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2/25/2009 6:26:00 AM
客场肯定也会被围攻的 祈祷0-0脱身吧
37°2 - 2/25/2009 6:28:00 AM
就罗马那防守
围上来正合阿森纳意思
zllhenry - 2/25/2009 6:29:00 AM
其实他带一下后 那时侯近门柱还是有角度 后卫也没完全堵住 有可能打进 但是......
直接射的话 很容易打飞
这个就是几率的问题 可能他觉得自己带一下打更有把握
zllhenry - 2/25/2009 6:31:00 AM
对于边后卫出身的他 这次射门可以原谅
37°2 - 2/25/2009 6:38:00 AM
照你这么理解
前锋回防在禁区内犯规,给对手点球
也没关系
zllhenry - 2/25/2009 6:49:00 AM
完全胡举例子 这个又不存在什么相对的关系
"射术本来就差可以理解" 这个难道还要说么
37°2 - 2/25/2009 6:50:00 AM
防守本来就差可以理解
这个难道还要说么
37°2 - 2/25/2009 6:51:00 AM
洗澡上班去
回见了:default10:
zllhenry - 2/25/2009 6:53:00 AM
有必要去送点球么..........
而且前锋后卫又不存在相对关系
arscraft - 2/25/2009 12:30:00 PM
反正就是差那么一点点 如果这么多年还是这样也不值得高兴
很多好机会我就看着B26 eboue搞砸 偏偏他们拿球又多 机会又好 要给rvp 罗马早交代了 可rvp又一个人在前面
只有nasri能把送球过来 唯一送到位的才搞了个点球
看eboue不用看他跑的有多凶 丫一贯虎头蛇尾 只要看他最后的处理 你说你前面跑得欢直捣龙门 我也算你本事不敢多半句怨言 可他偏偏看不起自己没信心最好射门的时候总是会被他错过
传球也传不到最合适的地方 真的 看eboue只有看他会不会最终把球送到合理的位置就知道他有没有在进步了
说奔跑突破 其实他几年前就有这水平 今天依然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09 12:46:00 PM
差一点,结果却是相反.
johnchen01 - 2/25/2009 12:51:00 PM
艾佈不進是正常的
kkdowning - 2/25/2009 1:00:00 PM
很不会射门
Ars.havin - 2/25/2009 7:00:00 PM
没有把握住那次机会倒是次要的。毕竟他不是常常有这种好机会浪费。倒是他的传球是个问题,有时感觉他的传球路线太想当然了。
虽然本场他的表现还不错。但我还是觉得他不具备一个合格右中场球员的素质。
上海Edison - 2/25/2009 7:21:00 PM
等小老虎伤好了也不会用他打右前卫 将就着用吧
大好头颅 - 2/25/2009 7:32:00 PM
埃布只要脑子不犯混,就能给进攻带来很多的机会。。
Arsally - 2/25/2009 7:56:00 PM
昨天埃布埃挺好哒:oldem8: ,不过体力不行,下半场后来就没劲儿了 :oldem7:
最爱皮理斯 - 2/25/2009 10:30:00 PM
那个单刀让人印象深刻:default8:
37°2 - 2/25/2009 11:16:00 PM
埃布唯一需要提高的就是把握传球的时机和对来球的第一时间处理
而这对后卫开说很难
钟爱枪手 - 2/26/2009 12:42:00 PM
一句话,罗马来英超必被吃掉
笨小魚 - 2/26/2009 9:56:00 PM
埃布這場還算ok, 不过我對他倒没有什麼期待. ..只要不犯錯就好了
fintanwxy - 2/26/2009 10:04:00 PM
我扔飞镖时常常喵得很准,但一出手根本不上靶。唉布跟我的水平等同,你要想让他进球就得拿块布蒙着双眼让他踢点球。要论阿森纳球员的娱乐性,这伙计跟阿德巴约还真是不相伯仲。
37°2 - 2/26/2009 10:33:00 PM
飞镖和足球完全没可比性
:default10:
christmasnow - 2/26/2009 11:32:00 PM
那个球么,门将离门很远了,晃门将是比较好的处理方法,其实晃也晃开了,最后没射进,说到底还是射门技术不行,直接射,我倒觉得门将位置有点近了,容易被扑掉
37°2 - 2/26/2009 11:39:00 PM
换杜杜就直接射了
当然,埃布无法和杜杜比
晃一下就可以射了
埃布是越晃角度越小:default7:
fintanwxy - 2/26/2009 11: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6 23:39:00 发表
换杜杜就直接射了
当然,埃布无法和杜杜比
晃一下就可以射了
埃布是越晃角度越小:default7: |
这不就有可比性了?越调整越进不去,你让他闭着眼射门没准还就进了。: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