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行 - 2/27/2009 8:28:00 PM
把加拉再换回去,然后买个后卫
johnchen01 - 2/27/2009 8:39:00 PM
我們的人還多著呢
37°2 - 2/27/2009 9:24: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9-2-27 14:32:00 发表
温格现在成了其他豪门球员续约加工资的借口,潜台词就是”你丫的不给我加薪续约,我就转会到阿森纳··”事实上,我们只是垫脚石。 |
除了加薪,还就是主力位置
巴萨的YY就利用阿森纳来要求主力位置
37°2 - 2/27/2009 9:25: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2-27 17:14:00 发表
卡卢来了踢前锋 而本特纳和爱德华多其中走一个换钱、腾位置 |
本特纳和杜杜哪个不比卡劳好
本特纳的潜质绝对好过卡劳
christmasnow - 2/27/2009 10:01:00 PM
要买卡劳的时候没有阿尔沙文,现在有了,再买的话,人太多了
無敵槍手 - 2/27/2009 10:51:00 PM
抢米克尔吧,应该更适合我们
37°2 - 2/28/2009 7:28:00 PM
温格证实了上赛季末曾求购卡劳:“我不知道我在本赛季结束后会怎么做,但你是正确的,去年我们的确想要得到他,但切尔西拒绝了我们,而我也从来没有和他(卡劳)通过电话,我只是问切尔西,我们是否能谈他的转会。”