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不去主动把握机会扼杀悬念,悬念可能会回头来扼杀你的
Noriping - 2/25/2009 7:50:00 PM
连续客场打利物浦丢4个基辅1个费内巴切1个波尔图2个,下场准备丢几个? 最近阿森纳欧冠客场防守其实相当不好,最近4个客场,2-4利物浦,1-1基辅,5-2费内巴切,0-2波尔图。 最近连续4个欧冠客场丢了9个球。场均丢球2.25个。而且还是连续四场都丢球。4场赢1场,平1场,输2场。. 其实阿森纳1-0赢罗马这个比分非常不保险。可能要到3月份第二回合打完,回过头来再看第一回合才知道,今天凌晨埃布和本特纳的那两个致命失误是多么的严重和可惜。 . 你不去主动把握机会扼杀悬念,悬念可能会回头来扼杀你的 . 其实今天罗马虽然输了球,但是赢了心理,因为他们成功的走出了上次英伦赛场1-7的心理阴影,对于这个比分,我相信斯帕莱蒂一定能接受,罗马本赛季客场巨差,7天前一个客场意甲他们居然0-3完败亚特兰大,可见他们早已患上客场被屠杀综合症了,这次放了他们等于放虎归山啊,对比一下亚特兰大的攻击力,可见阿森纳只赢1个球其实完完全全少赢了。 . 从前几个阿森纳客场欧冠比赛丢球数据分析,不管阿森纳最终能否淘汰罗马,第二回阿森纳丢球的可能性都非常大。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V11 - 2/25/2009 7:53:00 PM
曼联是曼联,阿森纳是阿森纳,有什么阴影可言~
helenclieanch - 2/25/2009 7:57:00 PM
他们貌似主场1-3输过我们?俺们还客场5-1国米,2-0米兰,0-0尤文,早先的florence和lazio谁知道?虽然没啥意义了,物是人非,但legacy is legacy
大好头颅 - 2/25/2009 7:59:00 PM
主场没丢球,还算好 这样的残阵能拿下对手,我已经是喜出望外了
红色重炮 - 2/25/2009 8:31:00 PM
阿森纳打意大利球队这10年似乎就没输过。
上海Edison - 2/25/2009 8:36:00 PM
这场高水放半球 1:0其实很合理
Arsally - 2/25/2009 9:08:00 PM
阿森纳去意大利打客场战绩还是不错的 阿森纳加油~~!:oldem15:
阿仙与奴奴 - 2/25/2009 9:16:00 PM
上年主场对AC的时候AD还浪费N个机会呢,最后0比0去米兰打客场还不是赢了。虽说少了几个悍将,但现如今1:0去罗马应该总比上年好吧,而且下回合花朵和AD都出来了,就算下回合守不住总能进一个吧,下次再进的话可是1个当3个啊。这次挺看好进8强的,再看今年足总杯和欧冠的抽签RP,可能还会抽到好签,老天爷应该公平点吧,运气总不能一直差啊,伤员的RP换个好签不过分。:tuzki6:
tomleong577200 - 2/25/2009 9:47:00 PM
我們是城市獵人 無論什麼馬都得栽倒在我們槍下
helenclieanch - 2/25/2009 11:15:00 PM
这句话我喜欢。。。
怪兽叔叔 - 2/26/2009 3:07: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25 21:16:00 发表 上年主场对AC的时候AD还浪费N个机会呢,最后0比0去米兰打客场还不是赢了。虽说少了几个悍将,但现如今1:0去罗马应该总比上年好吧,而且下回合花朵和AD都出来了,就算下回合守不住总能进一个吧,下次再进的话可是1个当3个啊。这次挺看好进8强的,再看今年足总杯和欧冠的抽签RP,可能还会抽到好签,老天爷应该公平点吧,运气总不能一直差啊,伤员的RP换个好签不过分。:tuzki6:  
去年AC拿到了个00,那些球迷还偷笑呢........... 打罗马这种烂队更不用说啦...........我更希望罗马更开放点...
小枪手 - 2/26/2009 6:16:00 AM
  支持楼主观点
arscraft - 2/26/2009 8:12:00 AM
你完全不了解为什么意甲球队碰我们这种走技术地面加跑动的风格就无解   近几年不管哪个意甲球队ac inter 尤文哪个我们没碰过 他们是无论如何在整体上跟不上英超球队的移动和速度的  这是很明显的   ac是技术最好的也没辙 上来就整场挨打 当然足球比赛偶然性总是有的 从来不干预测的事  但是你所批判的本队把握机会问题我是绝对赞成的
白加黑 - 2/26/2009 8:59:00 A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2-26 8:12:00 发表 你完全不了解为什么意甲球队碰我们这种走技术地面加跑动的风格就无解   近几年不管哪个意甲球队ac inter 尤文哪个我们没碰过 他们是无论如何在整体上跟不上英超球队的移动和速度的  这是很明显的   ac是技术最好的......
顶.
george.arsenal - 2/26/2009 9:01:00 AM
认认真真踢,莫轻视,丑陋一点,可以晋级了
白加黑 - 2/26/2009 9:01:00 AM
欧联浪费机会受惩罚的事件很多啦. 最可惜是温格输给希丁克,我厂输给埃温霍温, ADEBAYOR面对龙门的近距离射门居然射在龙门的身上.
fflowers - 2/26/2009 9:14:00 AM
下场期待更多主力复出
michaelluofang - 2/26/2009 9:41:00 AM
好像但凡我们开始拿过往战绩说话的时候 就是打破规律的时候 客场打罗马不会轻松 别忘了他们的动力可是决赛主场!
阿仙奴亨利 - 2/26/2009 9:44:00 AM
我来预计一下作客罗马的盘口数据 亚盘:罗马 平半 大小:2/2.5 推荐:小球 :oldem27: :oldem27:
arscraft - 2/26/2009 9:49:00 AM
不管什么动力不动力 md我厂也有决赛饮恨的动力咧  我承认偶然性   但是绝不会忘了我们和意甲球队交锋的全过程 风格如此  体能对抗速度上相较意甲的强势始终没有变   任你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在短短2周内缩小   静观两周后
kkdowning - 2/26/2009 10:20:00 AM
看看罗马球迷的表情,就知道这个结果对他们来说一点都不坏 当然次回合鹿死谁手还不知道
gznick55555 - 2/26/2009 10:27:00 AM
不怕,不怕。肯定赢
Forward - 2/26/2009 3:53:00 PM
当年在神圣的海布里尚且都1-1,现在酋长1-0知足了,那么的伤员,不苛求了,只求下回合部分伤员能复出、别增加新的伤员,做好充分准备就行了
枪手的手枪 - 2/26/2009 3:54:00 PM
欧冠淘汰赛主场总能浪费很多机会,对利物浦,对AC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不去主动把握机会扼杀悬念,悬念可能会回头来扼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