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star]温格:我的黄金一代能击败一切
catkingj - 2/24/2009 1:0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70620/My-golden-boys-will-beat-em-all/ 温格坚持阿森纳可以生产黄金一代,就像曼联当年一样。 这名枪手的老板决心不惜一切代价保持现实球员的完整性,他坚称,如果他做到了,这群年轻人会成为英国乃至欧洲的一股主要势力。 曼联15年间难以置信的成功是建立在斯科尔斯,吉格斯,内维尔兄弟,贝克汉姆和巴特这一批球员身上。 然而,古怪的温格或许是正确的,他坚持认为如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迪亚比,德尼尔森和纳斯里如果团结在一起踢下去,他们同样能得到这样的成就。 批评家会说,温格有江郎才尽了,因为温格老说阿森纳是联盟中最优秀的队伍之一,即使他们落后榜首17分。 然后法国教头依然坚持不懈,在钞票换成功成为主流的现在,他声称阿森纳是目前唯一一支依靠年轻球员的豪门。 显然,他选择忽略了他本赛季花了24m砸来了纳斯里和安德烈阿尔沙文。 但温格对他年轻化理念有很大的信心,他也希望他的孩子有着相同的信心。 他说: “我们必须保持这个团队在一起。我们在本赛季开始时,沃尔科特,迪亚比,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和德尼尔森年龄最大的21岁。” “相信我,当他们23-24岁,他们就能够轻松地击败英国的所有其他球队。” “但是,我们必须让他们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这是是现代足球危险的地方。大俱乐部不再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了。” “我们已经是一个完整,年轻的队伍,我们的目标就是留下他们。” “我们完成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和赢得奖杯,就能留下像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这样子的球员。” “但是同样的,他们到了某个阶段必须抉择,他们是否真想展示出他们一起可以做到多么优秀。这同样是他们的选择。” “当然,他们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潜力,但他们跟每个人都一样,都想马上赢得荣誉。这点我也一样。” “只要你还没有赢得奖杯,人们便会怀疑你是否有能力赢得奖杯。” “我们必须保持信念和继续下去,因为我们有这样的精神,奖杯自然会来。我承受着很多压力。” “我不想让我的球员承受这种压力。” “但我想他们留下来,因为我想让他们知道自己是在一间正确的俱乐部,在正确的年纪得到正确的机会,他们在一个正确的地方一起赢得点什么。” “曼联的黄金一代的有吉格斯,斯科尔斯,贝克汉姆和巴特的内维尔兄弟。他们一起赢得荣誉,所以他们一起留下。” “这支球队能取得相同的成就,我相信。但你肯定会在途中失去一个两个人,像弗拉米尼。这是令人失望,我尽力留过他。” “我们要尊重我们的工资结构,因为更重要的是俱乐部的未来。 ” 当温格被问到最近曼联也了很多年轻球员时。他嘲笑了纳尼和C罗的花费,同时坚称拉斐尔和法比奥兄弟迄今还没有在欧冠比赛上上场。 “纳尼和罗纳尔多?那两位年轻的巴西人并没有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让我们看看他们今晚是否会出场。” “曼联做什么做什么,他们做得很好,我不会批评。” “但是,我们是唯一一间政策不同的俱乐部,因为我们想建一座新球场,并让这支球队走向成熟。” “我们落后曼联17分,但我们曾经击败过他们,击败过切尔西,10人应战的情况下平了利物浦。” “看看我们季赛初输掉的5场比赛,我认为这是因为上赛季没有冠军带来的损害,这需要时间恢复。” “这支球队和英国任何一支球队一样优秀。”
michaelluofang - 2/24/2009 1:26:00 PM
当他们23,4岁的时候 还会在一个球队踢球么
就一剑 - 2/24/2009 2:08:00 PM
悲哀,确实悲哀
我是外行 - 2/24/2009 2:31:00 PM
不怀疑他们的潜力 只是怕金子发光那天就是被挖走那天
37°2 - 2/24/2009 2:33:00 PM
我之前看到过一贴 说英超俱乐部1线队平均年龄的 第一是谁 不是阿森纳,是米堡,然后是阿森纳,接着是利物浦。和利物浦的差距还不到1
37°2 - 2/24/2009 2:34:00 PM
这些球员保持稳定性3个赛季,不被挖走一个 那还有资本可言 上赛季那样的事情不要重演就好
catkingj - 2/24/2009 2:34:00 PM
:oldem2: 大家都很悲观啊
37°2 - 2/24/2009 2:36:00 PM
吹牛不是这么吹的 要巴萨之前的进攻火力和成绩放我们这,真不知道球员和温格会说什么 但看看他们,除了媒体在使劲吹,球员浮夸了吗,瓜迪奥拉更是低调的可怕
不懂我的心 - 2/24/2009 2:36:00 PM
D15,D2就算了吧~~
Arsally - 2/24/2009 3:34:00 PM
我要我们在一起
37°2 - 2/24/2009 3:3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4 15:34:00 发表 我要我们在一起
范晓萱
無敵槍手 - 2/24/2009 4:15:00 PM
这是黄金一代,但这样下去的话,我们要期待白金一代了,再下去就超白金了~~~~(让我想起我们的国奥,不过对于国奥,应该这样理解:白金是比黄金白痴的一代,所以叫白金;而超白金就是比白金更白痴的一代.)
37°2 - 2/24/2009 4:19:00 PM
黄金酒:default4:
上海Edison - 2/24/2009 4:51:00 PM
过2年看Jack的吧!
钟爱枪手 - 2/24/2009 5:10:00 PM
赫莱布和弗拉米尼这些家伙不都劳燕分飞了吗,现在想留住那些小家伙只有一种东西能够做到,那便是给他们加点英镑~~~
托蒂 - 2/24/2009 7:14:00 PM
黄金一代——白金一代——超白金一代 一代不如一代:default11:
托蒂 - 2/24/2009 7:14:00 PM
还是青铜圣斗士比较强:default5: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star]温格:我的黄金一代能击败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