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安全至上----有感于SAGNA,<阿森纳战术有所改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09 3:42:00 PM
SAGNA: 阿森纳战术有所改变,我必须服从. 包括阿德少进球找的一些言辞 首先不计较球员是否在找借口还是什么. 但SAGNA一语道破天机. 现在的阿森纳,所有球员的传球都是基于安全至上考虑的.宋祖德在2米远距离互传,回传后卫,包括后卫线和ALMUNIA发动手抛球. 去季SAGNA的助攻,大多数表现在地面球传中入禁区,今季SAGNA贡献却是要么畏缩或者下底胡乱一脚传高球.被封或直接出底线.虽则他的高球传中足够烂.再看看现在的NASRI,在一段空地狂奔一段,然后安全至上的传给身边2米远的队友. 侧面说明了些问题.: 温格天天在哭诉球队缺乏创造力,球员变成啥样子了?主教练没关系?究竟出了什么问题?难道阿森纳风格传直线球是由BERGY一个人的功劳,然后承继下来.今天唯一传人FABREGAS受伤了,因为年轻化,没有老一辈的指点,风格变调了?要是这样, 温格的水平很一般.我们是缺乏创作性球员,还是缺乏尝试的自信?要知道,HENRY最初也只会边路的狂奔,没认识什么叫传威胁球.而队中,懂得传直线球的人一大把. 究竟是球员素质问题,还是教练眼光问题?无论任何一点,都是教练问题. 阿森纳已经不是阿森纳,因为温格已经不再阿森纳, 正如此论坛某位同学所说,担心ARSHAVIN变成下一个四不象.
37°2 - 2/24/2009 3:45:00 PM
所以现在攻守平衡 不失球了 0-0了 有些人说现在不失球了这说明我们防守么问题,其实这是因为大家的重心都偏向防守了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3:48:00 PM
整体风格改变是肯定的 中场核心决定球队打法 过去的中场核心是维埃拉 但他负责的只是防守分球和带球突击 而且他以一个动作完成别人两个甚至三个动作闻名 真正的组织核心是冰王 也是快速出球派 现在的组织核心和中场核心归一到小法身上 小法的特点就是控球转圈寻找机会 慢下来是必然的 当然到底慢好快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麦扣就不喜欢转圈的小法 相反EDISON很喜欢控球流 目前的问题还是小法受伤后 组织核心空缺 在不变阵的情况下 没人能够起到小法的作用 所以我希望能够变阵451 让纳斯里来到前腰位置担当组织重任 综合球风和能力 他是最有可能胜任这一重责的人 比如上一场比赛 RVP的位置很靠后 实际上相当于一个前腰了 纳斯里在左路发挥也欠佳 如果是两者换位 纳斯里到前腰 而RVP去到左路 甚至RVP与阿莎再换位 我觉得效果会更好
無敵槍手 - 2/24/2009 3:49:00 PM
按历史的发展,球队很快会演变成意大利球队---1:0主义,然后再变回2000年的阿森纳.等着吧,那天会回来的,只是不知道这里还有多少人能等到那天
catkingj - 2/24/2009 3:50:00 PM
这个问题温格是这样解释的,因为季初我们失球太多了,往往打出高比数,所以我们调整一下球队,但经过调整后防守是好了没失球,但也没有进球。教授在找一个能打破对方放手而又不失球的点。
37°2 - 2/24/2009 3:52:00 PM
小法+勤于奔跑的兽腰 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3:5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4 15:50:00 发表 这个问题温格是这样解释的,因为季初我们失球太多了,往往打出高比数,所以我们调整一下球队,但经过调整后防守是好了没失球,但也没有进球。教授在找一个能打破对方放手而又不失球的点。
变阵451 纳斯里去前腰咯 进攻更好(因为更有组织) 防守组合也没变
E沙贝法沃基纳 - 2/24/2009 3:56:00 PM
什么时候可以等到01-02赛季那般漂亮的HLL的反击:default9:
無敵槍手 - 2/24/2009 3:57:00 PM
说到底还是错在少了法宝~~~~我不想再去承认,阿森纳是一个人的球队,以前是亨利的,现在是法宝的~~~期待一个健健康康的法宝早日归来,一切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4:00:00 PM
他需要一个替补 有时候你看到他在场上 实际上未必在最佳状态 小法自己说过 本赛季开始就带伤 导致出场时也状态不佳 最后受伤了 他没有亨利那样的身体素质 能够撑到将近三十终于油尽灯枯倒下了 这样用 可能过个两三年就要走人了 不是叛逃 而是教授认为他的身体已经走下坡路了 被甩卖
就一剑 - 2/24/2009 4:00:00 PM
温格啥时候变保守派了??:default7: :default7:
37°2 - 2/24/2009 4:01:00 PM
原帖由 E沙贝法沃基纳 于 2009-2-24 15:56:00 发表 什么时候可以等到01-02赛季那般漂亮的HLL的反击:default9:  
再找到维埃拉,亨利。博格坎普,皮雷和永贝里再说
無敵槍手 - 2/24/2009 4:0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4 16:01:00 发表
原帖由 E沙贝法沃基纳 于 2009-2-24 15:56:00 发表 什么时候可以等到01-02赛季那般漂亮的HLL的反击:default9:  
再找到维埃拉,亨利。博格坎普,皮雷和永贝里再说
这几个人的翻版早在队中啦,而且每人的翻版不止一个人,只是暂时质量不过关,还是可以期待的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4:08:00 PM
没觉得 维埃拉谁能复制?宇宙宋?冰王谁能复制?范帕西?亨利谁能复制?阿德巴约?皮雷谁能复制?纳斯里? 我不讲实力啊 单说球风 也没一个相似的
37°2 - 2/24/2009 4:16:00 PM
永贝里那拼命3朗,插入禁区的嗅觉谁能复制 记得皮雷膝盖重伤 就是永贝里连续进球帮助球队夺冠的(好像是连续8场进球)
無敵槍手 - 2/24/2009 4:37:00 PM
D2当年就被叫维埃拉二世啊,还有那个今年在法甲过来的17岁的小妖;然后冰王二世,范帅咯,还有小威胁;然后大帝,预备队的苏努不是顶着亨利二世的头衔过来的吗?辛普逊也很像;皮雷自然是纳斯里,教授都说了,纳斯里让他想起皮雷;然后龙哥,确实有点难,放眼欧洲都少这样的球员,很勉强一点地把兰斯布里顶上(确实没有人有龙哥的勇猛和灵性,小兰的短发有点像后期的龙哥,所以想到他).还是有点希望的
37°2 - 2/24/2009 4:38:00 PM
鸡蛋2世 马拉多纳2世多的去了:default3:
christmasnow - 2/24/2009 5:12:00 PM
话说打右边路,有门前嗅觉,又勇猛的,利物浦的kuyt我觉得可以算一个.
37°2 - 2/24/2009 5:13:00 PM
防守又积极
大好头颅 - 2/25/2009 12:11:00 AM
我就觉得小法不在,中场就阿沙文、纳斯里、小德子(宋)、埃布比较好,特别主场对中下游队伍 没小法,去强攻是很冒险,还不如先扎好篱笆,无可厚非。。
怪兽叔叔 - 2/25/2009 2:10:00 A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2-24 16:37:00 发表 D2当年就被叫维埃拉二世啊,还有那个今年在法甲过来的17岁的小妖;然后冰王二世,范帅咯,还有小威胁;然后大帝,预备队的苏努不是顶着亨利二世的头衔过来的吗?辛普逊也很像;皮雷自然是纳斯里,教授都说了,纳斯里让他想起皮......
我明白你是开玩笑的.... 说白了,先不说技术,这些人的身体素质就跟前辈差了一大截.....
zllhenry - 2/25/2009 6:10:00 AM
都是唯一的    谁能复制谁呢? 为什么要变阵?上赛季的打法不是挺不错? 走了赫莱布来了纳斯里和阿沙 只需花个1500万买个好后腰就行了
XueQiu - 3/20/2009 3:05:00 AM
小毛孩的身体,心理素质能和久经考验的老同志相比?你才开玩笑。球队会给他们时间的
XueQiu - 3/20/2009 3:07:00 AM
虽说勤能补拙,但人太拙了,再勤也徒劳!库伊特是也!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全至上----有感于SAGNA,<阿森纳战术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