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机会可以错过 自信决不能丢
37°2 - 2/26/2009 12:49:00 AM
阿森纳在今晨欧冠联赛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里以1-0的比分击败罗马,荷兰人范佩西已经自己创造的点球在第36分钟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除此之外,年轻的枪手在比赛中占尽了优势,两队的射门次数之比也是15:5,只可惜阿森纳的锋线球员却未能通过运动战取得哪怕一粒进球。在这些射门尝试中,本特纳错过的单刀球最为可惜,范佩西的妙传使得丹麦人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只可惜后者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我们赢得了比赛,1-0是一个重要的结果。我自然希望自己能够亲自破门给球队带来胜利,遗憾的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本特纳在赛后接受Goal.com独家采访时首先也回忆起了比赛的一幕,“有时候你就会如此倒霉,当时门将冲出了禁区,我试图用挑射来完成射门,然而力量没有拿捏得当。不过最重要的是阿森纳取得了胜利。” “我很高兴能够帮助范佩西获得那粒点球。无论外界说什么,我已经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了,离场球场时我会高昂着头。” 自信始终是本特纳的优点之一,在展望3月11日的第二回合比赛时,丹麦人表示:“未能在主场取得更多进球确实有些运气欠佳,但下轮比赛之前挑战罗马之前,每件事看上去都很积极,我们对于胜利充满了信心。相信阿森纳能够在欧冠联赛中走得很远。”
37°2 - 2/26/2009 12:50:00 AM
自信与狂妄只有一线之隔 本特纳错失了2次绝杀机会 但我对埃布那个错失的单刀印象更深刻:default8: 对方后卫洛里亚顶克里希长传球时竟然没有碰到来球,埃布就在一旁,当然笑纳大礼,但他一接球后却出现了思维上的紊乱,过了洛里亚再射?冲进去面对门将射?拿了球后就射?这几种思维一起来,埃布的动作就让人看不懂
不懂我的心 - 2/26/2009 12:53:00 AM
竟然说运气不好:default1:
37°2 - 2/26/2009 12:55:00 AM
埃布的射门质量,公认的比较逊色,他有个特点,就是很喜欢在右路突破,把角度弄到很小的情况下再起脚射门,好象他宁愿射99个不进,进1个零角度的球就足够。 今天的这个机会,差点帮助埃布达成效力阿森纳135场比赛后的第四个进球,对方后卫洛里亚顶克里希长传球时竟然没有碰到来球,埃布就在一旁,当然笑纳大礼,但他一接球后却出现了思维上的紊乱,过了洛里亚再射?冲进去面对门将射?拿了球后就射?这几种思维一起来,埃布的动作就让人看不懂。 他先在中路犹豫,白白让对方两名后卫补到位,而后他带球晃到右路,虽然动作很快,又被他闪出空档,但却想打不打,对方后卫再度形成联防,埃布无奈再往右路带,这里注意,他的盘带动作确实很快,对方后卫还真被他再次晃过,但射门角度变得很小了,托尼只要封住近角即可,而埃布干脆连让托尼扑一下的机会都不给,直接打门出界! 本特纳射丢球之后,如同小孩一样,手捂着脸怯生生看温格的脸色,而手缠着国旗色做的幸运护腕的埃布,则象遭遇人生重大打击似的,呆若木鸡,一切仿佛都象在梦里一般出现这样好机会的时刻,这种程度的比赛中少之又少,但却是这样射门技巧的队员来“主刀“,估计温格当时也是一把汗出得不轻,由此可见范佩西那个点球的珍贵程度。 赛后温格没有谈埃布,估计他联赛得了那张红牌之后温格没少数落他,法国人谈起了本特纳,“可能是我们今天整体踢得非常好吧,我感觉他缺乏一些主动出击的态度。”这是很客气的评价,也就是表明温格觉得本特纳冲击力量没有发挥出来,而尽量不去谈他的射门质量
不懂我的心 - 2/26/2009 12:57:00 AM
看了下当时的回放,洛里亚当时面对埃布不知道在手舞足蹈什么,难道埃布就是看了他这样之后才不知道该做什么??
Noriping - 2/26/2009 1:49:00 AM
本特纳射门精度70 埃布射门精度60 射门命中率太差
怪兽叔叔 - 2/26/2009 3:08:00 AM
埃布的晃动没什么问题,关键是那一脚太烂了
cecilia72 - 2/26/2009 7:09:00 AM
自信没丢就是好事了
forestsun93 - 2/26/2009 8:22:00 AM
归根到底,爱不爱是右脚选手,习惯性往右边趟,如果左脚还可以,往左路趟,怎么都有了。另外可看他的脑子实在是一般,瞬间思路不够清晰。
arscraft - 2/26/2009 8:26:00 AM
非常赞同楼上 丫就是怎么带怎么看都理不清思绪的主 好的球员一瞬间在头脑里就形成了接下来要怎么弄  每每看他断球打反击最后的出球大部分都是一坨屎我就叹气   那个球只要他左脚好 往左路带没人  轻松搞定
george.arsenal - 2/26/2009 8:42:00 AM
此子和阿德就是一对活宝
fflowers - 2/26/2009 9:15:00 AM
本特纳昨天的问题不是在射门精度上 而是协调性
eddielu - 2/26/2009 9:34:00 AM
不错。
michaelluofang - 2/26/2009 9:40:00 AM
埃布若左脚再好一些 恐怕他早就国妓了
kkdowning - 2/26/2009 10:29:00 AM
下次错失良机之后别双手抱头一脸无辜了 对自己狠一点 一次远射偏出,揪自己耳朵一下 一次抢点被扑出,狠掐胳膊三秒 一次单刀未果,扇自己一嘴巴 一次空门不入,把球吃了
iceupzhang - 2/26/2009 10:37:00 AM
埃布的射门素来是这样。 so也不用对他报那么大希望。
Henry3246 - 2/26/2009 10:45:00 AM
有自信是好事 小伙子要走的路还很长,继续努力啊!
無敵槍手 - 2/26/2009 2:08:00 PM
有自信是件好事,但如果当浪费变成一种习惯的话,早晚连自信也会丢掉的.自信应该在不断的进球中得到加强.
Forward - 2/26/2009 3:58:00 PM
没看到埃布埃近距离射门进过球
枪手的手枪 - 2/26/2009 4:01:00 PM
盲目自信,不知他自信从哪里来的
钟爱枪手 - 2/26/2009 4:06:00 PM
埃布的球没进大家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埃布的绝活是带球突破,冲击对方防守线,给前锋送上助攻!哪怕到了次回合我相信教授依然会让他首发,这就是能力所在!      反观本特纳,别说在这场比赛屡次错失绝杀,之前的联赛他照样糟蹋良机。大家回想一下,当下半场本特纳第二次机会连门都不敢射,把球横传中路,又白白的丧失了一次良机,此时教授果断把本特纳换下,这也就暗示着教授对其已无更多的期望,等到次回合,我相信随着阿德巴约和爱德华多的复出,本特纳基本没戏,这也是能力所在!
catkingj - 2/26/2009 4:07:00 PM
我觉得这种心态很好啊。笨笨一直有一颗世界级的心,这点我很喜欢。
钟爱枪手 - 2/26/2009 4:15:00 PM
有心坐板凳也未必不可啊,我厂的板凳有可能是铁坐的,没有能力就是没有能力,有能耐并不会永远保证你的主力位置!!!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6/2009 4:17:00 PM
做前锋就怕没自信,范佩西如果没自信的话,估计也没现在这个状态了 进不了球嘛,肯定是要骂的,不过还是顶阿本,运气就快来了
怪兽叔叔 - 2/26/2009 6:2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6 16:07:00 发表 我觉得这种心态很好啊。笨笨一直有一颗世界级的心,这点我很喜欢。
再打几轮,他就要完全的闭嘴了。。。。
怪兽叔叔 - 2/26/2009 6:25: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2-26 16:17:00 发表 做前锋就怕没自信,范佩西如果没自信的话,估计也没现在这个状态了 进不了球嘛,肯定是要骂的,不过还是顶阿本,运气就快来了
不好意思,怎能跟我家佩西比,没看到我家佩西丢球后的反抢么??
Arsally - 2/26/2009 6:34:00 PM
知道自己哪里不足就成,自信没丢是好事儿,加油!
Ars.havin - 2/26/2009 8:50:00 PM
身材高大笨重的球员不适合在阿森纳生存。 西干,森德罗斯都是。阿森纳快速的传切配合对身材笨重的球员来说有点高难度了。对罗马这场开局那个球,别说换了亨利了,就是ali等球员都不会停的那么差。一句话,身材高大笨重的球员身体协调性很差,阿德巴约在这方面不错是因为他有黑人特有的柔韧性。
Ars.havin - 2/26/2009 8:53:00 PM
自信永远都是好事。 但如森德罗斯这般,年纪轻轻就成了名满欧洲的出色年轻中卫,自负和自信是很自然的。但如果有某些时间的经历,这些自信被打击完了。这个人就很难再站起来。
loo510 - 2/26/2009 9:53:00 PM
大本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头脑简单的人想的东西比较难理解。比如说他是顶级前锋,配得上主力位置云云。就好个个傻子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彪悍的男人差不多。 大本的确是有一些顶尖前锋的资质,出色的身体条件,弹跳能力,但是足球智商一般,不会利用身体,不会卡位发挥自己的头球优势,而且还有一定的传控带球能力,脑子真的很重要。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机会可以错过 自信决不能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