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2/23/2009 8:55: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945_4960897,00.html
温格期待着周二阿森纳面对罗马的欧洲冠军联赛时有着不同的挑战。
枪手在过去三场英超比赛中收获了0比0的平局,但温格期待与意大利人的交手将会是一场更加开放的比赛。
阿森纳希望带着优势进入在奥林匹克体育举行的第二回合比赛,但温格认为罗马将会积极应战。
“我相信罗马佬不会为平局而来 , ”法国佬说到
“他们将会用意大利的方式踢球,趁我们松懈时击败我们,因为他们知道一个客场进球将会给他们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们必须搞好自己的防守,然后取得进球。 ”
温格在最近几周遭遇到英超的大巴士感到沮丧,拿不下桑德兰温格不咋高兴
平衡
他相信在他的球队将在这个赛季最后的三个月恢复锐利的攻击力。
他说: “这是一项有趣的挑战。在赛季初,我们丢了很多球打出高比分。但在下半赛季,我们没丢几个球,但我们也没有进球 =.= ”
“所以,在这个赛季的冲刺阶段的挑战就是,我们要在坚固的防守和锐利的进攻之间找一个平衡”
“我不是批评桑德兰。我们必须要应付这种战术,因为每支球队面对我们时都摆出大巴士。”
“古语有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来解决这个麻烦”
“面对这种消极的防守,一个字,打,必须坚定地打,往死里打”
“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问题,这是个罕见的赛季,我们对桑德兰时不乏机会,但总是要不差之毫厘,要不门将被上身了”
“我不会指责我们球队的精神面貌,因为我相信我们必须打出我们的长处,其他的自然会回来。”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8:58:00 PM
斯帕莱蒂就不知道龟缩是什么东东
我很期待他和教授的对决 两位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教练 斯帕莱蒂在战术方面颇有造诣 当然 意大利教练都擅长这个 就像拉丁教练都善于数据研究一样
37°2 - 2/23/2009 9:12:00 PM
温格知道现在阿森纳的现状没啥创造性
就期待靠对攻碰运气了
Arsally - 2/23/2009 9:39:00 PM
坚决的打! :oldem15:
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catkingj - 2/23/2009 11:10:00 PM
教授意图很明确,先搞好防守再说,451侍候?
Arsally - 2/23/2009 11:16:00 PM
欧冠常见451,可我觉得这场还是442:oldem8:
johnchen01 - 2/23/2009 11:24:00 PM
沒有什么人可以用?
37°2 - 2/23/2009 11:4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3 23:10:00 发表
教授意图很明确,先搞好防守再说,451侍候? |
迪亚比首发:default12:
catkingj - 2/24/2009 9:53:00 AM
阿宝首发未尝不可
dread - 2/24/2009 10:00:00 AM
自己球踢的慢还怨别人保守,莫非还不允许对方趁你横传的时候回防了??
kkdowning - 2/24/2009 10:02:00 AM
我则担心真开放起来我们会不会被戳几个窟窿眼
37°2 - 2/24/2009 2:54:00 P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2-24 10:00:00 发表
自己球踢的慢还怨别人保守,莫非还不允许对方趁你横传的时候回防了?? |
温格是这么想的
钟爱枪手 - 2/24/2009 6:28:00 PM
要怎么个开发法,要是本特纳首发,我看奇迹都看不到。
他的速度和传球的精准度将对整个队的运作起到“副作用”的效应,对桑德兰的那场比赛便可以看出,只是很少有人去细心的留意,我更喜欢教授把他当作一个秘密武器来用,这样更能体现丹麦高佬的价值,在这种置关生死存亡的比赛真的要谨慎啊,然而我厂已无兵可用也!真是悲哀~~~
catkingj - 2/24/2009 6:35:00 PM
教授受上没牌了,不上本特纳难道范佩西单箭头?
37°2 - 2/24/2009 6:50:00 PM
451吧,本特纳替补更好
迪亚比 宋 纳斯里 三德子 埃布
亨利小子 - 2/24/2009 8:08:00 PM
451范佩西单箭头也比442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