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eyes09 - 2/25/2009 12:18:00 PM
昨夜的1:0看完之后对于我来说感觉挺惊险,
主场在这样的场面下才收获一个进球感觉就像是又一个00一样。
还好,想到二回合的时候小法,花朵,阿德都可以回归~心情才舒坦些。
本场比赛一扫英超的颓废感觉,一上来让人眼前一亮,
看一眼枪迷们的QQ签名,有个改成了:这才是阿森纳!很贴切。
两个联赛的节奏差异明显,在意甲老人们面前,我们的速度频率优势明显,节奏完全控制,上半场这个 半场攻防让人热血沸腾。
到了下半场罗马貌似熟悉了节奏,提速,换我们不适应了。更是在我们换人之后,感觉跟上半场完全两个样了。
后来一直都很揪心。
之所以说教授在改变,还是中场的重新配置。
德尼尔森是教授所说的关键人物,雷打不动的主力,当然占有一个位置,
迪亚比归来的首发,在看看替补席也觉得非常合理,
艾布艾呢没变
关键问题是教授终于让那斯里打中路了
我印象中,纳斯里已经尝试很久的边路兼职中路了,本场比赛突然直接打到中路
心中一闪:这才是齐达内接班人的意思!
相反我们觉得的大本这种庄形中锋该打单箭头,却被放在左路,抛开把握机会能力不说
教授的安排还是非常成功的,特别是贝拉上来之后,感觉前场桥头堡作用下降明显,而且
跑位抢点以及信心多差一些,看来饱受批评的大本的自信也有一定好处的。
PSV单前锋让我想起HENRY,对我来说当年就是这个感觉,
我们的451突前的前锋并不是庄式,灵活的跑动以及回收很有HENRY的感觉。
回头看觉得在欧洲联赛里,教授的451已经成为定式了,也屡试不爽。
最关键的点就在影子前锋那里,N8绝对能出色完成这个任务~!
还有再说说老问题,德尼尔森,我觉得这个阵型实际上把小德子的作用放小了,组织的功能很多都由N8承担了
实话说让德子去当一个F16那样的工兵虽然有些感觉不适当
但是相比本来应该的宋,他的灵活与意识还是要强一些。而且工兵最好培养了,有责任心就行。
还有谁,艾布艾,从热刺那场球就看出他的蜕变了,那一如既往的独门带球,不正是当年的那种感觉么,挺胸抬头,冲向前方。
虽说好机会传不了威胁球,但是有这样一个独门绝招还是很够用。
也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我们很缺少的硬朗。
还有一个想提的人就是加拉,还是教授的定义,职业球员。
很多人不喜欢加拉,可是加拉的作用就放在那里,那么明显。
本场比赛冲到前面去很多次,虽然没有超级威胁的,但是丰富了进攻的方式
话说以前这种活TOURE和森头一起的时候TOURE经常干
怎么说,感觉跟卢西奥一样,很爽。
最后再说说最喜欢的球员:阿宝迪亚比。看评论MVP都给了11和8了,可是我心中,D2才是真正的MVP
他被换下不知道是不是受伤了,很担心
他在场上的时候,护球前进的能力相比罗马人仿佛高了一截,很容易就搅乱对方的防线。
他还有精确的铲球,
相比小法取代V4后我厂更多的短传渗透进攻,D2的坦克是冲击让我想起了V4,
特别是他在被换下后,感觉那中场拿球就差了很多,期待巅峰的D2回来。
下一轮的时候我们有花朵,我们有阿德,我们有小法,我们貌似还有沃尔科特,可是除了小德子那个位置和大本那个位子,
其他位子我觉得都很完美了。
教授的改变,就是减少了小德子的重要性,而这,就是一直以来我感觉我厂最致命的地方,虽没有根治,至少开始用药了!
期待下一轮,期待更牛逼的D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09 12:32:00 PM
我想起了前段时间对土耳其的451,
回到联赛却是处处碰壁,除了对曼联的比赛
今仗打得好,原因是意甲的速度.
在赛前说了风格相克的问题.
以罗马的速度无法对我厂人员作紧逼.
以至你能看见这场比赛很多球员象脱胎换骨.
如在英超无法突破的EBOUE,DENILSON,甚至BENDTNER都可以轻松拿球和突破.
今仗的胜利,无法根本改变近来联赛的霉烂状态.
因为风格不一样.
但无论如何,温格宁愿用BENDTNER踢边路,而把NASRI拉到中路去,这是进步.
NASRI在中路,不期望他有多少创造力,起码活跃,在左路只有平庸.
大好头颅 - 2/25/2009 12:34:00 PM
罗马那个防守。。。果然是开放型的
高玩大师 - 2/25/2009 12:40:00 PM
球队强了,才会感受个体球员的出色
大好头颅 - 2/25/2009 12:41:00 PM
比赛打得开放,对传球的精确性要求低了,有利于没有小法的阿森纳。。
kkdowning - 2/25/2009 12:48:00 PM
这场球本特纳防守比进攻表现好
小德子断了很多球,进攻的事情基本交给阿宝了
埃不埃除了那次射门机会的处理,其它都还好
萨尼亚呼哧呼哧的上上下下果然很能跑
zllhenry - 2/25/2009 12:51:00 PM
事实证明小德还不能够承担中场的组织大任
一个好工兵很难培养出来 小德缺乏强悍硬朗和气场
kkdowning - 2/25/2009 1:08:00 PM
左路克里希不得不说,两次被对手内切过掉造成射门机会
1、克里希似乎压根没想对手会内切,只想着防外线,过得非常彻底
2、后腰补防不及时,很大一块真空,让人联想到主场对热刺,克里希失误对手带球直接杀到禁区前射门得分,幸好这次对手没抓住,要小心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1:37:00 PM
楼主说的真好 顶
对了 小法下场还回不来呢 他可能要到四月份
就一剑 - 2/25/2009 2:09:00 PM
拜托,别让笨笨踢左边,阿弥陀佛。。。。。。
Liyi大帝 - 2/25/2009 2:15:00 PM
只能说罗马打得太性感....
不懂我的心 - 2/25/2009 2:25:00 PM
罗马防守一个字烂~~
catkingj - 2/25/2009 2:25:00 PM
传说第二回合小沃可以复出
不懂我的心 - 2/25/2009 2:25:00 PM
期待老虎,用速度拖垮罗马~~
michaelluofang - 2/25/2009 2:29:00 PM
我就喜欢看夸阿宝的帖子!
iceupzhang - 2/25/2009 3:22:00 PM
看客场把,也不要太高兴。
罗马在英伦被人是打N个的主。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3:22:00 PM
多梅内克不让梅克斯进国家队还是有道理的 一到关键时刻就失误 话说昨天那球 RVP第一步停球超好 启动很快 如果梅克斯不犯规 就能完全抢到身位了
就一剑 - 2/25/2009 3:50:00 PM
可以说已经抢到了,不然mexes也不会后面铲球
loo510 - 2/25/2009 3:50:00 PM
看看范11那么会利用身体卡位,大本那半脑残那么粗壮的身体,跟对方后卫对抗完全处于下风,真是不会用脑。
罗马太弱了,真的,连莫斯科火车头都能打他们个5:0,一看,果然是豆腐渣防守。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的进攻传球速度必须提升起来,像昨天的比赛一样很有行云流水的味道,而在英超对方熟悉了我们的进攻路线,不加快节奏别人不用脑子就知道我们会慢吞吞的把球交给谁,防守就容易做了。 而且拜托萨尼亚和克里希多学学怎么传中吧,没次靠谱的,看了火大。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3:56:00 PM
昨天克里希有一脚传中超灵 纳斯里顶偏了
就一剑 - 2/25/2009 4:08:00 PM
昨晚两边传中质量还算不错吧,起码我算是收货了
arscraft - 2/25/2009 4:41:00 PM
阿宝绝对当不了最佳 当然如果他再改进一点就完全可以当最佳 可是就是这一点点
却一直是他无法上去的 相信还是需要比赛的积累还有球员自身的成熟
我认为对阿宝一定要严厉 否则他就上不去了 时好时坏永远这样
leonardoleung - 2/25/2009 5:35:00 PM
主要是ROME的防守没太压缩在自己半场,不像英超里那些弱队,都是密集防守,我们这赛季破密集防守一点办法都没有,中场的技术和创造利力都没原来那么好了,而且又要负担很多防守任务,结论---都是没有强力后腰惹得祸
michaelluofang - 2/25/2009 5:39:00 PM
罗马也时刻准备着就地反抢成功后立刻反击
Ars.havin - 2/25/2009 6:45:00 PM
温格让本特纳打首发左中场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真还不如用贝拉哪。
gun333 - 2/25/2009 7:59:00 PM
..那一如既往的独门带球,不正是当年的那种感觉么,挺胸抬头,冲向前方。
gun333 - 2/25/2009 8:01:00 PM
原帖由 gun333 于 2009-2-25 19:59:00 发表
..那一如既往的独门带球,不正是当年的那种感觉么,挺胸抬头,冲向前方。
|
-
啊。么 写完就发了。按错键。
说的 很对。我 一见 E不哎娜 种狂奔的劲头。感觉厂哩的 精神气 来了!!
Reyes09 - 2/25/2009 9:2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25 18:45:00 发表
温格让本特纳打首发左中场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真还不如用贝拉哪。 |
说是这样说,可是实际效果没那么好。。。大本下了之后前场控制力下降了,贝拉是冲击抢点型,大本更能盘带些,利于控制节奏。
要分开看
37°2 - 2/25/2009 11:28:00 PM
这篇文章这金币加的:default10:
隋阳鸷鸟 - 2/26/2009 1:06:00 AM
迪亚比看的人真是爽呀!此子真乃奇才!
看他的样子,就想起当年整的本阿尔法没有脾气的样子,呵呵!
他代替S17后,中场还真不是一个样子的!
还有,这场比赛,法国的四后卫都聚齐了,也难为梅克斯了,一直都没有好的搭档!一个顶俩,还要为后腰擦屁股,难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