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的签名很有爱:default8:
只要阿德射门,我就知道接下来只有抱头叹息;只要范佩西瞄准,我就知道天上掉下来的只有飞机;只要德尼尔森前场传球,我就知道会是对方接球;只要本特纳前场拿球,我就知道会被对方断球;只要埃布上场,我就知道他会兴奋的申请两张黄牌下场;只要法布受伤下场,我就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只剩下防守;只要宋在场上,我就知道赛场上又多了一个隐身人;只要温格在场下,我就知道阿森纳--还是明年再来吧……I against I
christmasnow - 2/24/2009 10:4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4 0:56:00 发表
楼上的签名很有爱:default8:
只要阿德射门,我就知道接下来只有抱头叹息;只要范佩西瞄准,我就知道天上掉下来的只有飞机;只要德尼尔森前场传球,我就知道会是对方接球;只要本特纳前场拿球,我就知道会被对方断球;只要埃布上场,我就知道他会兴奋的申请两张黄牌下场;只要法布受伤下场,我就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只剩下防守;只要宋在场上,我就知道赛场上又多了一个隐身人;只要温格在场下,我就知道阿森纳--还是明年再来吧……I against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