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申请黄牌最人道的方式囧 拖延时间也不是这个拖法囧
37°2 - 2/25/2009 4:54:00 AM
下半场比赛还有45分钟呢,裁判也真是的,不数人数就吹开球哨 加拉和图雷缓缓从更衣室跑出来,囧 加拉在场边穿球衣(值得YY):oldem4: 难道2人在更衣室背背山:green39: 图雷更猛,开场哨都吹了,不经裁判同意就冲进场:oldem21: 裁判马上给图雷黄牌,这也拿的太人道了,不让对手受一点点伤,掐死你的温柔:oldem58: 温格解释说:“图雷总是我们最后一个入场的人,他在等加拉,不过他不清楚加拉在接受治疗。他不知道比赛已经开始了,他当时在穿鞋。这是我们的错,当铃声响起,你就该做好准备。”
Northwest - 2/25/2009 5:08:00 AM
我觉得吃黄牌的应该是裁判自己!
37°2 - 2/25/2009 5:26:00 AM
这黄牌太冤了 加拉图雷一人一张:default6:
37°2 - 2/25/2009 5:50:00 AM
图雷更猛,开场哨都开始了,不经裁判同意就冲进场:default8:
Pineapple - 2/25/2009 5:50:00 AM
真他妈囧了...
ArsenalTiti - 2/25/2009 5:51:00 AM
人数差那么多就开始了,那以后多上一个吧~~~
37°2 - 2/25/2009 5:54:00 AM
想起NBA这赛季的一场比赛 有那么十几秒是4对5还是5对6来着 好像是5-6:default11:
Arsally - 2/25/2009 5:54:00 AM
裁判吹哨前没数数麽。。:oldem7: 图雷也有点儿太激动,直接奔上去了。。:oldem7: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5:55: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又多俩“玻璃”!!!
37°2 - 2/25/2009 6:04: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25 5:55:00 发表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又多俩“玻璃”!!!
两人闹矛盾的谜团终于揭开:default12:
Arsally - 2/25/2009 6:07:00 AM
我家图雷怎麽可能看的上加拉。。:oldem2: :oldem2: :oldem2: :oldem2: 吐吐吐~
37°2 - 2/25/2009 6:13:00 AM
加拉穿衣服 说明图雷攻
zllhenry - 2/25/2009 6:25:00 AM
好象是加拉在治伤吧  他的脚踝还有点问题
37°2 - 2/25/2009 6:29:00 AM
是的 上半场堵抢眼被对手伤了几次 最无辜的是巴普蒂斯塔倒下的时候,抬起的脚磕到加拉下巴了 那一下可真够重的: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2/25/2009 9:02:00 AM
裁判自己的问题,该给裁判黄牌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9:04: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2-25 6:25:00 发表 好象是加拉在治伤吧  他的脚踝还有点问题
:oldem6: 图雷还懂医疗 列文兄弟后继有人
天地一火枪 - 2/25/2009 9:25:00 AM
好像只有冲进场的图雷拿了一张。 加拉在场边等待,没违反规则,好像没拿黄牌。
圣之子 - 2/25/2009 9:3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5 6:13:00 发表 加拉穿衣服 说明图雷攻
这都哪跟哪吖,这YY的~~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9:4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6:07:00 发表 我家图雷怎麽可能看的上加拉。。:oldem2: :oldem2: :oldem2: :oldem2: 吐吐吐~
附议 话说图雷也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 赶紧的 抓紧时间生娃 生下一个签约一个 10个图雷1个莱曼 早就三冠了
阿德巴约 - 2/25/2009 10:04:00 AM
我的兄弟图雷是很正直的一个人,而我的队长加拉是一个很直爽的人,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E沙贝法沃基纳 - 2/25/2009 10:08: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2-25 5:51:00 发表 人数差那么多就开始了,那以后多上一个吧~~~
掌声鼓励一下 这黄牌可别成祸根
roger663 - 2/25/2009 10:14:00 AM
官方解释是,加拉在疗伤,图雷在等他,结果超时了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10:32:00 AM
教授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问题 加拉 囧 又把图队祸害了 On starting the second half with only nine men… “Kolo always goes out for the second half last so he waited for William who was having treatment at half time. They didn’t know the game had started without them and they were putting their boots on. It was our fault because you have to be ready when the bell rings. I played at a time when we didn’t even go in the dressing room at half time!"
钟爱枪手 - 2/25/2009 12:17:00 PM
图雷好像是在等加拉,他怕加拉伤了上不了,看来图雷跟加拉的恩怨也就此化干戈为玉帛了,不愧身为队长!!!
37°2 - 2/25/2009 11: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5 10:32:00 发表 教授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问题 加拉 囧 又把图队祸害了 On starting the second half with only nine men… “Kolo always goes out for the second half last so he waited for William who was having treatment at half time. They didn
两人都有问题 听到铃声还那么慢悠悠
37°2 - 2/25/2009 11:37:00 PM
在更衣室可以听到铃声的,一般是提前几分钟响铃,表示中场休息时间到 莱曼不是说过吗,他的座位是最靠近更衣室的那个喇叭,每次中场休息快到了,那个铃声喊的他蛋疼:default7: 不要以为是自己主场就可以慢悠悠 出洋相了吧:default6:
helenclieanch - 2/25/2009 11:46:00 PM
现场的观众都囧的可以了。。。
37°2 - 2/26/2009 12:00:00 AM
一开始还以为加拉也黄牌了:default3:
johnchen01 - 2/26/2009 12:17:00 AM
無端端拿了黃牌..萬一被停賽了後防怎么辦呢>?!
37°2 - 2/26/2009 10:34:00 PM
真的被停赛那温格会囧死
1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黄牌最人道的方式囧 拖延时间也不是这个拖法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