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不差钱 下赛季季票不涨价
37°2 - 2/23/2009 9:37:00 PM
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阿森纳决定下赛季季票不涨价,这也是继热刺、赫尔城之后,又一家决定封冻季票价格的英超球会。 枪手搬家后在酋长球场的季票价格,平均数额已是全欧最贵,球迷目前等待购买季票的年份,已经排到本世纪中期。俱乐部此次保持季票原价有整体经济环境低迷的原因,但球队近期的战绩和表现,也让俱乐部对继续提价信心不足。上周一足总杯对阵加的夫城,官方统计有57273名球迷到场,外界则相信实际数据还要更低一些。本赛季,随着枪手在联赛争夺中越走越慢,球迷开始用脚投票,主场一些比赛中,酋长看台上出现过醒目的空位。加上球队中前场伤员剧增,攻击乏力,近四场联赛只入一球,以往那支行云流水的球队渐失踪影,这也让俱乐部在制定下赛季季票价格时心生踌躇。 此外,枪手对加的夫比赛时上座率不足,也有俱乐部票价优惠政策的原因按规定,俱乐部每季会给联赛季票持有者赠送7场杯赛主场赛事。目前,枪手在足总杯已踢了2个主场,在冠军杯(加资格赛)踢了4个主场,这意味着本周二免费观看完主场对罗马的比赛后,季票持有者若还想观看球队国内外杯赛的下一个主场,就必须自掏腰包了(费用计算到下赛季的账单中)。不排除有些球迷选择将免费观战的机会,留给了杯赛中更重要的场次
Arsally - 2/23/2009 9:50:00 PM
这种经济环境没法儿再涨价了:oldem7:
37°2 - 2/23/2009 9:51:00 PM
也没脸涨了 以前没的好成绩,起码还有好球星看: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2/23/2009 10:27:00 PM
不降价就是好事了
arsenal王子 - 2/23/2009 10:35:00 PM
千万别涨,我要去酋长看球呢
zck6550 - 2/23/2009 11:20:00 PM
踢成这样还涨价就人神共愤了
johnchen01 - 2/23/2009 11:27:00 PM
這樣的表現還漲價的話就太沒有道理了
蓝色午夜 - 2/24/2009 12:42:00 AM
要是还这样踢下去,我明年都要拒绝天盛的588了,你还有脸涨,英国球迷比较喜欢自己找抽?
37°2 - 2/24/2009 12:56:00 AM
楼上的签名很有爱:default8: 只要阿德射门,我就知道接下来只有抱头叹息;只要范佩西瞄准,我就知道天上掉下来的只有飞机;只要德尼尔森前场传球,我就知道会是对方接球;只要本特纳前场拿球,我就知道会被对方断球;只要埃布上场,我就知道他会兴奋的申请两张黄牌下场;只要法布受伤下场,我就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只剩下防守;只要宋在场上,我就知道赛场上又多了一个隐身人;只要温格在场下,我就知道阿森纳--还是明年再来吧……I against I
christmasnow - 2/24/2009 10:4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4 0:56:00 发表 楼上的签名很有爱:default8: 只要阿德射门,我就知道接下来只有抱头叹息;只要范佩西瞄准,我就知道天上掉下来的只有飞机;只要德尼尔森前场传球,我就知道会是对方接球;只要本特纳前场拿球,我就知道会被对方断球;只要埃布上场,我就知道他会兴奋的申请两张黄牌下场;只要法布受伤下场,我就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只剩下防守;只要宋在场上,我就知道赛场上又多了一个隐身人;只要温格在场下,我就知道阿森纳--还是明年再来吧……I against I  
麻痹的,这种死人话还可爱?脑残啊. 温格在阿森纳12年了,才花了多少钱?照样和弗格森,摸你鸟叫板,照样拿冠军,创造49场不败的奇迹.你要是不喜欢,趁早换球队,走人
george.arsenal - 2/24/2009 10:54:00 AM
目前的经济大环境,目前的球队成绩,好意思涨价么?
钟爱枪手 - 2/24/2009 11:00:00 AM
没有了这些大牌在场,票价得到缓解理所当然啊
37°2 - 2/24/2009 2:56:00 PM
纸飞机又冲动了 我说的有爱可不是可爱 搞笑而已 当然个人看法不同 哈姆雷特嘛 我也不能强迫你认同我的观点不是
無敵槍手 - 2/24/2009 4:17:00 PM
可能适当地下调一点,更能讨球迷欢心.谁让现在的成绩那么差呢
托蒂 - 2/24/2009 7:17:00 PM
就这势头,下赛季等着看大面积空座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不差钱 下赛季季票不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