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罗马 范佩西、纳斯里最佳 本特纳最差
37°2 - 2/25/2009 6:34:00 AM
阿穆尼亚:6、安静的夜晚,没太多事情可做; 克里希:7.5、向前助攻很有威胁,掀起了一些攻势; 萨尼亚:7.5、插上及时到位,给进攻提供了一个接应点; 加拉:7.5、表现稳健,多次解围; 图雷:7.5、和以往一样坚固,防守出色,那个黄牌就不说了; 迪亚比:8、复出之战跑动十分积极,全场都能看到身影,刚伤愈就首发,最后好像又因伤被换下; 埃布:8、表现十分活跃,突破很有威胁,有一个极好的单刀破门机会扩大比分,可惜因盘带过多犹豫而错失; 德尼尔森:7。5、防守很积极,进攻中贡献不大,四平八稳; 纳斯里:8.5、带球很好,带动了全队的进攻,提升了球队的表现; 本特纳:5、屡屡错过了门前的绝佳机会,没能给对手致命打击; 范佩西:8.5、作为单箭头,做了他该做的一切,很关键的进球,让阿森纳取得先机;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亚历山大-宋:6、踢得比较紧凑; 拉姆塞:6、时间不多,不过控球不错; 贝拉:6、换上后还算活跃;
37°2 - 2/25/2009 6:35:00 AM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阿森纳在前)   射门:15比7   射正:3比1   射偏:10比4   被封堵射门:2比2   角球:1比2   犯规:16比11   越位:5比4   黄牌:2比3   传球成功率:81.1比80.6   铲球:25比28   铲球成功率:60比60.7   控球率:53.6比46.4   球在本方半场:40比60
zllhenry - 2/25/2009 6:35:00 AM
谁给的评分?
37°2 - 2/25/2009 6:38:00 AM
自己:default8:
helenclieanch - 2/25/2009 6:40:00 AM
Song真是很懒,一直走路
37°2 - 2/25/2009 6:40:00 AM
个人风格 漫步者嘛:default7:
Ars.havin - 2/25/2009 6:41:00 AM
纳斯里的得分太低了。 高效的中场发动机怎么能8.5分就打发了。
37°2 - 2/25/2009 6:41:00 AM
虽然宋的防守比三德子强 但阿森纳的传切都是建立在高速奔跑中完成 宋这样的漫步者除非是防守魔人 否则真的不适合阿森纳
zllhenry - 2/25/2009 6:42:00 AM
竟然给小范8.5分  小范除了那个点球和之后的那个作球外并无很多精彩表现 跑动并不积极 给个7.5分算不错了  不能因为一时的喜悦给球员加分呐 纳斯里9分  无处不在  频频有杀机
37°2 - 2/25/2009 6:44:00 AM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哈姆雷特
zllhenry - 2/25/2009 6:44:00 AM
天空体育竟然给埃布6分?!
37°2 - 2/25/2009 6:46:00 AM
你还相信天空体育的 他们的评分一向很垃圾 Setanta的评分专业的多,纳斯里全场最佳,9分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2/24/Prem-Arsenal-v-Roma-statsratings/gnid-41762/
zllhenry - 2/25/2009 6:46:00 AM
但是真相只有一个.........
37°2 - 2/25/2009 6:47:00 AM
自己有眼看就自己评分 不看比赛看SKY赛后评分,会被误导的
zllhenry - 2/25/2009 6:51:00 AM
是啊 就是觉得你给小范的分数多了点 给小纳的少了点
37°2 - 2/25/2009 6:52:00 AM
都说了 每个人都有哈姆雷特 不可能把自己的标准强加给别人是吧:default10:
zllhenry - 2/25/2009 6:55:00 AM
没有要强加你的意思啊 你既然把分数打出来给我们看了 我就提一下意见啊 你依然觉得小范和小纳并列最佳 没强加啊
keaneng - 2/25/2009 7:03:00 AM
爱不爱7.5分吧!门前那球扣点分!太不应该了!
4ever_gunners - 2/25/2009 7:26:00 AM
宋很出色啊,上场后很有效率 至少7分 今天左路很不错,本赛季联赛的左路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这么活跃了
george.arsenal - 2/25/2009 8:54:00 AM
V11分数给高了 N8全场最佳
kenhirai - 2/25/2009 9:25:00 AM
v11很有威胁啊,好几次做球都被浪费了好么,而且心理素质好啊,点球对方干扰,质量还那么高,我是范蜜....
E沙贝法沃基纳 - 2/25/2009 10:18:00 AM
我很怀疑LZ和新浪....
henryliu - 2/25/2009 10:21: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2-25 6:42:00 发表 竟然给小范8.5分  小范除了那个点球和之后的那个作球外并无很多精彩表现 跑动并不积极 给个7.5分算不错了  不能因为一时的喜悦给球员加分呐 纳斯里9分  无处不在  频频有杀机
当他看到周围的前锋都不积极的时候,还不停浪费必杀机会的时候,他怎么积极.就像麦蒂一会伤一会伤的时候,阿泰也伤.你看现在麦蒂彻底歇菜了,阿泰打的多欢! 道理一样的,如果你身边人跑动积极,拼抢积极,一也不好意思不积极,除非脸皮如8月一样厚!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10:26:00 AM
嗯 纳斯里本场的确无处不在 给本特纳那一下 我已经跳了 结果 日
阿德巴约 - 2/25/2009 10:42:00 AM
我给Samir打8分,罗马也是一支强队,能在和他们的两回合中占得先机,我很骄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09 10:47:00 AM
评分只是自己的个人观点.极大多数凭印象去评的.有时中肯,有是主观也在所难免. 说人家垃圾,首先审视自己的评分所持的标准是什么,是否有差别. 我想也有部分观众的评分可能持着场面出镜率高低,或者是某个花俏的突破个人表现吧.因为这些镜头,容易给观众在赛后留下记忆. 相反,某一两个引起球迷愤怒和惋惜的镜头,很可能留给观众坏印象,影响分数. 个人支持基于球员的职责,场上完成的程度去评.对球队的贡献的作用去评分.responsibility,target,actual,result. 这场比赛的阵型:            RVP BENDTNER  NASRI   EBOUE       DENILSON DIABY EBOUE,BENDTNER,作为边前卫,他的表现应该是什么才合格? 进攻,是否很好的衔接本队的进攻.还是反效果?对敌人的威胁程度如何,是否对结果有直接关系,得分或助攻队友得分?等等... 防守是否很好的做到第一屏障限制对方,或是否协助后卫线完成防守任务? 由于罗马不是紧身防守,这场球BENDTNER保护球的成功率还算高,能够衔接球队进攻.这场比赛左路的进攻不少,他在场上能保持进攻的 流畅性.VELA却没有起到他的作用,但考虑VELA是替补和当时队中位置作了调动,要求作降低.防守也能按照边前卫要求回防帮助 CLICHY.进攻也能压到禁区里或吸引防守作用,只是完成的结果不理想. EBOUE有几次引领的几个反击机会,个人带球是很抢眼,赚的观众的印象.但正是这些所谓的抢眼,得到的效率为零,浪费绝好的反击几乎 等同于浪费绝对机会. 他们两人半斤八两,表现合格,但也不是最好的.起码不是最差的.不作评论两人了. 你们不同意也罢.有球员最差,不合格者是SONG. 有三十分钟时间表演,防守的成功率是多少?犯规多少?有衔接作用?当然不敢用DIABY作用对比,那是天壤之别,换了他一个人,球队乱了套.进攻无建树,防守无法抑制敌人,使我厂陷入慌乱防守的困境. 唯一贡献是,比赛最后时刻在禁区头球解围罗马的任意球. 另外,本来有潜力的RAMSEY,如果长期没有比赛,很快变得比SONG还LJ.
arscraft - 2/25/2009 10:56:00 AM
我倒认为nasri有几个球都拖冗了 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不过还是可以给他最佳 其实d2不错 但是也是有很明显的美中不足
michaelluofang - 2/25/2009 10:58:00 AM
麦扣认为 能够制造威胁的球员就是好球员 进球和制造进球不过是计算机语言中的0和1
wwd1118 - 2/25/2009 11:09:00 AM
这场球 打出了些 直塞
蜗牛跑得快 - 2/25/2009 11:50:00 AM
有三十分钟时间表演,防守的成功率是多少?犯规多少?有衔接作用?当然不敢用DIABY作用对比,那是天壤之别,换了他一个人,球队乱了套.进攻无建树,防守无法抑制敌人,使我厂陷入慌乱防守的困境. 唯一贡献是,比赛最后时刻在禁区头球解围罗马的任意球. ================================================== 把比赛录象再看一遍, 认真数数S17和D15的抢断和拦截. 等我把手上的事忙完,我把这俩的数据统计上来. 看问题也要实事求是. 这是小法受伤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了,值得统计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罗马 范佩西、纳斯里最佳 本特纳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