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放弃联盟杯,专攻联赛保前四
杜加里 - 2/26/2009 9:10:00 PM
维拉队主教练奥尼尔在联盟杯第二回合比赛前表态,客场挑战中央陆军,阿斯顿维拉不会让巴里、赫斯基、弗里德尔、阿什利.扬、阿格邦拉霍、米尔纳、彼得罗夫和库埃勒等8名主力球员出场,“一切都要以争夺欧冠希望为重”!(第一回合维拉vs中央陆军1:1)     靠,不仅其他主力,甚至连守门员弗里德尔都要轮换,看来维拉是彻底放弃联盟杯了。对我们来说这可不是个好消息。    唉,其实我们的阵容不比他们好多少,可还要三线作战,我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翻盘的希望。大家觉得呢?
iceupzhang - 2/26/2009 9:18:00 PM
放弃联盟杯,争夺欧冠资格。 真的有点好笑。 不过对我们确实不是好消息
不懂我的心 - 2/26/2009 9:22:00 PM
我日,维拉是贱货:default1:
cecilia72 - 2/26/2009 9:25:00 PM
都怪我们自己不争气
catkingj - 2/26/2009 9:28:00 PM
最近五轮对于维拉是魔鬼赛程,连打曼城热刺曼联liv纽卡,不失分的可能性是零,估计五轮下来失六分以上,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拿下每一场比赛。最近几轮都是肉脚,阿森纳啊,别再失分了。
tomcat - 2/26/2009 9:29:00 PM
这么快就放弃也太狠了吧
loo510 - 2/26/2009 9:48:00 PM
联盟杯没多少油水的,放弃绝对是理智的。 但是即使他们联赛全力以赴,我厂还是有反超的机会的。机会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上的,首先我们必须得把该拿的分数都拿下,再等别人出错。
二十三号枪 - 2/26/2009 9:49:00 PM
放弃联盟杯 联赛再N场不胜 两头空
Ars.havin - 2/26/2009 10:05:00 PM
问题是替补出战联盟杯大败影响士气怎么办? 维拉最近也是或平或负的,状态明显走下坡路。 阿森纳最艰苦的时期快过去了,前四未必是遥不可及的。
wang4wang - 2/26/2009 10:13:00 PM
有什么好奇怪的 我是奥尼尔也会这么做 进不了前4 只能怪自己
37°2 - 2/26/2009 10:28:00 PM
埃弗顿证实,中场大将阿尔特塔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断裂而提前告别本赛季。 阿尔特塔在上周日埃弗顿作客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中受伤的,结果本场比赛“太妃糖”与“喜鹊”互交白卷,在赛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曾表示十分担忧阿尔特塔的伤势,现在埃弗顿证实,这名西班牙中场本赛季都将无法再次上阵。 埃弗顿俱乐部发表了一份声明说道:“阿尔特塔在周日晚上接受了连续的膝盖扫描检查以确定他的具体伤势,扫描检查的结果显示,他本赛季都没有机会再穿上埃弗顿的球衣参加比赛。” 阿尔特塔提前告别本赛季对埃弗顿来说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将严重影响“太妃糖”冲击前四争取下赛季冠军联赛入场券的希望。埃弗顿目前在英超联赛排名第六,他们落后排名第四的维拉10分。本赛季埃弗顿还可以争夺足总杯,在四分之一决赛,埃弗顿将对阵西汉姆或者米德尔斯堡。 对埃弗顿来说,相对较好的消息是阿尼切贝并没有在战平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大腿骨折。在这场比赛中,阿尼切贝被诺兰的飞铲铲伤,诺兰马上被红牌罚下。在赛后阿尼切贝曾表示十分担心这次飞铲可能会提前终结他的职业生涯,幸运的是,他的大腿并没有骨折。 “我从来没有感到这么痛。”阿尼切贝说道:“我觉得我的大腿断了,我甚至不敢去看。这是一次恶劣的铲球,但是我不认为诺兰是故意的,他来到我身边跟我道歉了。”
37°2 - 2/26/2009 10:28:00 PM
阿森纳身后的追兵伤了大将
不在状态 - 2/26/2009 10:36:00 PM
中央陆军可不是吃素的  奥尼尔很聪明 放弃是理所当然的
xiu_song - 2/26/2009 11:01:00 PM
谁都会这么选的
christmasnow - 2/26/2009 11:23:00 PM
怕什么?维拉的颓势是不可避免的,即便他放弃联盟杯也是一样,接下来的5轮是我们赶超的关键,自己打好了,前四肯定有. 我唯一担心的是,温格不是一个很会取舍的人,本来足总杯是放弃的,但今年夺冠无力,欧冠又更多的是为钱而战的时候,足总杯貌似是他想认真对待一下的了,不知这种情况下,他会不会舍弃一个,我们这个阵容三线作战,天理不容啊
兵工厂小兵 - 2/26/2009 11:53:00 PM
这么选择还是对的。这联盟杯油水太少了,拿个冠军也没进冠军杯小组赛来的爽。。 哎,其实以前联盟杯还是有的看看的。现在冠军杯扩军扩军再扩军,生生把LM杯给废了。简直就是个超级大鸡肋么。
Noriping - 2/27/2009 12:38:00 AM
对,保证冠军杯收益其实客观上削弱了联盟杯的影响力
george.arsenal - 2/27/2009 9:01:00 AM
不失为一种正确的战略
george.arsenal - 2/27/2009 9:01:00 AM
拼了
kkdowning - 2/27/2009 11:10:00 AM
顺利输了个0:2
luzi17 - 2/27/2009 11:36:00 AM
越是这样越容易鸡飞蛋打,体坛上无数次类似事件已经可以得出结论
高玩大师 - 2/27/2009 11:51:00 AM
我们放弃联赛,争欧冠,到时让维拉拿了第4照样去踢联盟杯。
johnchen01 - 2/27/2009 11:52:00 AM
希望他最后保不住前四,然乎聯盟盃資格也失去了
钟爱枪手 - 2/27/2009 11:57:00 AM
维拉的行为有失一支球队的体面,好像打联盟杯让他们很丢脸,这回我让你们毛都没有一根捡,想拿冠军杯入场卷,问我们厂给不给!
杜加里 - 2/27/2009 12:28:00 PM
放弃不是不可以,可是这么明显的放水有点过分了吧,8个主力连俄罗斯都没去 估计欧足联也会很不爽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7/2009 12:36:00 PM
联盟杯赛程长,赛事多.油水少.只有拖累球队 冠军杯油水多,影响力大,分的奖金对于中游俱乐部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之前温格说即使下个赛季打联盟杯也不会死.还举了AC米兰作例子 而新CEO说,本赛季拿不到冠军杯资格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温格,做点实事吧.
Steven97 - 2/27/2009 7:50:00 PM
自作孽不可活
tomleong577200 - 2/27/2009 9:12:00 PM
屎忽維拉............... 打爛你的屁股 噠 噠 噠 噠 噠 噠 噠 噠 噠 .........................:default42: :default43: :default43: :default42: :default55: :default55: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放弃联盟杯,专攻联赛保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