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真的是驼屎!!!
skr0828 - 2/25/2009 5:01:00 AM
从看好他到现在的讨厌,我真的觉得他完全没得前途,停球停个2米远,而且不时一两次,对着门的单刀都不进.是八月哥至少都有一次能搞定...我都无语老,真的,好多机会都把握不住,就是一驼屎!!!!!!!!!!! 还是回替补席坐着吧~~~~~~~: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37°2 - 2/25/2009 5:03:00 AM
本场他拉边 但把握机会能力真的。。。。。 我也不多说了 这就是“顶级”前锋的表现:green14:
Northwest - 2/25/2009 5:07:00 AM
哎!
loo510 - 2/25/2009 5:46:00 AM
典型的身体发达,头脑简单,觉得他特没脑子,没足球智商。有身体优势不会用,v11对抗成功率都比他高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09 5:46:00 AM
比起边路的VELA,和EBOUE, 谁更屎???????????????????????
Pineapple - 2/25/2009 5:46:00 AM
宋也算一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09 5:48:00 AM
BENDTNER浪费机会固然要打 SONG和EBOUE更要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09 5:48:00 AM
除了浪费两个机会,其他的表现OK
zllhenry - 2/25/2009 5:49:00 AM
这场比赛他真的是.......... 我觉得我厂没有必要为他缴学费了,1000万套现得了
wang828168 - 2/25/2009 5:50:00 AM
边后卫 射不进 罪过大 还是  前锋射不进 罪过大?
Pineapple - 2/25/2009 5:51: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2-25 5:48:00 发表 BENDTNER浪费机会固然要打 SONG和EBOUE更要打
埃布今天不错了...
zllhenry - 2/25/2009 5:52:00 AM
今晚的埃布算是表现好的 除了那个单刀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5:54: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除了那个该进的球没进外,埃布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大本,拉倒吧,看着都烦……
ArsenalTiti - 2/25/2009 5:54:00 AM
六个进攻主力都没上~~ 想想我们板凳上的罗西基,阿德,爱德华多,小法,小沃和阿尔沙~~ 可以了~~今天踢前场的人只有纳斯里和范佩西是主力~~
zllhenry - 2/25/2009 5:56:00 AM
边后卫出身的他 没指望射门好过
skr0828 - 2/25/2009 5:58:00 AM
觉得今天埃布表现得还是不错地,除了那个单刀,就是盘啊~~~盘啊~~~完全不知道他是怎么看空当的,明明左边这么大的空间,它却不知道射门,我晕,如果那个球是沃尔科特的话说不定应经过守门员进球了,贝拉也好.
Arsally - 2/25/2009 6:00:00 AM
今天真是让人着急~~:oldem12: 目前他的角色还是替补。不过还年轻,要有耐心哈,小本本加油~~~~!:oldem16:
Beast - 2/25/2009 6:05:00 AM
本特纳还得更加刻苦的训练才行 今天的比赛下半场在禁区左侧的那脚射门很能说明问题
skr0828 - 2/25/2009 6:12: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2-25 5:48:00 发表 除了浪费两个机会,其他的表现OK
真的是这样吗?不会吧,我就记得两个特别明显的,更别说其它的了 1  刚刚开场纳斯里在右路形成突破传中,你再说球传得快,球传到了身后,你先停好球好吗,也不至于停个球停两米远,直接听到对方球员的脚下吧. 2  在左路记不到好象是N8还是D2传的穿透性的很强的一个传球,直接让到了禁区,也是直接把球停到了身后,又没有搞错~~~你是阿森纳的球员啊!!! 另外,观察他这么久实在是觉得他一点都不会运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来进行身体对抗,好几次的都是在原地汤汤烫,然后就是一脚传球,你会不会突破一下吗?冲起来想拦你还是不是这么容易吧... 我的总结还是会替补去吧 给我老老实实的做着,别一天话这么多,好好想想怎么提升自己的射门技巧.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8:52:00 AM
给他一些时间 我还是看好他的潜力 目前DUDU和阿德都受伤 他也是赶鸭子上架 大个子前锋一般都成熟较晚 他不缺天赋 只要肯下功夫查缺补漏 他的前途很光明 就说他替补出场的表现吧 是不是有点当年RVP超级替补的风采 所以 给他一点时间
george.arsenal - 2/25/2009 8:57:00 AM
还是从替补做起,扎扎实实的踢比赛吧,有潜力不假,可不是一直挥霍大把机会影响全队战绩为代价 此子替补的效率更好
skr0828 - 2/25/2009 9:20: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2-25 8:57:00 发表 还是从替补做起,扎扎实实的踢比赛吧,有潜力不假,可不是一直挥霍大把机会影响全队战绩为代价 此子替补的效率更好
LS 的说到我心坎上去了,今天就想要个2比0 看得我那叫一个急啊,它浪费一个,埃布浪费一个没把握心脏病搞出来~~~:default19: :default19: :default19:
kenhirai - 2/25/2009 9:32:00 AM
20出头,别要求太多了,卖了肯定后悔
henryliu - 2/25/2009 10:12:00 AM
所以说年轻人不要把话说的太满!学谁不好,学8月,说话学,踢球现在也学!
andy37520 - 2/25/2009 10:14:00 AM
我只觉得B26不可以参与进攻组织,,,门前把握就不想说了
henryliu - 2/25/2009 10:15:00 AM
一开始的时候还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现在我只能说句,我CAO,原来教授引进他是为了和8月在高大前锋的位置上有所以竞争,现在变的同流合污了,教授也只能打落了牙往肚里吞!
阿德巴约 - 2/25/2009 10:20:00 AM
训练中的本特纳很有灵气,经常会打进一些匪夷所思的进球。他是我们进攻的另一种武器,他只有20岁,还年轻,不要急,要慢慢来!
高玩大师 - 2/25/2009 10:43:00 AM
别把潜力当能力看了,潜力这东西虚无缥缈,能不能实现都不好说
二十三号枪 - 2/25/2009 10:43:00 AM
不要总说自己实力如何 要打主力 人要踏实一点好
Liquid000 - 2/25/2009 10:48:00 AM
我也觉得可以把他套现了,应该再来个禁区杀手级别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真的是驼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