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战]温格:给罗西基点时间让他找回最佳状态
catkingj - 2/24/2009 10:42: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n-rosicky 温格预计罗西基还需要两个月的比赛才能使他回到最佳状态。 这名捷克国脚的伤病被厄运所诅咒,他最后一次披上阿森纳球衣是在2008年1月26日足总杯在酋长球场对阵纽卡斯尔。比赛只是进行到9分钟后,他就一瘸一拐地下场了。 当晚换下他的是爱德华多,但随后爱德华多便受到腿部骨折和踝关节脱臼的打击,但现在他已经回来了,然而罗西基依然反复地与他的脚筋腱作斗争。 这位28岁的球员按照计划在3月回归,但他的教练提醒对于罗西基不要太快期望过多。 “他不会参加对阵罗马两回合的比赛。”温格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证实道 “他已经13个月没打上比赛了,所以很难说他什么时候恢复颠峰。” “但他一直在努力训练,你会说他将需要两个月的比赛才能回到他的最好状态。 ”
Ars.havin - 2/24/2009 11:04:00 AM
我们并不期望他永远是巅峰状态,只是希望他不要老是占据一个伤病名额。
罗宾塞斯克 - 2/24/2009 11:07:00 AM
我当时想叫 罗宾托马斯塞斯克的: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2/24/2009 11:59:00 AM
赶紧回来吧~~
钟爱枪手 - 2/24/2009 12:14:00 PM
真希望他以后不要再养伤了
johnchen01 - 2/24/2009 12:54:00 PM
賽季快要結束了..
Arsally - 2/24/2009 2:42:00 PM
罗西基太可怜了。。。希望伤病不要反复,尽快伤愈吧!:oldem40:
37°2 - 2/24/2009 2:46:00 PM
2个月以后 看看我们走多远:default8:
無敵槍手 - 2/24/2009 4:22:00 PM
能尽快归队我们就安乐了,再给点时间,捷克王子又会让酋长球场为他喝彩的
christmasnow - 2/24/2009 5:09:00 PM
这丫的,实力也真是有,所以温格才一直没买人,等着他复出,谁知道反反复复搞那么久,哎...
Noriping - 2/24/2009 5:14:00 PM
没有好身体,什么事都干不了 罗西基和阿森纳之间真是糊涂的爱
37°2 - 2/24/2009 5:14:00 PM
这就是爱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战]温格:给罗西基点时间让他找回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