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2/24/2009 4:34:00 PM
如今联赛还剩12轮,我厂落后排名第四的维拉6分,而且还有3场强强对话,其中我厂有一个主场和2个客场,没有人会保证我们会拿下这些比赛。
纵观现在我场的形势其实大家心知肚明,伤兵满营,而且都是核心主力,现在还要三线作战,应该如何去保持住稳定的发挥?教授的压力也真够大,如果未能保住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席位,一切意想不到的事都有可能发生,到那时不知到我厂还剩下什么???作为阿森纳的铁杆FANS,真的不想看到这一幕的出现,实在无法接受啊!!!
明天凌晨3:45我厂将在主场迎战红狼,而教授竟钦点德尼尔森为奇兵,这点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看来巴西小将真的要在这场比赛证明自己啊!没有了阿德巴约,范佩西的担子也不轻啊,回想之前面对切尔西其个人梅开二度那时阿德巴约就助攻了荷兰人,本特纳显然还没有到阿德巴约那种水平啊!比赛还没有到来,大家的心可是相当的紧张啊!想当年国王亨利一人就搞定了一群狼,在奥林匹克球场完成了帽子戏法,那时的我们只有等待胜利,而不会象现在这样在等待着奇迹的降临啊!
无论如何,我们始终是对我厂怀着一切的希望,没有任何理由,因为我们是最忠诚的枪手迷!!!
37°2 - 2/24/2009 4:36:00 PM
没人愿意
henryzhy - 2/24/2009 4:56:00 PM
打联盟杯就是失败,难道要重蹈AC米兰覆辙:default6:
37°2 - 2/24/2009 5:00:00 PM
AC留的住人
阿森纳我不敢保证
christmasnow - 2/24/2009 5:02:00 PM
怕毛,维拉要开始走下坡了,阿森纳昂首挺进进四强
37°2 - 2/24/2009 5:02:00 PM
维拉要开始走下坡的依据是什么:default8:
Ars.havin - 2/24/2009 5:09:00 PM
维拉对切尔西输了一场是走下坡路。
阿森纳对桑德兰平了一场是走上坡路。
Noriping - 2/24/2009 5:10:00 PM
米兰没进冠军杯,照样能吸引前世界男一号小罗和悍将弗拉米尼来加盟,拜仁没进冠军杯那年照样吸引到里贝里和世界冠军头号前锋托尼去打联盟杯。
因为人家小罗弗拉米尼里贝里托尼知道就算今年没得打,但是凭借米兰和拜仁在各自国内的影响力,一年之内就能东山再起
阿森纳要是去打联盟杯,能吸引谁?谁来敢保证下下赛季阿森纳能打冠军杯。
在德甲哪家俱乐部能阻止拜仁连续两年不得到德甲冠军?在意甲佛罗伦萨不可能连续两年压倒米兰。
但是,阿森纳要是被维拉压下去了,可能未来几年之内都翻不了身了。
阿仙与奴奴 - 2/24/2009 6:30:00 PM
踢的好看就行,打什么杯无所谓,现在是踢的欧冠但踢成这个闷样一点意思没有,转播费什么的也无所谓,反正打什么杯俱乐部都不肯花钱买人,还不起债就等收购吧,反正死不了,只是打联盟杯会流失球员这点最最最重要了,如果能出力挽留下来的话,那打就打吧。
托蒂 - 2/24/2009 7:15:00 PM
没人愿意看到,但是说句公道话,就现在这种水平不去打联盟杯真是天理不容啊:default2:
杜加里 - 2/24/2009 7:52:00 PM
德尼尔森为奇兵?
貌似他在我厂现在出场最多哦
小角度传中 - 2/25/2009 4:39:00 PM
有极大的可能去打联盟杯,到时候真的是悲啊
fimp - 2/25/2009 4:59:00 PM
没人愿意。但这是无法回避的事实了。
最爱皮理斯 - 2/25/2009 10:37:00 PM
维拉这种没底蕴的,说不定明年就沉下去了,看热刺。
叶恭介 - 2/25/2009 11:08:00 PM
ac打联盟杯还可以用钱来吸引人过去
阿森纳打联盟杯又不肯用钱来留人
不敢想象啊
johnchen01 - 2/26/2009 12:15:00 AM
這算是什么問題阿?誰會願意阿!
george.arsenal - 2/26/2009 8:54:00 AM
没人愿意
henryliu - 2/26/2009 9:45: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24 17:09:00 发表
维拉对切尔西输了一场是走下坡路。
阿森纳对桑德兰平了一场是走上坡路。 |
平一场就是走上坡路拉,那连平个38场就老早走到顶了老,赢一场就是坐云霄飞车了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