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温格转会政策缺乏平衡 他忽略了防守
37°2 - 2/23/2009 10:03:00 PM
英国《独立报》消息,尽管现在曼联主帅弗格森脑中可能全都是利物浦和国米,但他不会忘记“老朋友”温格。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弗爵表示法国人的转会政策缺乏平衡。 目前的联赛积分榜上,弗格森执教的曼联比阿森纳足足多了17分,在谈到自己的诸多观点时,爵爷表示自己不明白温格为什么去年至始至终都没有买一名防守中场。 弗格森称,“他对他手下的年轻球员十分信任,他不喜欢把他们和年纪大的球员混淆在一起,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买攻击选手,比如阿尔沙文。当然,他是一名好的球员,但温格已经有了纳斯里、阿德巴约、范佩西、本特纳、爱德华多和沃尔科特,所以我觉得他不喜欢买防守球员,这使球队多少会有些缺少平衡。”
37°2 - 2/23/2009 10:04:00 PM
为啥不要防守球员 因为埃布嘛 他的存在可以使球队平衡 现在好的防守球员多贵啊,何必再去浪费
上海Edison - 2/23/2009 10:05:00 PM
这不是挖苦啊...很中肯
天地一火枪 - 2/23/2009 10:08:00 PM
弗姐再次双冠后,个人境界又升华了。 没对手了就是这种心态。
aosudong - 2/23/2009 10:08:00 PM
老爵爷和教授还是有点惺惺相惜的……现在来提点一下老对手?
37°2 - 2/23/2009 10:19:00 PM
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news-and-comment/wenger-needs-to-work-on-his-balancing-act-says-ferguson-1629374.html
Arsally - 2/23/2009 10:52:00 PM
自己培养+夏天可能会有,呵呵,但是我还是觉得沙沙的来到很关键哈:oldem8:
zck6550 - 2/23/2009 11:05:00 PM
说的很对 我们防守球员是很缺 但沙文绝对不多余!这笔投资绝对值的
我是外行 - 2/23/2009 11:16:00 PM
总买攻击性球员是因为买再多也不够用,我们的攻击球员都太容易受伤,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特质使他们在场上更容易受到对方侵犯,另一方面,在转会来阿森纳前就有了暗伤,否则我们也不一定买得起,比如罗西基,比如纳斯里 不买防守球员是因为没有合适的,能解决问题的买不起,不但是转会费,还有工资,能买得起的解决不了问题,像萨尼亚这样的球员,少 再说教授,他的足球理念使他在转会市场中更倾向于攻击型球员,他更善于培养和使用攻击型球员,甚至说,攻击型球员能卖出更好的价钱 总之,我还是那个看法,人都是被逼出来的,也许他并不是看不出问题,只是无力解决
37°2 - 2/23/2009 11:23:00 PM
温格就不培养防守的:default3:
zllhenry - 2/23/2009 11:32:00 PM
我也纳闷为什么去年走了三个防守型中场 BOSS都没补充一个
37°2 - 2/23/2009 11:42:00 PM
维拉的那个门将泰勒也是阿森纳产品
Isiah - 2/23/2009 11:54:00 PM
如果伤兵都归队的话  那Ferguson说的没错  但现实不是这样~ 如果他的球队Rooney Ronaldo Carrick Tevez都挂长期伤号 我看他买的一定比教授还多...
onlychurch - 2/23/2009 11:55:00 PM
我感觉当年的taylor实力在旧的amu之上。 现在amu交了些学费后变得不错了。所以没准taylor多交些也可以……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12:22:00 AM
:oldem4:我记得MU中场只有一个DMC哈格里夫斯 还是长期伤号 基本都是三个攻击中场加两个前锋加C罗 你他妈怎么不买打铁匠啊 忽悠我们买 去你妈的死狗 阿森纳的事用不着曼狗操心
37°2 - 2/24/2009 12:37:00 AM
曼联现在这样还需要打铁匠吗 看看他们的失球和战绩
Arsally - 2/24/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4 0:22:00 发表 :oldem4:我记得MU中场只有一个DMC哈格里夫斯 还是长期伤号 基本都是三个攻击中场加两个前锋加C罗 你他妈怎么不买打铁匠啊 忽悠我们买 去你妈的死狗 阿森纳的事用不着曼狗操心  
同意啊~~~~~~~~~~,嘎嘎~~:oldem8:
怪兽叔叔 - 2/24/2009 1:03:00 AM
曼联主帅跟法国报纸谈到温格的青年政策的时候,他认为温格的转会政策缺乏平衡。“他过分地迷信他的年轻球员,他并不喜欢让他们和年纪更大的球员一起上场。” “令我惊讶的是,他总是购买攻击球员,比如阿尔沙文。他是个好球员,但是他已经拥有了纳斯里,阿德巴约,范佩西,本特纳,爱德华多,沃尔科特,我认为他并不喜欢购买后卫。这会缺乏平衡。”
catkingj - 2/24/2009 1:04:00 AM
:oldem4: 重复了。。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776.aspx 就在下面两帖
37°2 - 2/24/2009 1:10:00 AM
我也不说啥了:green3:
Bcole - 2/24/2009 2:22:00 AM
那费老头在我们面前炫耀。。。。。
37°2 - 2/24/2009 2:24:00 AM
格森表示,“当2004年我们与波尔图交战之时,我就知道穆里尼奥了。但直到他来到英格兰成为切尔西主帅,并且开始自称狂人,我才开始注意到他。但别忘记他是自己给自己起的绰号!当他把自己称作狂人的时候,人们都坐下了,我也一样。但他的成就永远都会被我们铭记。” “博比-罗布森很了解他,因为很多年前,他是罗布森在巴塞罗那的翻译。那是他起步的地方,作为一名翻译。而这个从翻译成长为这世上最优秀教练的过程十分令人惊异。毫无疑问他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许多,才能成为现在的他。我并不十分了解何塞,也不了解他在训练场上都做些什么。但你绝不能否认他带领波尔图取得联盟杯的优异成绩。然后他们又拿到了冠军杯。在这之后,他又带领切尔西赢得了2次冠军。这也十分了不起。而如果在意大利的第一年他就能拿到冠军——他已经刻下了自己的印迹。” “当他走进我们中间,告诉我们他是狂人的时候,我们都在想‘他是谁?’。而在那之后,他的球队都认为他们最好是赢得比赛,之后他们取得了一个像珍宝一样罕见的开局,连续两个赛季,每支球队都只能在他们身后追赶,因此我们必须对此采取什么措施,最后我们的确做到了。毫无疑问,何塞是养成那支骄傲的切尔西球队性格的人。他带给了他们乐观的心态和赢得比赛的能力,而这使他们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这也使我们和他们的交战变得困难。”
37°2 - 2/24/2009 2:25:00 AM
穆尼鸟帮球队提升的不是实力,因为切尔西的球星摆在那,实力摆在那,就如弗格森说的 何塞是养成那支骄傲的切尔西球队性格的人。他带给了他们乐观的心态和赢得比赛的能力,而这使他们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christmasnow - 2/24/2009 10:31:00 AM
麻痹啊,又是曼狗对我们的负面言论,有毛好转? 最近越来越多曼狗的正面消息和对我厂的负面言论被转过来,搞毛啊,这里是阿森纳论坛,谢谢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10:36:00 AM
37根本意识不到这点 他桥横跋扈惯了
Ars.havin - 2/24/2009 11:19:00 AM
买不买后卫和防守型后腰是一会事,重视不重视防守是另外的一会事。 这二者并不完全相同。 曼联没有常备的防守型后腰但人家后面有世界级的防线,前面有世界级的进攻球员能牢牢的控制住场上局势。但阿森纳还是做不到中前场控制场上形势,并且后卫不犯错。
37°2 - 2/24/2009 2: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4 10:36:00 发表 37根本意识不到这点 他桥横跋扈惯了
和你观点一致的你马上迎合 和你观点不一致的你就看不上
E沙贝法沃基纳 - 2/24/2009 3:05:00 PM
这消息新浪上也有,只要是阿森纳的阿森纳球迷肯定都看,况且说的也没嘛错,是需要平衡,不过我们攻击手受伤,我们再买人买谁,那你就管不到了!
怪兽叔叔 - 2/24/2009 3:07:00 PM
莫里尼奥现在还不是吃曼奇尼的老本... 你看看他买的两个边锋
37°2 - 2/24/2009 3:09:00 PM
他根本就不会用 这2个我都眼馋 尤其是曼奇尼 哎: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温格转会政策缺乏平衡 他忽略了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