。 我认为,一般企业三年没什么成绩,第四年业绩大幅下滑,那么换个总经理是必然的。(当然我希望这事儿不出现在wenger身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3/2009 5:23:00 PM
除开外界因素, 无论是队内管理,还是技战术,温格江郎才尽是不争的事实.
liuli732 - 2/23/2009 5:26:00 PM
看看自己的实力 看看别人的实力 再看看积分差距
37°2 - 2/23/2009 8:01:00 PM
6分而已
Ars.havin - 2/24/2009 11:23:00 AM
是啊。6分而已。 不要忘了我们还有三场对其他三强的碰撞,而联赛只有12轮了。 客场打曼联,主场打利物浦和切尔西。 我们还有个不利的。我们对维拉战绩处于不利的地位,一负一平,净胜球还比他们少。
37°2 - 2/24/2009 2:59:00 PM
这个我还是有信心的
christmasnow - 2/24/2009 5:28:00 PM
伤员赶紧归队,希望大大滴.
阿仙与奴奴 - 2/24/2009 6:38:00 PM
boss可抢手了,东家不打打西家而已,万一跑了还可能带走几个,CEO和arsenal可承受不来,查尔顿和博尔顿这些就是例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齐迪斯:阿森纳必须保证下赛季的欧冠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