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迪亚比将在欧冠中归来
catkingj - 2/23/2009 11:04: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iaby-set-to-return-for-champions-league-tie 阿宝·迪亚比将会在周二与罗马队的冠军联赛中复出 这名法国球员在一月份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伤了大腿而无法参赛,但他将会在造访罗马中回归。 迪亚比的复出对温格来说是振奋人心的消息,但他仍然缺少六名一线队队员。 队长法布雷加斯(膝盖)、沃尔科特(肩伤)、罗西基(腿部肌腱)、爱德华多和阿德巴约(也是腿筋)都还不能上场。- 米克尔·西尔维斯特本来有希望在对阵罗马的时候复出的,但他的情况出现了反复。 “阿宝·迪亚是进入了比赛阵容, ”温格在周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说到。 “但我们还有一份很长的伤病名单,因为我们有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罗西基,爱德华多和阿德巴约仍然还是不能上场。” “西尔维斯特的小腿伤病出现了反复,我们希望他能回来,但他现在还不能上场。”
Arsally - 2/23/2009 11:18:00 PM
回来一个是一个,大家加油哈~~~~!:oldem15: :oldem16:
37°2 - 2/23/2009 11:21:00 PM
阿宝这样伤半个赛季用半个赛季的,没希望:default8:
我是外行 - 2/23/2009 11:21:00 PM
回来一个,希望多一分 希尔维斯特反复多少次了,两周,三周,两三周......
johnchen01 - 2/23/2009 11:25:00 PM
這些到底是什么人阿!
37°2 - 2/23/2009 11:41:00 PM
玻璃人
天地一火枪 - 2/23/2009 11:43:00 PM
我都忘了还有这个家伙。。。
zllhenry - 2/23/2009 11:45:00 PM
阿森纳的队医都是干什么吃的? 动不动伤个一两月的
大好头颅 - 2/24/2009 12:07:00 AM
来了也好,希望能有在土耳其那样的好事。。。
不懂我的心 - 2/24/2009 12:14:00 AM
替补多一个~~
马赛回旋 - 2/24/2009 1:09:00 AM
那啥,不想打击大家积极性,可我总想着又多了颗炸弹,还是不定时的~~~
37°2 - 2/24/2009 1:12:00 AM
现在这伤病 能复出一个算一个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迪亚比将在欧冠中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