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机会可以错过 自信决不能丢
37°2 - 2/26/2009 10:3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2-26 10:29:00 发表 下次错失良机之后别双手抱头一脸无辜了 对自己狠一点 一次远射偏出,揪自己耳朵一下 一次抢点被扑出,狠掐胳膊三秒 一次单刀未果,扇自己一嘴巴 一次空门不入,把球吃了
这样阿森纳会非战斗性减员:default12:
兵工厂小兵 - 2/26/2009 11:50: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9-2-26 21:53:00 发表 大本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头脑简单的人想的东西比较难理解。比如说他是顶级前锋,配得上主力位置云云。就好个个傻子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彪悍的男人差不多。 大本的确是有一些顶尖前锋的资质,出色的身体条件,弹跳能力,但是足球智商一般,不会利用身体,不会卡位发挥自己的头球优势,而且还有一定的传控带球能力,脑子真的很重要。
20岁的人。或许某天就开窍了也没准么。。 20岁的人,表现有起伏也很正常。球队本赛季总体状况很一般,年轻人么,只有在比较好的氛围下,没了压力才能有更自如的发挥。。。
fintanwxy - 2/27/2009 12:05:00 AM
没记错的话,B26是在上赛季才逐渐进入一线阵容吧。能打成这样也不错了,亨利、阿德巴约刚开始也很差,何况B26才20岁。 不过,我始终认为他太笨拙,丹麦这种北欧球员球风都比较硬朗。突然想起了劳德鲁普。
37°2 - 2/27/2009 12:08:00 AM
布洛林
Noriping - 2/27/2009 12:20:00 AM
阿森纳现在成绩都差成这样了。没有给小本交学费的本钱了! 赶快走人挪地方
37°2 - 2/27/2009 12:25:00 AM
这赛季收益的是三德子
Noriping - 2/27/2009 12:37:00 AM
阿森纳踢成这样本赛季算是给小德交学费了,希望下赛季能收回成本来。 现在培养个大学生还要计算性价比呢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7/2009 8:21:00 AM
本特纳恰恰就是适合快速传切...
最爱皮理斯 - 2/28/2009 12:24:00 AM
没有那个点球,这两个人就要被骂死。:default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机会可以错过 自信决不能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