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7/2009 12:55:00 AM
最近英国《卫报》透露说,AC米兰俱乐部组织主管翁贝托-甘地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各国豪强俱乐部联合组建欧洲联赛必然将会是今后欧洲足球发展不可避免的结果。
甘地尼解释说,欧洲各国豪强俱乐部希望能够拥有自我管理控制权,而组建欧洲联赛的设想早就已经在前G14联盟内部被提起过,哪怕组建这一联赛将会花上令人难以想象的时间也在所不惜。
甘地尼同时指出,尽管在欧洲排名前50的豪强俱乐部中没有哪家愿意离开自己本国的联赛,但是从大局来看欧洲联赛必然将会是一步自然而然的发展,是两种不同水平联赛的融合。
Noriping - 2/27/2009 1:13:00 AM
建议阿森纳等在内的前欧洲G20强俱乐部就像去年中超武汉光谷退出一样退出各自本国联赛。
然后组成一个类似公司内部联赛一样的欧洲联赛。不降级。足球现在在90后孩子中影响力都干不过NBA的影响力就是因为没有一个欧洲最强联赛吸引年轻人眼球。
tomleong577200 - 2/27/2009 6:23:00 AM
不降級的話就意味著一個賽季其中一個焦點沒了
樓上指的是在中國還是在歐州呢?
christmasnow - 2/27/2009 10:40:00 AM
欧冠其实够可以的了,没必要搞那个我觉得
kkdowning - 2/27/2009 10:57:00 AM
我等坐看好戏
george.arsenal - 2/27/2009 11:43:00 AM
没这个必要吧
johnchen01 - 2/27/2009 11:54: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2-27 1:13:00 发表
建议阿森纳等在内的前欧洲G20强俱乐部就像去年中超武汉光谷退出一样退出各自本国联赛。
然后组成一个类似公司内部联赛一样的欧洲联赛。不降级。足球现在在90后孩子中影响力都干不过NBA的影响力就是因为没有一个欧洲最强联赛吸引年轻人眼球。 |
其一,我認為歐冠的比賽時間也的確很煩人
37°2 - 2/27/2009 9:26:00 PM
我很期待
litchi - 2/27/2009 10:08:00 PM
有10几支可以拿五大联赛冠军的球队 之中 只有一个能拿一个冠军 ,别的都四大皆空 ,拿不到冠军球迷也不爽吧
37°2 - 2/27/2009 11:21:00 PM
利润会很吸引人
Noriping - 2/27/2009 11:24:00 PM
不降级完全可行,NBA就是如此。
20支球队先打一圈常规赛,然后决出前八名。再打淘汰赛。
37°2 - 2/27/2009 11:52:00 PM
既然是欧洲联赛
就不会有升降级
sailor071414 - 2/28/2009 2:10:00 PM
看来他们要复制NBA模式了,但没有升降级,比赛就不会太精彩。。。
而且一年也只有一个奖杯,太不爽。。。。
而且欧足联、国际足联应该会联手扼杀吧。。。。
不管怎样,劝阿森纳还是先静观其变,渔翁得利。。
zck6550 - 2/28/2009 5:30:00 PM
时间长了弊端就会出现 绝对弊大于利
zck6550 - 2/28/2009 5:32:00 PM
这样搞 欧足联和国际足联会不阻止才怪
不然其他进不去这20强的球队都别混了!
杜加里 - 2/28/2009 5:33:00 PM
我觉得很好,这不就是fm里面的世界超级联赛吗
问题是现在这样,我们还能在第一级别吗
37°2 - 2/28/2009 6:30: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2-28 17:32:00 发表
这样搞 欧足联和国际足联会不阻止才怪
不然其他进不去这20强的球队都别混了! |
这是可以预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