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我期待捧起冠军杯 我们将为此拼尽全力 但我们也只是球员
37°2 - 2/24/2009 3:47:00 PM
阿森纳后卫萨尼亚期待着捧起冠军奖杯,他对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充满了渴望,法国人表示:“上赛季,我们一度距离冠军很近,但最终擦肩而过,所以我们现在要发挥出100%的水平。” “我们完全可以在欧洲冠军联赛里走得更远,我们将为此拼尽全力,从小时候我们就期待着参加这种级别的重要赛事。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是我们的机会,只要认准了这样的机会,我们便想方设法达到这个目标。” “球迷们都热爱足球运动,他们都希望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夺冠和不断进球,但他们也应该明白我们只是球员(不是长胜将军),不过我们会全力而战。”
無敵槍手 - 2/24/2009 3:53:00 PM
这话的意思是不是:球队的重心还是欧冠?是S3自己的意思还是全队人的意思呢?拿欧冠很好,但不想下一年打联盟杯.希望球队应付好国内联赛后再想欧冠,估计能到8强已经很多人可以接受这结果了
37°2 - 2/24/2009 3:54:00 PM
到8强就算完成任务了 真夺冠那还真是运气太好了
無敵槍手 - 2/24/2009 4:01:00 PM
比较希望顺利挺进8强,然后来个巴塞或拜仁,两回合打个平手.然后点球输了5:6,这样就够轰烈了,心里也不至于太难受
Arsally - 2/24/2009 4:04:00 PM
我觉得是在欧战之前接受采访所以说好好踢欧冠了:oldem8: 其实只要大家尽力球迷们也不会怎样。。阿森纳加油!!!!:oldem15:阿森纳夺冠~!:oldem40: 哇咔咔~
37°2 - 2/24/2009 4:14:00 PM
尽力没尽力大家都看着呢
37°2 - 2/24/2009 4:28:00 PM
christmasnow - 2/24/2009 5:08:00 PM
阿森纳加油,争得前四的前提下,才可以去想欧冠,否则明年要少太多钱了
我是外行 - 2/24/2009 8:10:00 PM
:default9: 如果联赛第五,欧冠夺冠,是不是也可以忍受啊
37°2 - 2/24/2009 8:13:00 PM
可以的 :default4:
杜加里 - 2/24/2009 8:17:00 PM
联赛才是根本啊,更何况现在形势这么严重
37°2 - 2/24/2009 8:25:00 PM
在联赛第5和欧冠冠军之间,我选择欧冠冠军
zck6550 - 2/24/2009 8:44:00 PM
37脑子是不是坏了 现在这鸟样还欧冠夺冠,虽然杯赛可能出现黑马,但你看我们有黑马潜质吗? 要实力没实力,要士气没士气 能击败罗马进入下一轮我就非常非常满意了! YY也得有点限度啊:default3:
37°2 - 2/24/2009 8:45:00 PM
请先看第9楼再看我这回贴好吗 断章取义是不对的:default6:
zck6550 - 2/24/2009 8:53:00 PM
我对你就选择断章取义:default7: 你看着办吧:default4:
37°2 - 2/24/2009 8:54:00 PM
那就关小黑屋 因为你人神共嫉了:green3:
大好头颅 - 2/25/2009 12:20:00 AM
欧冠要是能夺冠,我宁愿下赛季联盟杯都没得打。。。
37°2 - 2/25/2009 3:41:00 AM
呵呵 这位比我坏的还厉害: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2/25/2009 7:30:00 AM
如果能进点球大战,为什么不能赢?
george.arsenal - 2/25/2009 8:51:00 AM
8强就算及格,联赛才是根本,欧冠能走多远是多远吧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8:5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4 20:25:00 发表 在联赛第5和欧冠冠军之间,我选择欧冠冠军
我挺矛盾的 不过我倾向于你这个
37°2 - 2/25/2009 11:26:00 PM
欧冠冠军的收益足矣弥补缺席下赛季欧冠的损失 而且阿森纳终于有大耳朵了
johnchen01 - 2/26/2009 12:14:00 A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2-24 20:10:00 发表 :default9: 如果联赛第五,欧冠夺冠,是不是也可以忍受啊
當然!
1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我期待捧起冠军杯 我们将为此拼尽全力 但我们也只是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