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2/25/2009 4:38:00 AM
德尼尔森今晚的铲断估计会上两位数.....就这一项来说,进步了不少...但是传球仍然缺乏穿透力...
迪亚比也不错,不过神经刀了点,如果保持稳定的状态,我看还是有能力冲击冲击主力的,尤其是宋这么烂的时候...
Ars.havin - 2/25/2009 4:42:00 AM
看样子还行。
有待观察。希望迪亚比能给阿森纳带来点新的东西。
catkingj - 2/25/2009 4:43:00 AM
+1
鹿丸 - 2/25/2009 4:45:00 AM
好兆头,半场领先
下半时一定要稳定啊,别让骡马有客场进球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25/2009 4:45:00 AM
对手太菜,英超保级水准,没有参考价值
37°2 - 2/25/2009 4:45:00 AM
看到迪亚比伤愈,我就明显感觉阿森纳会踢451,迪亚比首发
看完比赛果不其然
阵容名单看似442,实则451
非马后炮,比赛之前我就在讨论贴这么说
鹿丸 - 2/25/2009 4:47:00 AM
RVP风骚
纳斯里好像也很兴奋
怪兽叔叔 - 2/25/2009 4:4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5 4:45:00 发表
看到迪亚比伤愈,我就明显感觉阿森纳会踢451,迪亚比首发
看完比赛果不其然
阵容名单看似442,实则451
非马后炮,比赛之前我就在讨论贴这么说 |
我能否说纳斯里打二前锋??
Arsally - 2/25/2009 4:50:00 AM
迪亚比是欧冠人 :oldem1:
鹿丸 - 2/25/2009 4:50:00 AM
妈的,他三个人有黄牌,争取罚下一个
预测小本再进一个
37°2 - 2/25/2009 4:5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25 4:4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5 4:45:00 发表
看到迪亚比伤愈,我就明显感觉阿森纳会踢451,迪亚比首发
看完比赛果不其然
阵容名单看似442,实则451
非马后炮,比赛之前我就在讨论贴这么说...... |
4411和451
差不多吧
37°2 - 2/25/2009 5:01:00 AM
虽然宋的防守比三德子强
但阿森纳的传切都是建立在高速奔跑中完成
宋这样的漫步者除非是防守魔人
否则真的不适合阿森纳
Pineapple - 2/25/2009 5:49:00 AM
只能说欧冠相对的开放踢法和d2的位置促进他控带特长的发挥,但是回到英超,那种猥琐的铁桶阵,还是只能靠小法,r7,e9这些人解决问题
zllhenry - 2/25/2009 5:51:00 AM
迪亚比今晚的表现完全配得上主力位置
37°2 - 2/25/2009 5:55:00 AM
对手是罗马这样不设防的开放式踢法
联赛有这样的表现才是王道
keaneng - 2/25/2009 6:17:00 AM
2D配 以目前的人员来讲是不错的选择!!!SD配 就等0进球完赛吧!!!
zllhenry - 2/25/2009 6:21:00 AM
那就等联赛吧 D2的表现证明一切
37°2 - 2/25/2009 6:23:00 AM
联赛
先看迪亚比身体怎么样
这场比赛,他又是因伤被换下
刚伤愈就首发
这身体也真玻璃的可以
枪手的手枪 - 2/25/2009 9:05:00 AM
我觉得踢意甲球队怎么就那么轻松?至少中场压力小太多了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9:17:00 AM
原帖由 枪手的手枪 于 2009-2-25 9:05:00 发表
我觉得踢意甲球队怎么就那么轻松?至少中场压力小太多了 |
从阿森纳征战欧冠的历史看 一向是灭意甲怵西甲
kenhirai - 2/25/2009 9:26:00 A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9-2-25 4:45:00 发表
对手太菜,英超保级水准,没有参考价值 |
保守了点,我挖苦我哥们时说意甲也就是英格兰冠军联赛的水平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9:32:00 AM
你们这种坐井观天的想法和那些白痴意甲迷有什么区别
眼界要放宽一些 三大联赛各有各的优势 从纯足球的角度出发 意甲胜在战术研究 英超胜在体能优势 西甲的技术能力无可匹敌 如果走出纯足球的小圈子 那英超的优势很明显了 那就是钞票 英国的经济实力远胜意大利西班牙 英超的电视转播开发也比另外两家做的更好 而且与意大利的政治足球和西班牙的民族沙文足球相比 英国的足球更纯粹一些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9:36:00 AM
实际上 抛开四大豪门 英超其他球队都非常菜 走到哪里被灭到哪里 那年埃弗顿在冠军杯资格赛怎么被潜水艇草割的各位应该没有忘记 联盟杯的参赛球队每年都非常惨淡 说白了 英格兰足球就是糙 糙的东西在正轨规则的欧洲赛场是没有前途的(英国的足球规则更像是橄榄球) 四大豪门踢的你很难说是英格兰的足球 都是非常欧洲大陆的足球 从这个角度讲 充斥英格兰二流国脚的维拉还是不要进冠军杯的好 去了也是丢人去了
天地一火枪 - 2/25/2009 9:42:00 AM
迪亚比能连续打几场比赛?
阿德巴约 - 2/25/2009 10:03:00 AM
我的兄弟迪亚比,在这一场表现得很棒!希望他能够早日上道,等我伤愈归队时,希望他能与我并肩作战,攻城拔寨!
onlychurch - 2/25/2009 11:4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5 9:36:00 发表
实际上 抛开四大豪门 英超其他球队都非常菜 走到哪里被灭到哪里 那年埃弗顿在冠军杯资格赛怎么被潜水艇草割的各位应该没有忘记 联盟杯的参赛球队每年都非常惨淡 说白了 英格兰足球就是糙 糙的东西在正轨规则的欧洲赛...... |
米堡在联盟杯踢得不赖么
onlychurch - 2/25/2009 11:50:00 AM
这场比赛断球太容易了,估计前锋都有两位数断球。
这场比赛让从不看英超的人还以为arsenal依然很流畅呢
钟爱枪手 - 2/25/2009 12:03:00 PM
迪亚比才是奇兵啊!!!
zllhenry - 2/25/2009 12:35:00 PM
或者可以说他其实并没有痊愈 但是上一场踢成这样 BOSS怎么放心让小德和宋搭档
就看联赛吧
Jonas - 2/25/2009 1:19:00 PM
小德子这场主守。。表现很不错。。让他组织进攻的话的确不行,倒不如老老实实搞防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