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5/2009 4:43:00 AM
如题
虽然名义上是右前卫,但实际是拿球后选择内切往中路突破,而将右路走廊让给萨尼亚通吃。
本场比赛埃布频频利用速度内切突破,给罗马造成了极大威胁,搅乱了对手防守体系,也许这和罗马开放式踢法也有很大关系。毕竟在英超联赛里,埃布表现没这么抢眼和强势。但表现好是值得欣慰,希望能将这良好状态延续后以后的比赛中,不管是欧冠还是联赛一直如此就好了。
另外本场比赛看似442,实则451.迪亚比名义上中路,但频繁和左路的纳斯里换位,而纳斯里则和埃布也相互左右换位。本特纳也左右频频拉边,和纳斯里、迪亚比、埃布4人一起在前场自由换位。不但对手晕,我看的也晕了:green26:
真正的单箭头实则范佩西一人。
Ars.havin - 2/25/2009 4:47:00 AM
老大。怎么看的球啊?
埃布居右,时常到中路帮忙不假。但左边中场可不是纳斯里,是本特纳。纳斯里踢的影子前锋的位置。
37°2 - 2/25/2009 4:48:00 AM
罗马不设防开放式踢法真是太适合阿森纳了
难怪曼联也会屠杀了7-1
希望英超里埃布也延续这样的表现,不管对手是否铁桶
可愿望是美好的
现实往往是残酷的:green8:
37°2 - 2/25/2009 4:49: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25 4:47:00 发表
老大。怎么看的球啊?
埃布居右,时常到中路帮忙不假。但左边中场可不是纳斯里,是本特纳。纳斯里踢的影子前锋的位置。 |
迪亚比名义上中路,但频繁和左路的纳斯里换位,而纳斯里则和埃布也相互左右换位。
本特纳也左右频频拉边,和纳斯里、迪亚比、埃布4人一起在前场自由换位。不但对手晕,我看的也晕了
但451是肯定的
37°2 - 2/25/2009 5:02:00 AM
多人频繁换位
我看晕了:oldem10:
怪兽叔叔 - 2/25/2009 5:11:00 AM
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catkingj - 2/25/2009 5:18:00 AM
感谢你的单刀
37°2 - 2/25/2009 5:25:00 AM
埃布的单刀让我吐血
盘带那么多
最后的射门在那个角度竟然偏出:green14:
如果机会把握好
阿森纳起码目前4-0了:green18:
37°2 - 2/25/2009 5:43:00 AM
一场本该4-0 的比赛
最后1-0:default10:
henryz - 2/25/2009 5:43:00 AM
看他拿球的时候没信心的样子就知道多半进不了
Pineapple - 2/25/2009 5:45:00 AM
其实d2今天也不错...d2下场以后,中场的控制就不如上半场那么好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09 5:45:00 AM
这个%%%$%%&&$#$&
带领的反击虎头蛇尾
TMD,如果在现场看球,有枪的话我第一个把他干掉.
keaneng - 2/25/2009 5:48:00 AM
又一名不射男,唉~~!真不明白在那时候还带什么球!第一时间乱射不进的话我还可以原谅,但他居然还................算了,没给罗马客场进球算幸运了!
loo510 - 2/25/2009 5:49:00 AM
艾布进球跟铁树开花一样,我压根不期待,真的...
Beast - 2/25/2009 5:52:00 AM
埃布埃今天踢得不错很积极
那个单刀的机会来的也是比较突然,他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毕竟他不是踢前锋出身
riquelme1985 - 2/25/2009 5:53:00 AM
要来个南美球员就直接跟上搓射吊门了..:default1:
37°2 - 2/25/2009 5:55:00 AM
对手是罗马这样不设防的开放式踢法
联赛有这样的表现才是王道:default11:
怪兽叔叔 - 2/25/2009 5:59:00 AM
这种叫不设防???
根本不是同一个等级的....
keaneng - 2/25/2009 6:02:00 AM
联赛已经很久没看到那种表现了!!!唉~~:default6:
37°2 - 2/25/2009 6:02:00 AM
那叫什么
比足总杯对恩波利还容易:default3:
怪兽叔叔 - 2/25/2009 6:04:00 AM
反正对罗马这种球队,我还是放心的,比打英甲还容易....
只是,只进一球不太满足,希望不会有什么隐患
37°2 - 2/25/2009 6:05:00 AM
本该4-0 的结果
最后1-0
真的不爽
Arsally - 2/25/2009 6:05:00 AM
进一球真的不满足呢~~
37°2 - 2/25/2009 6:06:00 AM
如果客场还有这么多机会
杜杜都可以上演帽子戏法了
那时候阿德巴约也该复出了
本特纳就好好在替补席待着吧
怪兽叔叔 - 2/25/2009 6:08:00 AM
很好,德罗西上不了,不过,他和TOTTI的表现都不怎么样...
37°2 - 2/25/2009 6:14:00 AM
1-0
没失球就可以接受
zllhenry - 2/25/2009 6:14:00 AM
边后卫出身的他没指望射门好过
本特纳还几乎是空门呢 没人说啊
37°2 - 2/25/2009 6:16:00 AM
主要是之前埃布盘带的让我急
直接射,没进
那还好一点
zllhenry - 2/25/2009 6:23:00 AM
那不是一样的么 直接射把握更小 很容易打飞
37°2 - 2/25/2009 6:24:00 AM
盘带呢,最后结果还不是一样
更加延误战机,后卫都堵抢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