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luofang - 2/25/2009 11:00:00 AM
他还年轻 着啥急 但不得不说 作为高中锋 支柱作用还是需要锤炼的 还年轻 还年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5/2009 11:05:00 AM
1:0不是问题,这几年阿森纳在淘汰赛崩盘也就去年打利物浦,那是体力极度透支的结果,现在还不至于。不过dudu伤好了本某人还是打替补吧,MB的打替补抢点很在行啊,打主力搓成这样。
skr0828 - 2/25/2009 11:07: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2-25 10:15:00 发表
一开始的时候还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现在我只能说句,我CAO,原来教授引进他是为了和8月在高大前锋的位置上有所以竞争,现在变的同流合污了,教授也只能打落了牙往肚里吞! |
完全同意!!!
pires84917 - 2/25/2009 11:36:00 AM
不如让阿穆尼亚打左边前卫试试: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2/25/2009 11:40:00 AM
我对我家阿穆很有信心
galyrei - 2/25/2009 11:48:00 AM
实在对他无语了。停球不行,带球一带就丢,护球也护不住``最后是射门,没眼看了``
钟爱枪手 - 2/25/2009 11:49:00 AM
比赛没有开始我就说有他首发的话几乎不会有奇迹出现,等阿德巴约复出之时就是他板凳之日到来,到时他就老老实实的做他的板凳杀手吧~~~
pires84917 - 2/25/2009 11:50:00 AM
我也:default7: 相信他
zllhenry - 2/25/2009 12:27:00 PM
阿穆的传球那个准啊 而且统统是一脚传球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12:52: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2-25 10:15:00 发表
一开始的时候还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现在我只能说句,我CAO,原来教授引进他是为了和8月在高大前锋的位置上有所以竞争,现在变的同流合污了,教授也只能打落了牙往肚里吞! |
我只能对你的无知表示无奈 大本16岁就到阿森纳了 阿德当时还在摩纳哥呢
cesc1989 - 2/25/2009 1:03:00 PM
我觉得是信心问题,他进球后的眼神证明了他缺乏信心
转会对他可能是好事
skr0828 - 2/25/2009 1:10:00 PM
反正我市对他彻底失望了 ,一旦没有了信心 ,什么事都会变得很难...
kkdowning - 2/25/2009 1:14:00 PM
我差点吐血
不过其他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