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4/2009 2:15:00 AM
在公开表示担心枪手对罗马的首回合16强战继续无法进球后,温格将无名怒火发泄到了欧足联身上:“我感到很失落,因为阿尔沙文之前效力的球队现在已经出局了,人们却还不让他代表阿森纳踢欧冠,这种逻辑显然是错的,如果他能够为我们踢英超和足总杯,为什么他不能代表我们踢欧冠呢?”
“他之前代表的球队现在已经不能踢欧冠,那支球队现在在踢联盟杯。”停了一停,恢复稳定情绪的温格开始软化:“这是规定,因此我知道我们不能抱怨太多,因为在买他之前我们就已经知道。”
显然,温格现在非常担心阿森纳又将会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联赛这边自然毫无希望,足总杯和欧冠都是遭遇战,不但要看抽到的对手,还要看运气,其实难度一点都不比联赛小,近年来,一部分人一直抱怨阿森纳无法夺冠,部分阿森纳球员也在担心。其实,一直在安抚人心的教授的心才是最痛。
温格说:“每次我无法赢得冠军的时候,我就会认为自己很失败,我来到这里就是要赢得冠军,并且付出我的全部努力,但你必须看到,欧洲有20支顶级豪门,每个赛季只能有一支球队圆梦,那么其他19支在赛季末都会很失望。”
“而驱动我个人的动力就是要成为最好的我,或者是让球队发挥出最佳水平,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总是会坐下来问自己,我究竟做到这点没有?我究竟有没有激发出球队的全部水平?我总是希望能够做到我可以做到的最好成绩,那就是为什么我总是想要再次完成一个不败赛季的原因,因为只有那样才没有了进步的空间(已达到巅峰)。”
37°2 - 2/24/2009 2:38:00 AM
“我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最终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充满了信心,我可以向枪手的球迷保证,酋长球场下赛季仍将见证欧洲最高级别联赛的赛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亚瑟尼-温格表示。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兵工厂落后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阿斯顿维拉六分,而距离联赛结束还有12轮比赛。
37°2 - 2/24/2009 2:40:00 AM
由于维拉在本轮与切尔西的直接对话中落败,球队目前已经跌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上,考虑可能从接下来的两个联赛对手斯托克城和曼城身上拿分,所以周中与俄罗斯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联盟杯1/16决赛,奥尼尔很有可能放弃。
提到不得以放弃联盟杯,奥尼尔也显得是一脸的无奈,“事情说出来恐怕很多人都会觉得讽刺,上赛季我们拼尽了全力才争取到了一个联盟杯的席位,现在球队已经跻身32强,但是为了更高的目标,我们也许不得不放弃今年的欧战。”
“至于其中的原因,我相信广大的球迷都能理解我,冠军联赛这块圣土对于我们的吸引力,不用我说大家也都能体会得到,现在在联赛中的每一个努力,就是在为明年的冠军联赛做准备,这就是我的想法,我想这也是每一个希望球队有所作为的支持者的想法。”
溃败之后
被切尔西击败,对于维拉来说不仅意味着被豪门击败,更重要的是在竞争的过程中直接失去了主动权,尽管如此,身为主教练的奥尼尔也表示这并不会影响最后的联赛排名,“结果让人遗憾,但这并不意味着全部,这也是我传达给球队的信息,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不断努力。”
“我想说明的是,一场比赛不能决定什么,虽然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但也能激励我们不断向前,这会是球队前进的动力。”
keaneng - 2/24/2009 6:43:00 AM
万一维拉两头都不到岸的话,又要从头开始了!
个牛是 - 2/24/2009 8:57:00 AM
连联盟杯都应付不了
说要放弃
还要学人家争什么欧冠席位
什么逻辑来的
E沙贝法沃基纳 - 2/24/2009 9:38:00 AM
那年中国女排~
37°2 - 2/24/2009 2:30:00 PM
女排还是不错的
Arsally - 2/24/2009 3:20:00 PM
no complain, no explain
其实教授已经做得很好了!我相信温格会做到更好的!教授加油!:oldem15:
37°2 - 2/24/2009 3:25:00 PM
真的很欣赏小A有这样豁达乐观的态度
希望人生道理上也是如此
那就完美了:green15:
無敵槍手 - 2/24/2009 3:31:00 PM
保住前四,就有希望了,缺席欧冠后果很严重
37°2 - 2/25/2009 6:26:00 AM
缺席欧冠的话
球星会流失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