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罗马 范佩西、纳斯里最佳 本特纳最差
钟爱枪手 - 2/25/2009 11:55:00 AM
纳斯里要是取得进球的话,全场最佳非他莫属啊!!!主场没有丢球已占得先机,等到次回合转站奥林匹克时,将是兵强马壮的阵容出击,无所畏惧也!!!
zllhenry - 2/25/2009 12:16:00 PM
这个理由好玩  跑动不积极先要怪队友不够积极
zllhenry - 2/25/2009 12:20:00 PM
另外 我同麦扣的观点
Ars.havin - 2/25/2009 6:34:00 PM
纳斯里全场最高没有任何悬念。 迪亚比是阿森纳本场的胜负手,如果是宋取代他首发的话,估计阿森纳的中场就流畅不起来了。 温格将纳斯里和本特纳的位置互换是另外一个胜负手。不局限于左路的纳斯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组织核心。 而本特纳做为首发的左边前卫来说,任务也算是完成了。那么高大笨重的身躯还要在边路上下,也真是为难他了。几脚射门太业余,他没有一点点射手该有的冷静和嗅觉。希望年龄,阅历和比赛经验的增长能让他拥有冷静和嗅觉。
Ars.havin - 2/25/2009 6:40:00 PM
经过本场比赛,个人觉得可以下这样一个结论了。 宋和德尼尔森不适合首发搭档后腰。 这二人组成的双防守型后腰组合根本没有能力调度阿森纳的进攻。 迪亚比是我们失去法布雷加斯之后可以指望的人,希望他不要再受伤了。
Arsally - 2/25/2009 8:0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5 6:34:00 发表 加拉:7.5、表现稳健,多次解围,那个黄牌就不说了;
昨天加拉没得牌儿呀。。:oldem14:
tomleong577200 - 2/25/2009 9:48:00 PM
本特纳我對你有點失望 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勇闖高峰
tomleong577200 - 2/25/2009 9:49:00 PM
出場遲到被罰牌一張
最爱皮理斯 - 2/25/2009 10:33:00 PM
纳斯里很活跃,盘活了全队的进攻。:default5:
怪兽叔叔 - 2/27/2009 12:25: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2-25 6:42:00 发表 竟然给小范8.5分  小范除了那个点球和之后的那个作球外并无很多精彩表现 跑动并不积极 给个7.5分算不错了  不能因为一时的喜悦给球员加分呐 纳斯里9分  无处不在  频频有杀机
这位同学,你没看到RVP多次在对方的肋部反越位成功,制造了对方后防的混乱么???
阿仙奴拥趸 - 2/27/2009 12:14: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2-25 6:42:00 发表 竟然给小范8.5分  小范除了那个点球和之后的那个作球外并无很多精彩表现 跑动并不积极 给个7.5分算不错了  不能因为一时的喜悦给球员加分呐 纳斯里9分  无处不在  频频有杀机
引用我国外交部的术语“对阁下的评论表示强烈的不满,和坚决的反对”
慕容云 - 2/27/2009 12:50:00 PM
迪亚比让人惊艳 真的表现不错 以后别宋祖德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罗马 范佩西、纳斯里最佳 本特纳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