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42]阿森纳队医捷足先登 阿尔沙文错过了“超级男生-想唱就唱”的机会
37°2 - 2/24/2009 5:25:00 PM
阿森纳新前锋安德烈阿尔沙文透露,他至今已设法躲过了在阿森纳更衣室登台的唱歌表演,尽管他可能已经准备他在阿森纳的处子唱了。 在很多俱乐部,一个新球员第一次到更衣室要为他的队友高歌一曲,这是很常见的事。这位俄罗斯人说,在阿森纳,你有2个选择。 “这家俱乐部有一个传统,在午饭之后每个新成员在比赛之前都应该站在一个椅子上,做点什么,”他说。“你可以唱歌,或诗歌朗诵。” “我没有在桑德兰比赛之前这么做,因为球队的新队医(加里·奥德雷斯库尔,替代了离开去英国国家队当队医的比斯利)必须要接受这个过程。” 阿尔沙文终于在上周末代表阿森纳首次亮相。 “我认为对于任何球员而言最大快乐就是在主场踢球,他拥有60000球迷,”他说。“草皮太完美了,简直就像台球桌上。在这里踢球让人愉快。” “他们的门将整场比赛都表现完美。我认为他没有犯下任何错误,这帮助了桑德兰。” “我需要一些时间。这是必须的,这取决于如何理解足球,适应和其他球员的配合。因为一起训练是一回事,但是在正式比赛上踢球又是另外一回事。” http://fourfourtwo.com/news/england/25543/default.aspx
37°2 - 2/24/2009 5:27:00 PM
关于草皮的:皇马正式签下阿森纳强援 有此人主场作战优势大增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515.aspx [官方网站]阿森纳任命新队医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731.aspx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09 5:27:00 PM
欠一点运气,假如第五分钟那脚射门进球,第二天的报纸不写的天花乱坠才怪.
Noriping - 2/24/2009 5:28:00 PM
别唱了,估计阿尔沙文要唱也是队友们听不懂的俄语歌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4/2009 6:02:00 PM
来一段vitas的oprea2:default12:
catkingj - 2/24/2009 6:17:00 PM
似乎是每个俱乐部都有这个传统,我记得当初巴拉克加盟切狗的时候也有这类型新闻
37°2 - 2/24/2009 6:22:00 PM
应该是英国俱乐部的传统
我是外行 - 2/24/2009 7:57:00 PM
还要唱歌,太可怕了......
阿仙与奴奴 - 2/24/2009 9:01:00 PM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 只有风儿在轻轻唱 夜色多么好 心儿多爽朗 在这迷人的晚上 夜色多么好 心儿多爽朗 在这迷人的晚上........:tuzki20:
37°2 - 2/25/2009 6:25:00 AM
莫斯科的郊外:default7:
johnchen01 - 2/25/2009 12:57:00 PM
沒關繫,還有機會唱的
無敵槍手 - 2/25/2009 10:30:00 PM
~~~第一次知道俱乐部有这样的传统,如果某天有新球员加入,唱了队歌的话,那就真的神奇了
37°2 - 2/25/2009 11:28:00 PM
唱阿森纳队歌 油菜: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442]阿森纳队医捷足先登 阿尔沙文错过了“超级男生-想唱就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